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
“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秘诀!”这句至理名言,伴随了我登上梧桐山、伴随了我度过人生的坎坷。
为自己喝彩范例[15篇]
那天,爸爸送我到海拔943米的梧桐山。一下车,我就打了一个寒颤。真么高的山,就像一位威严的老人,正严肃的看着我,令人望而生畏。
再爬山的路上,我看到了路旁有一面随风飘动的五星红旗,下面还写着:今日到此一游,这几个字。还有很多人在忘山上移动。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尽我全部的力量,都到我力所能及的位置!
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我开始挑战自我的旅程,。起初,我还蹦蹦跳跳的,充满活力。但没过多久,我就感到有点力不从心了。我的步伐渐渐慢了下来。忽然,一阵风吹过,路旁的树发出“沙沙”的声音,像是在鼓励我为我加油。
“到了,快到半山腰了。”我兴奋的对妈妈说。妈妈也对我缓缓点头。此时此刻一种幸福感涌进了我的心头,我忘了疲倦······就在我登上半山腰这一刻,所有动植物为我喝彩,大树为我鼓掌,鸟儿为我唱歌,蝴蝶为我跳舞·····此景只因天上有人间哪有几回闻!是啊!假如我刚才在路上退缩了,又怎么能有这般美妙而又震撼的感受!
虽然我没有到达山顶,这次登山却让我刻骨铭心。更让我舒心的为自己喝彩:“你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