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7
大事、小事,好事、坏事,都好像总能和我沾上一点点的关系,但是,有一件事是令我历历在目的。风一吹,记忆闸门里的小精灵偷偷地遛了出来……
那是在去年的一个周末里,我正在同学家里玩,他的妈妈随后送来了一串钥匙,说她带会叫我同学自己去买吃的,他也没太在意,便接着和我玩。只见天渐渐暗了,也是该回家吃饭的时候了,我俩便在门口告别,回到家,我随意的摸了一下裤子,哎呀!这可不好了,他的钥匙居然在我这,这可如何是好呀!我越想越害怕,立马飞奔了出去,去找他了,我左看看,右瞧瞧,就是不见人影,急得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下,忽然,我隐隐约约听到了我附近不远处有许多人围着看热闹,我便寻着这跳讯息找了过去,果然,确是有许多人,再定睛一看,咦!那不是我同学吗,他怎么....啊!他居然掉到了一口干涸的井里去了,这可怎么办,突然,我急中生智,想到了我书包里的大长绳,我把绳子放下,但是他人太重,拉不上来,我便又想到了我们科学老师曾教过的知识滑轮,我找来一个桶,把绳子绑上去,再找来一根木棍,用胶水粘好,使劲转,终于被我给拉上来了。“啪啪啪!”一阵阵掌声雷动,“好!”“小伙子真不错!”“你好棒啊!”赞声频频。此时我心里甭提有多开心,比吃了蜜还甜!
喝彩,就是如此。风一吹,记忆闸门打开,记忆精灵又偷偷溜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