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1
倒霉事降临到我的身上——语文期中考试竟然只有64.5分!作为班干部,我感到羞愧; 万万没想到会这样。
时间如离弓的飞箭,一飞即逝,转眼间,放学了。我心里 闷闷不乐。我害怕爸爸妈妈 会批评我,责怪我,更是害怕同学的议论和嘲笑。我低着头垂头丧气走着回家的路,蜗牛超过了我,蚂蚁在我的脚下死亡,树林里小鸟在不远处的一颗大树“叽叽”名叫,好像在嘲笑我,在讽刺我。我多希望这 路再长一点,时间再长一点,至少这样我就可以晚到家,少一点批评,多以理解。
可是这毕竟 是要到家的 。我慢慢地放下书包,同时心里还在矛盾着:我应该把这件事告诉爸爸妈妈吗?告诉了他们会伤心,不告诉又是雪上加霜。最终,我把这个令人疼心的消息告诉了他们。爸爸只是看了看我的试卷,点点头,妈妈也是如此。虽然他们没有把心中的话说出来,但是,我能从他们的眼睛里看出他们的话,看到自己的目标……
虽然我这次考试考差了,但是我会正确去面对,能从中找到下半学期的目标,鼓足勇气,奋起直追,这难道不值得我为自己喝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