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6
在自己眼里自己当然是最好的,当你被淘汰出局时,你不要泄气,要为自己喝彩!
当你失败了,不要泄气,要多给自己一些勇气,少一些怀疑;多给自己一些自信心,少一些泄气;为自己的付出、失败喝彩!
“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要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勇往直前,奋力迈向成功,最重要的是,在困难拼搏中一定要为自己喝彩!
我们可能在某件事中做的不如别人好,但我们努力就行了,努力了就是成功者,因为我们努力了、尽力了,我们就是成功者!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也就是让我们找出自己的闪光点,为自己喝彩,要先认识自己才能认识别人,连自己都不认识还能认识谁呢?
造物主是公平的,人人都有缺点,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我们也应该看到自己的长处,选择一条合适的路让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我为我自己喝彩,为我的付出、失败成功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