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0
大家好!我叫李爱民,今年九岁了,我是一个既聪明又活泼可爱的小男孩。我非常的喜欢看书,因为看书能给我们增加知识。我再星海小学上学,在学校这段日子里,我的身边也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下面,就由我来想详细细的讲一讲吧!
星期天,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去河滨公园玩,我和我的爸爸妈妈正玩得开心的时候,突然,我看见一个小朋友在哭着喊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于是我便在心里面想:这个小朋友一定是迷路了,我一定要帮助他。我急忙喊我的爸爸妈妈说:“妈妈,那里有个小朋友迷路了,我们去帮帮他吧。”爸爸妈妈同意了。我和爸爸妈妈走到那个小朋友身边,对他说:“小朋友你是迷路了吗?”小朋友说:“是的。”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对他说:“我们帮你找妈妈吧。”小朋友听了以后,刚才他那沮丧的样子顿时变得兴高采烈。我和爸爸妈妈带着那个小朋友在河滨公园整整一圈,历尽千辛万苦才找到了那个小朋友的妈妈。我看着这个小朋友终于和妈妈团聚了,心里顿时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喜悦。小朋友的妈妈看着我便对我说:“真谢谢你,我一定会报答你的。”她说完以后便问我想要什么东西?我说:“不用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通过了今天这件事情,我知道了,只要帮助别人就会快乐自己,我以后一定会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为此,我也要为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