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4
今天,我看见我们楼下门口广告﹕儿童运动会,请6至14岁的小朋友赶快来报名。我看了看微微一笑想:我要发挥一下我的能力才OK。我马上奔去报名处,报了200米跑和450米跑。还有跳远、接力赛。
下午,运动会开始了,一位大姐姐叫6―9岁的比赛选手开始比赛,等了一下就到10-14了。我跑了200米,200米的跑步中场停止的时候,我就有一点害怕,下一场开始的时候我准备跑时我捽倒了,我的好朋友—星型回到起点垃了我一把,扶我去终点,金、银奖都有了,要在我和星型中拿岀一个人当铜奖。可是到了终点的时候我们俩人都没有,大姐姐说因为我们的时间超过了三分钟。下面的是450米跑。我想我是孔夫子搬家—净是输了。想完妈妈叫我去参赛。我对妈妈说我没信心。妈妈听了这句话说:“为自己喝彩吧!可能会发生奇迹。”听了妈妈的话,我眼前一亮就回到寒场上,我一边跑一边为自已喝彩。
我赢了!我为自己喝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