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3
生活中总有些值得喝彩的人或事,以往总是为别人喝彩,而今天我要为我自己喝彩。
就在今年五一放假时,我和我的两个朋友约好去玩丛林穿越。我们先从绿线开始玩,我们先把扣子和铁丝扣在一起,开始往上爬,只听梯子发出咔咔的声音,让人心惊肉跳,我们爬到离地面有十米高的时候,开始了冒险之旅,第一关巨人步伐,我们只见一个大木板上有一些凹凸的东西,我的朋友小王一个劲儿冲在前面往上爬,他才爬到一半就掉落了下去。把我吓了一跳,可是我还是想试试,可我排队排在最后一个前面还有好几个人。终于轮到我了,前面只有一个人成功了爬过去,那就是我的另外一个好朋友小新,他朝我挥挥手表示快过来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他对我说。我先双手抓住凹进去的地方,脚踩着凸出来的地方,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着。有惊无险的走过去。接着又来到了个毒蛇出击关口,一个平整的墙上有一些蛇会突然蹦出来,小新还是遥遥领先的冲了过去,躲过了所有的攻击。我也不甘落后冲了上去,我慢慢的小心翼翼走着,终于看到了终点,我使劲一跑突然感到背后一凉我被机关击中了,眼看我就要摔下去时小新一把抓住了我,把我往上拖。就这样在好朋友的帮助下我又闯过了一关。我们来到猴子爬树最后关口,我抓住钢丝,踩着一旁的木板往上爬,可惜我的力气。在前面已经用完了,一不小心就滑了下去,我不甘心就这样输了,手脚并用的我用脚使劲蹬模板,双手捏紧钢丝绳。用尽全力一跳终于跳上去了,紧接着我一步一步向前走,终于看见了尽头的出口,走出大森林,我也安上了滑索滑到了终点。
我真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这一次挑战的过程中,我做到了坚持,我更要为自己永不放弃的精神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