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7
运动会场上,冲破那道红线,我为自己喝彩。
烈日冉冉升起,清晨笼罩着一层薄雾。赛场的跑道上摩肩接踵,挥汗成雨,但队形却整齐一致。在董事长宣布开始时,全场沸腾,运动会就此开始。
在长长的跑道上有其我努力的汗水,班级的荣誉,还有我的梦想,它们与我共同在跑道上翱翔,努力使自己变得更优秀,更使我出彩。冲破红线的那一刻,汗泪交加,喜不成泣,我成功了,我突破自己的极限了,我为自己喝彩。
时光辗转,将旧时的印记,昨日的夏花,渐渐的溶于岁月深处,水漾的波动,终究是努力过后的景象。尘封的喜悦,是心底流淌了一江春水,氤氲着冷暖交织的岁月。
考场上,答题卡布满字迹,写下了我从开学至现在所努力的成果,我为自己喝彩。
踏进考试场地,找到自己的位置,打开书本再回顾一遍,准备迎接考试,窗外绿树荫荫,鸟儿在树上清脆的歌唱,铃声响起,卷子发下。我简单浏览了题型,便在答题卡上写下我的答案,无论答的是对是错,这段时间我是努力的,我付出了,无论是对是错,我都会坚持。
成绩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佳方法,也是能看出问题最明显的方案,即使它经常对我的打击很大,但它对我的帮助也是最大的。先是先在心中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加油,试着让自己更有自信。
生命路上,总离不开悲喜,因为经历了,所以懂得,不是所有的梦,都有期待,有多少愿,是合不扰的念;有多少喝彩,成了隔水观望的花,百转千回后,渐渐学会了自信,面对大家的微笑。有些信念是靠自信支撑的。
也曾因贪恋一米阳光的暖,在江南的草长莺飞处,期待细雨小巷中遇见的诗意;也曾为了那声似曾相识的喝彩,于百转千回处,将带着栀子花香息的花期,开到茶靡花事了。
人生中应时时带着喝彩,正如鹰隼有了喝彩才会飞翔,给人以憧憬,给人以希翼,给人以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