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8
上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等人一起去野外烧烤。
到达目的地,我们先找了一个既绿树成荫又清静的地方,先把食物一一摆舞放整齐,妈妈他们再把干草点燃,接着放上炭,最后在上面放上烧烤架,放上我们爱吃的鸡翅、鱿鱼、肉串、香肠等食物,不一会儿烧烤架上的东西很快就被我们烤熟了,我们几个一下子围了上去,争先恐后的把东西全抢光了。为了试验火的威力,我把一串年糕放在上面,想不到年糕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被烤焦了,虽然年糕被烤焦了,但是拨开焦掉的皮,露出了里面雪白的“肉”,一股香味扑鼻而来,顿时让人食欲大增。我们几个吃着可口的美食,在树荫下玩耍,有的玩手机,有的聊天,还有的在看风景,就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我们结束了这次烧烤活动。
这次烧烤活动真是让我恋恋不舍,真渴望下次还能去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