关于季节作文
春天,万物复苏,春色满园;夏天,骄阳似火,艳阳高照;秋天,硕果累累,瓜果飘香;冬天,白雪皑皑,冰天雪地。每个季节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美。在这之中,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春天。
谈到春天,相信你就会想到那些千古名句。“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看!矫健的大雁,排着整齐的“人”字型的队伍,从南方飞了回来。田野里的小青蛙、癞蛤蟆争先恐后地跳了出来,“呱!呱呱!”它们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真美好!深山老林里的狗熊,从树洞里爬了出来,寻找着食物;蛇洞里的竹叶青、眼镜蛇、蟒蛇……先后从洞里爬了出来,舌头发出“咝咝”的声音。奶奶家的小乌龟,也从龟壳里探出了脑袋,伸出了四条腿,好奇的张望着盆子外面。五环广场旁的梧桐树,冒出了新芽;广场草坪上的新草,也露出了脑袋,伸展着身体。老家径河、径河旁的柳树,欣赏着河中的倒影,春风泛起,柳树展开柳枝在风中摇晃。啊!真是美极了!
春天,虽然不能滑雪、打雪仗,不能吃冰激淋,也看不见瓜果飘香。但是,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是一年的起源。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喜欢春天!
春天,有春天的美;夏天,有夏天的美;秋天,有秋天的美;冬天,也有冬天的美。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所以,我对每一个季节都喜欢。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树上冒出了嫩芽,小草钻出了土地,伸了个懒腰,燕子们在空中嬉戏。春天还是个百花齐放的姐姐,公园里的迎春花,水仙花,桃花……一同开放。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美丽极了。
夏天是个骄阳似火的季节。地球像个巨大的烤炉,树上的知了在“知了”,“知了”地叫。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呀!小狗也蹲在地上,伸出舌头,在那儿哈着气,好像在想:热死啦!热死啦!夏天还是一个快乐的季节,荷塘里“映日荷花别样红”,还有的大人和小孩吃着冰棒。走在林荫小道上,有的人恨不得“抱着空调吃西瓜”。这时候的游泳池就像一个大蒸锅,人们就像一个个汤圆跳进了“大蒸锅”里,自由自在的游着。
秋天是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果园里硕果累累,有红彤彤的苹果,有黄澄澄的橘子,有刚开嘴笑的石榴,还有红艳艳的蜜枣……果农们都在忙着收水果。远处,麦田在秋风的吹拂下,掀起了一层又一层的“金色麦浪”。一尺多长的金黄色的谷穗压弯了腰,粉红色的高粱扬起了张张笑脸,颗粒饱满的金黄色的大玉米,像小棒槌似的,沉沉的,露出红色的长头发。秋天的风,是一位高明的画家,她挥起手中的画笔,银杏树叶子马上就变黄了,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枫树的叶子变红了,红红的枫叶像一面面红色的小旗子。
冬天是个白雪皑皑的季节。最先带来冬天信息的应该是雪了。看,它终于在人们的翘首盼望中走来了,步履是那样的轻盈,舒缓,悄悄然从遥远的天际飘落。片片光洁如絮的雪花飘落在光秃秃的树枝上,落在大地上。此时,那灰蒙蒙的天空似乎也明朗起来,天地完全融合在一起。有时,一夜之间,雪在密密的松树林里结成了一个个圆圆的小雪球,房檐下也挂上了一串串冰凌,雪飞到树上,树枝戴上了晶莹的“王冠”,雪落到田野上,田野披上了一望无垠的“银毯”。啊,好一派银装素裹的世界。
总之,我爱这万物复苏的春天;爱这骄阳似火的夏天;爱这果实累累的秋天;爱这白雪皑皑的冬天。
春姑娘回家了,她家里,有三个兄弟姐妹。夏,秋,冬。她回家后,推推左边正在学习的秋妹妹,挤挤后面正在睡觉的冬弟弟,捶捶右边正在看电视的夏哥哥,说:“夏,归你上班了。”——夏天来了。
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夏天可以吃冰棒,夏天可以去游泳,夏天可以穿裙子。在夏天,可以做许多在其他季节做不了的事情。
夏天来了,看看校外的冰糕店,店内已没有落脚之处,店外排成了一条长龙。
夏天来了,看看游泳池,已经变成了一个“人池”,挤满了人。
夏天来了,我穿上在衣柜里放了好久好久的漂亮裙子,骄傲的挺着头出门了。
夏天来了,花儿开了,小鸟也都出来了,人们在游泳池里嬉戏,玩耍,大人、小孩们都在游泳池里享受着水给我们带来的清凉。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不用像冬天那样穿那么多衣服,不能吃雪糕,还可以在游泳池里尽情游泳;我喜欢夏天,尽管夏天很热,但我喜欢那热火的季节。我爱夏天!
夏哥哥来到了武汉,他问人们:“你们想要什么?”人们说:“我们想要一场清凉雨,让我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没问题。”夏哥哥打了一个响指,瞬间下起了倾盆大雨。把空气中的灰尘泥沙纷纷打落在地。人们呼吸着雨后甜润的空气,开心极了。
夏哥哥来到了世界各地,帮助了很多人们。
夏天来了,栀子花开了,那么白,那么香!绿叶丛中白色的花多么醒目,很远就能闻到花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
夏天来了,荷花开了,一满池塘的荷花,白中带粉,粉中带白,美丽极了!
我爱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