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1
要问我最敬佩的人是谁,我会说当然是每天和我们一起学习、用知识武装我们大脑、每时每刻都在关心和爱护我们的唐老师。人们常常把老师比作火炬和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
我们的班主任唐老师,从我们学前班直到现在五年级一直没有离开过我们,为了我们她不知操了多少心。每当我们完成她布置的作业以后,她都会细心、认真地为我们批改,我们只需要改正老师指出的错误就可以。
唐老师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在学习上对我们都是严格要求的,容不得我们有一点马虎。记得有一次,我做错了一道题。放学后,唐老师叫我留下来亲自辅导我。唐老师一遍有一遍的教我,可我老想着回家心不在焉老是不懂,唐老师看出我的心思却没有批评我。她亲切地对我说:“还不明白吗,我再说一次。”我看着老师这么认真负责,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心想:唐老师家里还有小孩需要她回去照顾,我不能让她这么晚回家。于是我静下心来认真听老师讲一遍我就明白了。老师微笑地对我说:“你是个聪明的孩子。”我打心里感激老师不拆穿我的心思。我高兴的对老师说:“谢谢你,老师。”
我们的唐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值得我们敬佩的人。唐老师,我要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