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3
喝彩是一种普通的东西,但是它有一种神奇的力量,给人以鞭策,给人以赞扬,给人以鼓舞。它会改变一个人的性格,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命运。喝彩是这世界是最美好的东西。
以前,因为我不会骑自行车,不管干什么都不方便,比如上学就得步走,补课还得步走。一次我下学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小女孩骑着自行车洋洋得意的从我身旁走过好像在炫耀自己会骑自行车,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便决定学骑自行车。
这天,天气格外晴朗,天上飘着几朵白云,这样的天气叫人的心情舒畅无比,所以我决定就在今天学骑自行车。我把自行车推到了广场上开始学,我原本以为自行车很好学,可没想到却那么难握。我先是跨上车子准备骑走,可是却发现我自己掌握不住平衡。我自己为自己鼓励:“没什么,大胆地走吧,大不了摔一跤。”想完这句话我便开始骑自行车了,在骑的过程中,我的身子东倒西歪,连手也不听我指挥了,这时我的内心紧张极了,像有一只小兔子在嘭嘭的乱跳。我心里一直想:“千万不要摔倒,千万不要摔倒。”可是没想到最终还是摔倒,这时,来了几个玩耍的小男孩看到我的样子后,他们哈哈大笑,仿佛在说我真笨,连自行车都不会骑。看到这情景我的心里很不服,立志要学会骑自行车,于是在剩下的几个小时内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