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8
做一个有实力的人,不要让今天的懒惰,成为明天的痛。
——题记
相信我,上天会厚待那些,勇敢的,坚强,的多情的人,如果你们爱什么东西,渴望什么东西,相信我,你就去爱吧,去渴望吧,只要你有足够强大的愿望,你就是不可战胜的。
我们会面对很多困难,在人生路上,在茫茫旅途中,有很多时候我想要放弃了,但是在我心里中的某个地方,有一个人,一直在支持着我。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它就像一把利刃,插进我心中,上帝给了你生的希望,你就不应该把他,浪费掉,应该勇敢的去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亏待他人,不亏待自己。也许今天我们还是很贫穷,但谁能确定我的明天,依然贫穷?只要你努力了,就算失败,也能摆出豪迈的姿态,因为你有失败的理由,更何况你没有放弃过,不放弃的人就一定会成功。
没有啃不动的骨头,只有不够硬的牙,相信自己,为自己喝彩,在我们的世界里我们就是最棒的,所以——加油吧,少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