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4
我总以为我们的成功是靠自己的努力,这次运动会“投准比多”的项目让我们明白:我们的进步离不开家长的帮助。
比赛的规则是二十个同学逐个把毽子投进家长手中的筐里。第一个把毽子投出去的人是蔡旺,蔡旺平时笨手笨脚,可是这一次他却一下子投进了。之后同学们一个又一个的都投进了。我们都很激动,盼望好成绩一直保持下去。到杨帅杰了,我的心崩崩地跳着。他一下子就把毽子扔进筐里。我们开始紧张起来,因为终于到我了。
我害怕自己投不中,就握住毽子,集中精力,将所有的力气汇聚到右手,把毽子扔出去。五彩的毽子飞翔前方,眼看着就要打在宁梓辛的头上。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他把筐迅速挪到头上,毽子乖乖的落进筐里,还好有惊无险。
宁梓辛他的爸爸真是太帅了!同学们都五花八门的投掷,他都能尽收囊中。有的人扔到很远的地方,他像箭一般的跑了过去,接住了那只毽球。有的扔到了很近的地方,他赶紧往前跨了几步,像一个海底捞月,接到了毽子。还有的人投在宁梓辛爸爸的胸脯上,他向前一顶毽子就滑到了筐里。
大家投的都很好,到席自芊了,她掷的很近,宁梓辛的爸爸窜过去时毽子已经落地了。大家非常失望。
回来的路上,听到老师说宁梓辛的爸爸是一名足球健将,难怪这么厉害,我特别敬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