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3
寒假,我姐带我去自助烧烤。来到自助烧烤店,付完钱,服务员点上瓦斯炉。我们去选好食材,选好饮料。就开始烤肉了。
我开始挑选食材,我首先当然不会放过肉。于是我就把培根、牛肉、猪肉全都夹在盘子里,回去烤。回到作为上,我把肉都平铺在火上面的铁丝网上。然后就听到一阵肉被烤的声音:ci——。一阵香味飘了来,我看到了烤肉的油慢慢冲肉里面冒出来。油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过了一会儿肉就熟了。
我把那一块熟了的肉用筷子夹了出来,沾了一点儿佐料。张开了我的血盆大口,一口吞掉。那肉的味道在我嘴里回味。我忍不住又夹了一块。不一会儿,肉就被我吃光了。我吃肉太多,看到肉我就怕了。
于是我就开始喝饮料。我看到一个人在弄什么粉,我以为是咖啡,我好奇走过去看,原来是奶茶。我很爱喝奶茶,当然不会放过。我拿起杯子,倒了一杯,一饮而尽。听别人说喝一杯奶茶等于吃9碗饭,果然不假,我喝了之后几乎走不动了,饱死了。吃饱了就和姐姐回家了。
望以后还有这种好事,让我大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