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8
在生活中我们总习惯于为别人喝彩,羡慕别人的点点滴滴的完美,而对自己一些突出的优点视而不见,不以为然。于是喝彩也因耐不住寂寞,而悄然离去,只剩下低头丧气的自己……
“你我走上舞台,唱出心中的爱,迈出青春节拍,为我们的明天喝彩。”
这首歌唱的多好,它激起了我们对未来的热情与向往,敢于为自己美好的青春与活力高歌,让悦人的掌声为自己响起来,让我们大胆地为自己喝彩!
即使你不是艳丽的红花,但你却是默默无闻的绿叶,无怨无悔地奉献自己的一生,依旧坦然地在落叶丛中弹奏“秋之旋律”,与秋风一同为自己的“叶绩”喝彩!即使你不是宽广的大海,但你却是不可缺少的水滴,无私地将自己的一切献与海洋,依然快乐地同澎湃的浪花一起演奏“水上交响”,为自己虽微不足道的贡献喝彩!
山有山的巍峨,水有水的开阔,月有月的圆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不要总低着头看自己,却抬头仰视别人的光彩,因而失去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失去了本应属于自己的鲜花与掌声,失去了为自己喝彩的机会。要学会相信自己,不要总困束在他人的影子里徘徊不前,应大胆地将宣誓胜利的风帆为希望扬起,当你乘风破浪后到达彼岸时,即便没有期望中的称赞慰问,即便你来到的是一座荒岛,你依旧能欣喜自若地为自己度过、冲破风雨兼程荆棘密布的路途而高歌喝彩!
女娲补天的执著,精卫填海的坚韧,夸父追日的顽强,愚公移山的胆识,给了我们充备经验与信心,去面对每一场的狂风暴雨,电闪雷鸣,意气风发地向前航行,我等待着。
当历经风雨后的彩虹高架于晴空,漫山遍野的花儿在雨水的滋润下竞相开放时,当习习的清风吹干我挂满汗水的脸庞,当融融的日光照耀我饱经风霜后的微笑,当柔柔的涟漪宣告胜利的安琪儿诞生的时候,请让夜莺为我们谱写生命的赞歌,请让群星为我们闪烁生命的光辉,让我们为自己纵情放歌,大声地为自己喝彩吧!为自己替生命创造的无限价值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