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14
在我和姐姐的一再要求下,晚上我们一家人去吃烧烤。
一到烧烤城就闻到一股诱人的烧烤味。晚上的烧烤城灯光闪烁,人山人海,热闹极了。露天摆满了上百张桌子,座无虚席。我们好不容易找了一家叫味美思的烧烤店坐下来。摊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烧烤,让人看了直流口水。服务员把菜单给了爸爸,我们七嘴八舌的点了一大堆:羊肉串、烤鸡翅、烤大虾,烤多味鱼,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烤面筋。点完餐,姐姐到对面的小商店里买了几瓶饮料。没过多久,香喷喷的烧烤陆续上桌了,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串螺旋状的面筋,着急地吹了吹,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姐姐吃了一串微辣的鸡翅,辣的眼泪都出来了 ,妈妈连忙递给她饮料喝了一口,又继续吃了起来,边吃边说:“辣死了,但还是想吃,真爽啊!”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吃着美味的烧烤,不到半小时,一大桌烧烤只剩下盘子和竹签了,我们都吃得饱饱的,姐姐说肚子太胀了。
烧烤城的烧烤真是人间美味,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