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8
我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但我十分自信,并且我也有许许多多的爱好,它们使我的人生更有意义、更加精彩
我喜欢绘画!在我的笔下,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生灵油然而生。白雪公主那头乌黑的长发,那双明亮的眼睛那深邃的眼神被我展现的淋漓尽致;长城的雄伟、壮丽,在我笔下变得犹如一条巨龙俯卧在大地之上,沉沉欲睡;生动、可爱的奥运福娃,让我用自己的魔杖,把它们变成一条五彩的带子,锁住全世界人们和平、友好的心!
我喜欢看书!无论是是生动有趣的童话,或者是抒情柔和的散文诗集,还是满肚知识的科普书,当然还有令人回味无穷的小说,让人一看再看的世界名著都是我的好朋友、好老师。他们带给我的快乐和智慧,我也要好好伺候它们。不但一本本认真看玩,之后,还让他们舒舒服服、整整齐齐的躺在我的书柜里。
我还喜爱写作文!可能是由于我爱看书的缘故,我想象力很不错,作文也挺好。我最最喜欢写童话作文,每一次,我总能编出一个令人想象不到的题材。我最崇拜童话大王郑渊洁了,他写出了许许多多上万字的童话,让人看了一遍还想看,我一定要和他一样,当一名童话作家。
这就是多才多艺的我,就因为如此,我要高举双手大声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