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6
为自己喝彩,不仅可以给我们打气加油,还可以带来勇往直前的勇气。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喝彩,从而让自己更加勇敢。
我也曾为自己喝彩过,那真是一段值得骄傲的经历……六年级开学初,校组织学生参加田径队,参加市青少年田径比赛,为校争光!我毫不犹豫的报了名。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和其他队员一起集训。晴天,我们在操场上挥散汗水;小雨,我们在跑道上溅起朵朵水花;校内,我们练习耐力;校外,我们还锻炼臂力……日子一天天过去,越来越快,越来越快。一转眼就进入了比赛冲刺阶段,还有几天就要参赛了,大家都各自开始专项练习。而我是队里为数不多的高年级学生,所以我担任了参加八百米和四百米的比赛。我想:我是他们的大哥哥,我要带头做好榜样……
第三那天一下就到了,那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仿佛是个好兆头,我的800米决赛已经在入检了。我赶紧换好衣服,从观众席下去热身,一会儿再入检,可我由于太紧张,在热身时肚子“不服气”,好像在胃打架,我赶紧向带队老师反映。老师关心的问我还能坚持吗?如果不行其实也没关系的。
……随着“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如同一只离弦的箭,“咻”的冲了出去,我紧紧的跟在第一名后面,暂居第二。奇怪的是,我肚子里的那股劲儿不翼而飞了。于是就在全场都认为我只能第二是精彩的一幕发生了:我加快了摆臂步伐,趁低鸣喘息时,我抄了上去夺得头名!
我,最终以二分二十几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我现在觉得我可以喝彩,不仅是为我自己,也为跟我一起比赛的对手,更为朝夕相处的队员!
哦!你们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