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5
看,有一个女孩,束着单马尾,发梢轻快地上扬;嘴角是笑容的弧度,好像没有任何事能给她带来烦恼;明亮的眼睛里满是笑意。想来聪明的你已经猜到她是谁了吧!没错,这个女孩就是我!
我喜欢看书,文字对我有着神夺的吸引力。我也喜欢那些动人的句子,优美的诗句。爱那书中的人物,喜那令人动容的故事。
我也喜欢画画,那丰富的色彩令我着迷,看着可爱的小人儿和动物在我的笔下诞生,那种自豪感和成就感是无法比拟的。
我的学业也足以令我自豪。看到自己的辛苦劳动获得了满意的结果,被他人肯定,心里怎么会不高兴呢?
有人夸过我的性格,是极易开心的,可以从平淡的生活中找到很多开心的理由——蓝天白云令我心情舒畅;雨后的空气让我沉迷;他人的一句夸赞也会让我满足。可就是这样容易开心的我,也是会生气、会难过,会委屈的。如果你的行为触碰到我的底线我也会暴怒;如果家人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我也会难过;如果有人误解我,我也会委屈……但不要就此断定我是逆来顺受的性子。如果有谁胆敢诬陷我,欺负我、侮辱我,我是拼命也要为自己讨国公道的。
我或许不是最完美的,却是独一无二的、令自己满意的我,这样的自己令我骄傲,我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