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10
星期天,我爸爸妈妈和一些同学们,还有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在一个天高云淡的早晨,大家开着汽车在亲亲家园集合后,来到了中南百草原。
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那有很多地方。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热闹非凡的滑滑梯身边,“看着看着”,我们情不自禁的也上去玩了。时间慢慢地过去了,大人们带我们来到一个地方。大人们坐了下来,我们小孩还是在滑滑梯还有草坪上兴高采烈地玩耍,累了我们坐下来吃东西、喝饮料,等等……过了一个小时多,迫不及待地烧烤终于开始了。叔叔、阿姨们为我们准备了许多丰富的食物,还有很多是生的东西。王蒙召拿的是羊肉串,胡剑浩和陈仅则看王蒙召烧烤羊肉串都看得发呆了。一会儿,陈仅则拿起了薯片。王蒙召连忙拿油洒在薯片的身上。“哗”,火冒上来了,薯片被火烤的黑洞洞的,我说:“王蒙召你真是一名捣蛋鬼。”王蒙召气冲冲的。陈仅则说:“看,你干的好事,看我怎么修理你。”王蒙召听了火冒三丈,陈仅则赶紧逃之夭夭。烧熟的东西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烧烤在我们地欢笑中结束了。大家坐上自己的车,一辆接着一辆开回家了。
“今天真是爽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