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4
在努力的成果中,喝彩是必须具备的,要为自己喝彩,也要为别人喝彩,这样的成果,才会更有趣味,才会更有成就感,才会让自己更加高兴。
喝彩是什么,喝彩是一种鼓励,喝彩是一种喜悦。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自己引以为傲的闪光点,每个人都有自信和自豪之时。我们要鼓励自己,为自己喝彩。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那次比赛,使我终身难忘,那次,也可以说是我最大的鼓励了。
那天下午,我拿着准备好的演讲稿,和同学相伴,去了比赛的场地。
唉,那天我出门准是没看黄历,出场顺序抽了个一号。我就想啊,第一个出去,还是先把稿子多背几遍吧!说干就干的我,找起了稿子,天啊!我的稿子丢了,这可怎么办,没有稿子,我就完蛋了啊!同学安慰我说:“没事啊,那张稿子也不多,我看你挺用力去背的,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脱稿的,加油!” “嗯,我会加油的!”真的是糟糕透了啊,我坐在椅子上,努力的回忆那张被我弄丢了的稿子。
马上开始了,我的内心忐忑不安,紧张极了,脑海中总想着鼓励自己的话。上台之后,意想不到的是我居然越来越放松,最后还拿了一个很好的名次。
那时,我开心极了。或许,是因为我鼓励自己的那些话生效了吧!
每一场比赛都不要放弃,要和对方干到终点,即使是输了也比自己淘汰自己强,要直到他说出那三个字“你赢了”为止,要努力!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彩。在老师眼中,在父母心里,在朋友身边,你也许不是最美的,但你却是独一无二的。
尽管你不曾惊世骇俗,惊天动地,但却勇敢地为自己绽放过一回。那么,你应该为自己喝彩,为自己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