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12
明天真是高兴的一天。为什么高兴?往下看看吧!
早晨,妈妈通知了我一个冲动人心的音讯:我们一家人明天去吃烧烤!我太刻不容缓了,我是一个大吃货!吃完晚饭,爸爸就开车载着我们去往烧烤的中央。到了,远远传来喷喷香的羊肉串味儿,口水直流三千尺啊!接着又传来了一阵烤鸡翅味儿,使人垂涎欲滴。我身先士卒地冲过来,远远地把他们甩在前面,到店门口,店牌写着五个大字串串烧烤店”,我站在门口等候着他们。
他们终于到了。效劳员看见我们,把菜单传到爸爸手上,我听到爸爸点了:羊肉串、烤鸡翅、牛肉串......啊!都是我爱吃的,闻着味儿我的肚子都咕咕”叫了。没过多久,效劳员就下去了,我尝了尝,嗯......色香俱全,我嚼着,嚼的很慢很慢,真实是太好吃了!我看了看他们,爸爸他们也开端品味美食了,爸爸摇头称好;妈妈举起大拇指;姐姐显露愁容;其别人也是点了摇头,对呀,真实是太好吃啦!这次宵夜吃的可真爽!
该回去了,这次可真开心!这烧烤让人耐人寻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