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
都说收获与成功成正比,但在我开来支撑收获的不仅仅是付出,梦想也出了一份力。有了梦想,便有了坚持的动力。我为自己喝彩,因为我坚持了自己的梦想。
为自己喝彩[必备]
初三伊始,每天陪伴于我们左右的永远是补习班,作业山…仔细想想,现在的我们,拥有什么样的梦想呢?是学习有钱人家的那些“富二代”追名逐利?还是像那贫困的孩子一样,只为走出贫困,而付出令常人难以想象的拼搏努力?也或许是盼望长大以后,可以尝尝踏上社会,体验生活的味道?我想,不管你们的梦想是什么,这些确实不是我想要的。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遇见了古筝。从那以后,我便深深爱上了它。我不管父母的反对,吵着要学习。父母终究还是哟不过我的固执,最后还是答应了。于是,我便开始了我的学琴生涯。
记得当时我天赋不佳,但是老师仍会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反复教我,鼓励我。为了不辜负老师对我的用心良苦,我一次又一次的反复练习,就算手指上都被摸出了一个个小水泡,我仍旧咬紧牙关坚持练了下去。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果不其然,经过“小水泡”变成“老茧”,我终于能够流畅的弹完一首曲子。看着十指上的老茧,听着流利的曲调,我不禁暗暗为自己喝彩。
虽然不是没有过想放弃的念头,但如今看到了我拥有一张10级证书,我忍不住为自己喝彩,这是我梦想的所在,也是我第一次坚持到最后的梦想。
当下,我的梦想又有了一个新的目标,那就是明年的中考。为此,我要更加努力的要求自己,在完成学校布置的作用时,我也要自己额外找些题目来更高的提高自己。为了这最后的一年,我努力拼搏,抵住一切带给我的诱惑。我相信,到了明年的6月,也就是收获“果实”之际,我一定又会为我自己喝彩。与我一样是初三的同学们,在这最关键的一年,让我们现在一起共同努力,迎接灿烂的6月,到那时,你也一定会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