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6
星期五下午一放学,爸爸就问我要不要去工厂吃烧烤,我一听‘吃烧烤’这三个字,心里就乐开了花,便不假思索的说:“肯定去!”
我们是在楼层最高处烧烤。我看见爸爸抬着桌子走上来,我也去帮忙抬桌子。只见烧烤要用的东西一应俱全,特别是这些吃的,土豆、香肠、鸡翅、生菜、牛肉……我看着这些琳琅满目的美食,口水早就“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了。有许多朋友陆续上来,大家一起动手,把吃的穿进竹签里。我也去帮忙。我把土豆穿上,一开始是穿在中间的,后来偏了,再后来又偏到另一边去了。我穿了好几个,都这样。全部都穿好就要烧烤了。叔叔在报纸上倒酒精,再用打火机点上,火马上点燃了,大风往火上吹,刚点燃的火被吹灭了,连续点了好几次,都灭了。我蹲在地上看了好久,终于点燃了。
自己烤的食物自己吃,有个烤架烧烤时油涂得太多,滴到了火里,结果着了火,锡纸被烤出了一个大洞,烤肉的竹签被烧断了。爸爸递给我一串香喷喷的香肠,我在上面涂了很多香料,一口咬下去,既咸又甜又辣,真香!啊,吃得真饱!
这一次烧烤,我吃得真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