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5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都有自己的闪光之处只要去发掘就能发现,我也一样,也有自己的闪光点因此,我为自己喝彩,为自己的爱心喝彩.
这天,我与昕伟上学回家时,走在路上,顿时神清气爽,在经过一个乞丐身边的时候,我停下了脚步,,那乞丐是个老人,他十分瘦弱,面色黝黑,一双深陷进去的眼睛在向四处观望,乞讨是的声音已经沙哑了,并且双腿还断了一只,不只怎么了,我的心中一股苦涩,一股酸涌了出来,见路人时不时给予那老人的钱,我走了过去,可昕伟拉住了我,说:“这年头,骗子太多了,还是别给了,走吧“我不同意,拉着他说:“你也给点吧“他不屑,无奈之下,我缓缓的弯下腰,将一元钱轻轻的放在了他的旁边,站了起来“谢谢“那老人说我注视了他许久,便转身离去了,此时昕伟又在旁边唠叨:“呵,现在没了一块钱了吧“我终于愤怒了,一字一句的道:“你连点爱心都没有啊!“他听出我语句中的怒气,讲解道:“哎,不是我没有爱心,这些年,乞丐多了许多,刚开始还可怜他们,慢慢的,我也就麻木了“不管他如何解释,我依然我行我素,在我心中,那些乞讨的人很可怜,我以下定决心,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去帮助有困难的人,所以我为自己喝彩!
我的闪光点是我的爱心,我认为,爱心这一闪光点是人人都必须具有的,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以他人的开了来充实自己的心,如果每个人都有了这个“心“,都有为他人贡献的一股
热情,社会将会美好,为此,我为自己喝彩,为自己的心,为自己的“爱心“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