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0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难免会为自己喝彩,鼓励自己走向成功。
有一次我们汉薛联区进行乒乓球比赛,我和树杰、舸航代表我们学校参赛。平时,和我们班同学进行对打练习时,我全力以赴,心中一直想着我一定要获胜,可就是打不赢。后来我想了一个法子,就是在每次打比赛之前都会自己说一声:加油,我一定能战胜他!
在去联区比赛的路上,我们非常紧张。达到目的地后,我们迈着大步走进比赛场地,其他学校的选手正在练习,我们也抓紧时间熟悉场地。我们抽签选对手,抽到第四组,我的两个同伴都在我前面,我觉得第四组还行,因为可以总结一下他们的经验,吸取一下教训。轮到我上场时,我非常认真,在第二局时,我反杀了对手,战绩一比一了,还有最后一局,这是我获胜的关键,但是在10:10平的时候我输了,只差一球,但在我心里却差十球。
我输了,很惭愧没有为学校争光,尽管如此,我还是要为自己喝彩,因为我尽力了。为自己喝彩,让今后的人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