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3
成长如同一块黑巧克力,虽略带苦涩,但更多的是缠绕于心间的丝丝甜味,成长如同一盏美酒,虽有些清洌,但香气清雅,醇厚悠长,令人回味无穷。在成长的过程中,为了梦想,我奋斗,我努力,我——为自己喝彩。
最初的我其实是学习过一段时间的舞蹈的。
第一次接触舞蹈,是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只是依然还记得,那时小小的我趴在舞蹈室的窗口上,看着大姐姐们一步步旋转出那优美的弧线被深深的陶醉。终于,我穿上了那我梦寐以久的舞鞋,开始和老师一点点学习。而那时的我,总是跳的最差的一个。为此,我曾一度躲在角落里偷偷落泪。而每次哭完后,都会自己擦干眼泪,然后倔强的站起,一遍遍不断练习,不甘心就此被打败,便一直执着,一直坚持。而渐渐的,我终是跳出了那扣人心弦的舞步,看着别人羡慕的目光,我开心的笑了。
舞步在梦想中飞舞,踩着轻盈色步伐,坚持,奋斗,为梦想中的舞步喝彩。
坐在古筝面前,看着那熟悉的21根琴弦,我开始演奏,但思绪却飘到了那时……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任何台上的风采,都是用辛苦作为代价的。刚刚开始学习这一首曲子的时候,我一直总是谈不好刮奏,老师每次都在这个地方批评我,而妈妈也终于忍无可忍。“你今天要是在练不好,就不要给我吃饭了。”随后,“无情”的关上了房门。我对着曲谱暗暗地叹了一口气,开始努力跨过那一道坎。一次一次又一次,我的双手因为不断的刮奏而生出了一个个的水泡,看着那一个个水泡,我疼的不断掉泪,但还是咬紧牙关,一遍一遍的继续,不曾间断。再练习了30次后,终是成功。带着满手磨破的水泡,我不曾后悔。
琴声在辛苦的背后完美演绎,吃苦,努力,我为梦想中的琴声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