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3
为我自己喝彩上一年的校运会,我极不情愿地被逼,报了4x100米接力赛。其实我跑步不算是很快,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选上了我。哎,有什么办法呢?只好跟着我亲爱的“战友”留下训练。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训练,大家都或多或少提高了速度。 到了比赛的那一天,所有的运动员都精神抖擞,播音员扯破嗓子为与动员呐喊。一个接着一个的比赛之后,终于到了我们4x100米激励的比赛。“砰”只听一声枪响,各班第一棒的同学们个个像脱了缰的野马,飞快地奔跑着。我是第二棒,因为很少参加跑步之类的运动,所以心里像揣着一只兔子似的,跳得很快很快。看着蔡嘉仪离我越来越近,我突然很害怕,我害怕自己跑得很慢,拖了班级的后腿。蔡嘉仪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轻轻地说:“阿盈,加油,你一定行的!”我听了,心里的那种害怕荡然无存,接着的是一种冲劲,我弄过接力棒,跑了起来。也许不快,但我心里却有一种成就感,因为我战胜了自己!那次的比赛,我们虽然只有第五名,但是,我们收获的不只是名词,而是一场战胜自己的比赛!我给为自己喝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