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2
早上,大姨领我去净影寺玩儿。
本来想着28公里的路程,半小时就到了。可谁知这里的山路几十弯!绕来绕去的,把我给绕晕了。
买了票,车子停在停车场,我们便出发了。
我看到了人们的欢呼声:“好、好”的声音叫个不停停。我情不自禁的走上前去,原来是精彩的猕猴表演。那些猕猴为我们表演了高空接刀子、投篮和骑自行车,逗得我们笑的前仰后合。
一转眼就到了中午,我们去山上吃烧烤,而且还是我亲手做的呢。大姨从后背箱里把火炉抬到草地上,然后引火,利用引火的这段时间进行穿羊肉串、鸡翅和火腿肠。
烧烤很简单,把要烤的东西放上去,撒一点盐、辣椒放上去后你还要上油,翻来翻去,非常麻烦,但一想到马上就可以吃到美味时,我就将那麻烦劲抛到九霄云外,没过一会,鸡翅可以吃了,我 连忙夹了一支,味道真是好极了。
吃着自己做的鸡爪,心里充满了胜利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