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5
星期五下午一点的时候吴老师说让我们去操场烧烤。我们这组叫阳光队,我是正组长,施家浩是副组长,我们组的人员有:周洁、钱安琪、许天宇。我队小朋友的家长都来了。
刚走到操场我就跑过去选了一个最大的烧烤炉,我们刚装好炭,点好火。过了一两分钟,周洁大叫一声,我跑过去一看原来火没了。突然,钱安琪妈妈想到一个好办法,她叫我们在地上找一些树叶或者小木棍。许天宇和施家浩找到了一根大竹子,他们把竹子打碎让我一起来捡竹片放进烧烤炉里,让火再旺一些。我们把火点旺以后我们就可以烤东西吃了。
周洁烧得很有趣,周洁原来拿着一串牛肉串,她没有把牛肉串上油,结果牛肉串粘在烧烤板上了,拎都拎不起来,我们在旁边哈哈大笑,周洁她自己也笑了,大家都笑得停不下来呢!而我也烧得也很滑稽,我把一只活虾烧着烧着,一不留神把虾烧到放炭的地方了。
啊!我终于知道烧饭、烧菜都不是很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