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7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为趣味比赛喝彩,为自己喝彩。
刚开始,我听说我们学校要举行趣味比赛,高兴极了。我报的项目是跳绳。为此,我每天认真练习。记得比赛那一天,我兴奋地跳完了。
后来知道,那次比赛成绩不错,老师又让我参加中心校的比赛,我更高兴了。我每天都刻苦练习,终于等到了比赛那天。还记得去比赛的路上,我兴致勃勃。可是一到现场,我就开始紧张,心想:我可能进不了决赛。轮到我比赛的时候了。我赶紧上去站好,可还是紧张。哨一响,我就飞快地跳了起来,一直坚持到最后,哨又响了,我们停了。那一天,我们比赛回来时,班里正在上数学课。我回到位上,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我想,我尽力了。
过了几天,没想到老师又告诉我,我可以参加区里的决赛了。我激动得不得了。回家后,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爸爸妈妈和姐姐,他们也高兴地合不拢嘴。
直到现在我还没盼到这次比赛。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练绳,给学校争光,给家人争光,也给自己加油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