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1
这一次,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那是酸的,是甜的,是苦的,是辣的,是咸的那感觉,是温暖的,是芬芳,是芬芳的我成功了,我要为自己喝彩,我要为自己自豪,我要为自己骄傲,我要为自己鼓掌她是天上仙女洒下的:“珍珠”是大地洒下的“宝石”是土壤公公培育的“鲜花”我今天就那一朵芳香的花来说给你们听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万里无云。我在家无聊,就情不自禁地拿起做小制做的工具,津津有味地做了起来。我现在红色的卡纸上画一个圆。再用一张卡纸卷成一个圆疑?怎么会合不上去呢?喔,原来没有双面胶呀!我们找一找,原来“双面胶师傅”藏在了我的衣服底下,如果不是露出一点角,就有可能找不到了呢?把卷的圆给粘起来,再把剪的圆给粘在卷的圆下面看看像什么?正确答案是:笔筒。疑怎么老掉下来呀!我去请教满腹经纶,学富五车的爸爸。爸爸告诉我:剪圆时应该要剪大一点,这样就不会掉下来你试试吧!我成功了。再剪一些小零件贴在笔筒上,这样,一个笔筒就做好了。
我明白了,我的成功来源于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