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9
人生道路上,总有一块快大石挡着你。有些人会不断用力,推开它,有些人则会远远地避让,我就是前一种人。
那次,我们七个人登山,其中就有老爸和我。上山时,我心中一股豪气,一下子冲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冲劲十足。每个人都用惊讶的目光看着我。他们没想到我一个小孩也会冲到前头。
到了半山腰,我就有点累了,不过就是不愿落下去,步子反而更大了。那时的我大步流星,直指山顶。突然一丝险照从我心头掠过。一下子,脚下山石一滑,向山下坠去。而我,直接在山路上来了一个横叉。身下的山石就如万根利刃,刺痛着我的大腿。我想起来,却又无力起来。我积蓄力量,瞬间爆发,一个理鱼打挺。耶!我的身体孙速向上,几乎就快要立起来了,突然,双腿酥软,我的身体又倒在了地上,下方的山石再次重重地刺入我的皮肤。
原处的小鸟似乎再嘲笑我,天上的白云好像在嘲笑我,我却不甘示弱,手紧紧抓住上面的山石,双腿开始积蓄力量,然后瞬间一拉,双腿辅助。顿时,整个人起来了。耶!我心里呼喊道。
最后,山顶上,那美丽的风光令我心醉,但我忘不了:我要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