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2
时代随着90后的旋律在向前迈,我在当代社会中有着自己的舞台,我会在这个舞台上“秀”出属于90后的风采。
潮流永远是时代进步的导师,不过我与前辈不同的是:前辈们被潮流主宰,而我主宰着潮流。在我的身上有70年代的沉重,80年代的激昂,但让我绽放光彩的是我自己的光芒。
90后的我爱拼。因为我知道爱拼才会赢。拼搏已经向成功迈进了一半,不过我拼搏不是单靠自己的蛮力,更要靠自己的勇气为自己争取机会,机遇多了,失败多了,成功也多了。我还知道脑子里不要光想“成”,而不想“功”,自己下的“功”多一些,“成”就大一些,“功”一定时,“成”也就来了,所谓“功到自然成”。在当今社会我会努力去拼,多下功,让自己的“成”更扎实一些,我不仅要爱拼,而且要会拼,拼出自己的精彩。
90后的我大度。不管是对待什么,比如失败、缺点等等,我都会宽容它们。只有这样,我才会把不应该属于我的烦恼弃却,我们只是让快乐占据烦恼的空间。90后的我大度,并不是大人们想象朋友之间的大度,我会把大人们看的重要的东西看的很轻。失败了,没什么大不了,我还很年轻,我有这样的心理所以我快乐,大人们能做到吗?
90后的我团结。其实90后的我们并不像大人们所说的那样不团结,“你走你的路,我过我的桥”这是老祖宗为我们留下的,可到了现在这句话应该这样说“你走你的路,我为你铺路,我过我的桥,你为我建桥,”老祖宗有老祖宗的说法“老死不相往来”,现在我们90后有我们的想法——团结,我知道:团结才会使脚下的路平,路平才会更容易通向成功。当代社会,我们明白竞争在我左右,团结在我前后。
90后的我自立。“啃老”这一个词是网络的新网语,它形象的反映出时代的变迁。但我坚信,这个词出现在现在,但绝不会在我的身上演绎。因为我有信心、有决心使自己的明天更加美好!
90后的我勇于创新。抛弃旧思想,创立新思维,不惧前方风雨,在90后的天空迎接新的挑战,将五千年的中华天宇映照得更加光辉灿烂!
90后的我逐渐走向成熟,我的理想正在青春起程,我将用我的激情和力量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所以,我会一路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