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4
对自己各项方面不满,但总是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来证明自己,自己不比别人差。每次考试完之后,卷子发下来,我总是为自己感到自豪骄傲。老师为我自豪,同学为我自豪。考试成了我生活中的闪光点。但有时,成绩不好,我也不会伤心,因为我总是在进步,而不是退步。
每当自己失败,我总是对自己说别人能做好的事,我就为什么做不好。这种不屈的精神是我生活中最大的亮点。例如现在我不怎没会踢毽子,而别的同学能提一百多个。我感到非常的悲哀,但从那以后,我每天都要练踢毽子,因此得到了巨大的进步。虽然和别的同学有一些差距,但自己却从中得到了无比的快乐。因此我经常得到同学的喝彩。
不屈,这两个字总是在我心中得意洋洋地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