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3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子。从小到大,我都默默无闻。我既没有优异的成绩,也没有出众的外表。
那是在一次考试失败后,我沮丧地走回家。一路上,我想起了那到特容易而我却因为粗心做错的题;我想起了同学们嘲笑的眼光;我想起了好友对我说:“这么容易的题还做错,真笨。”难道我真的笨吗?难道我只能做弱者吗?正想着,我差点被石头绊了一下。“真是倒霉透了!!!”突然,我发现那块石头压着的下方长着一朵小小的野花。小小的野花在周围野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出众。我望着那小小的野花,心里想:原来再平凡的东西,也有它的光彩,也有它的能量,也能成大器。我自己也应该鼓起勇气,为自己喝彩!打那以后,我再也不闷闷不乐的,我变得十分开朗,常常带着一脸阳光对待每一天的学习生活。我这才发现,原来为自己喝彩的效果是如此好!在以后的考试中,我终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你遇到挫折的时候,你是否想过为自己喝彩呢?为自己喝彩会使你鼓起勇气,以强者的资态去面对困难,迎接挑战。我们心中要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不管黑夜多么漫长,太阳总会升起。
为自己喝彩!一个人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在难走的路都能被照亮。你的心中也会永远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