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
人生的路上,我们坎坎坷坷一路走来,路上的风风雨雨,跌跌撞撞每个人都会经历。如果你想坚强的走下去,就必须为自己喝彩!
(荐)为自己喝彩15篇
那条路上,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在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学校组织运动会。听到这个消息,全班同学都沸腾了,我也异常兴奋。运动会,可以让我们学会拼搏,学会奋斗。运动会。还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何乐而不为呢?随之,另一个念头又使我的这个想法跌入了谷底。我很想参加运动会,可参加运动会必须有一项体育项目比较突出,而我的运动神经实在不发达呀!但我转念一想,为班争光,是我们每个同学的责任与义务,我不能退缩!嗯……参加跳远好了!我决定了下来!
回到家里,我与爸妈讨论我想参加跳远比赛的事,没想到,一拍即成,爸妈痛快的答应让我参加,想让我锻炼锻炼,爸爸还带我到清徐中学去练习!
到了清徐中学的跳远场地上,我跃跃欲试。猴急的我,还没听规则,就跃了出去。没想到,我的第一次便是那么失败,不仅没跃到沙坑里,反而落到了硬土堆上。我顿时觉得膝盖疼痛,随之血泊泊的流了下来,爸爸赶紧拿卫生纸摁住伤口,给我贴上了创可贴,并试图劝阻我不要再跳。这时的我,脑海里又闪现出了“班级荣誉”四个大字。我坚定了决心,忍着疼痛,继续开始练习……
一次,我跳进了沙坑里。两次,我能跳出一点距离了。三次,又远了点。四次、五次、六次了……经过上百次的练习,我终于可以跳出一米五的长度了。最终在比赛上,我为班级争得了一分荣誉!我为自己喝彩!
为自己喝彩,跳出最理想的成绩;为自己喝彩,在跌倒时努力站起来;为自己喝彩,人生的路上将不会再坎坷;为自己喝彩,生活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