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2
我们身边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比如警察,医生,清洁工等等。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认真、苦尽甘来。但是我佩服的人是我邻居李阿姨——。
李阿姨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高高的鼻子,嘴角两边总是挂着微笑。因为她总是乐于助人,邻居见到她都会热情主动地打招呼,甚至孩子见到她也会亲切地叫她‘李阿姨’。
说到她,我们得从这件事说起。几个月前,我所在小区的环境突然变得很糟糕:小区里到处都是垃圾,草叶发黄;走廊很臭,很乱。整个社区都没有
人管理,物业处于瘫痪状态。邻居们天天眉头紧锁,从那里起,人们失去了往日的欢乐。这时,李阿姨便挺身而出,组织大家建立了业主委员会,亲自动手清理小区环境。
记得那是个烈日炎炎的中午,天空中没有一片云,也没有一丝风。大家都躲在家里休息,只有李阿姨顶着太阳给花草浇水,小草尽情地喝着水,快乐地跳起了舞蹈。可这时,李阿姨已被汗水湿透了衣襟……
李阿姨让人感动的事还有许多。但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无私地默默为大家服务着。李阿姨就是这样热心助人,处处为别人着想,难怪她受到邻居们的称赞和爱戴。
我们的小区现在已经恢复了生机,花红柳绿,时常还有野猫来坐客呢!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