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5
今天,妈妈带我去社区,参加了“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经典”的少儿趣味赛。
我们先来到二楼集合,签到并自行分组。我选了上官和周天宸为队友。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由两位小朋友,给另外一位小朋友穿上红军战士的衣服。我们决定,我和周天宸给上官穿衣服。我们分工可合作,我给上官穿上衣,周天宸给上官穿裤子。上衣的扣子太紧了,真心不好扣。总算,我们把上官的衣服裤子都搞定了,戴上帽子和臂章,一个活脱脱的红军小战士。
赶紧举手示意,社工叔叔给了我们通关牌,开始了第二个项目的游戏——射击。用软弹枪,打准10环的区域才算过关。结果枪和子弹,我们三个连续射个好几枪,不是脱靶就是离靶心有点距离。终于,周天宸指挥,我操作,正中靶心。我们兴奋地跳了起来,接到了第三关的人物卡。
第三关是根据书的条码去三楼的图书馆找书。我们组一共收到了三个条码,我们决定每人找一本。看到电梯还在一楼,我们可等不及,直接从楼梯跑了上去,急急忙忙地找了起来。分工合作的效率还是蛮高的,很快,我们就成功得把书从书架中找了出来,每本书里都夹着一个白色的信封,每个信封里有3张拼图。拼图可是我们的强项,很快一张“黄河”的图片呈现在我们眼前。我们大喊“黄河”,通关,我们又接到了第四关的指令。
第四关的任务是拼一幅中国地图。拼中国地图可是上官的强项,我们帮上官找地名,他拼,在极短的时间内,就拼出了中国地图的一大块,可还有一些小的部分还没有拼完。因为我们的“上海”不见了,我和老周在角落找到了它。终于,任务完成了,我们组夺得了第二名的桂冠。
今天,我真为自己感到骄傲,很多游戏都是第一次玩,像给别人穿衣服,打软弹枪。但是我们分工合作,相互协作,一人为自己赢得了一大盒的乐高积木。我为自己骄傲,我为老周和上官骄傲,我们我们团结合作的团队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