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13
说起烧烤,我经常吃,但是韩国烧烤我还是第一次吃。
这个星期五不上课,所以前一天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吃韩国烧烤。
来到韩国烧烤店,一股韩国的风格进入眼帘,穿着韩国服装的迎宾员在门口像韩国人那样迎接每一位顾客的到来,仿佛进入了韩国。
坐下后,我仔细观察着烧烤炉,和中国的基本一样,首先要往里放煤,用来烧烤,然后再在上面放一个烧烤架,用来放那些需要烤的食品。
点的菜上来后,我开始体验韩国烧烤,我首先用烧烤钳将菜、肉放到烧烤架上,我发现这一点和中国烧烤不一样,中国的菜是用铁钳子穿起来烤,而韩国烧烤是直接用烧烤钳夹到烧烤架上烤,为了在烧烤时不粘在烧烤架上,烧烤的菜上都抹了一层油。在等的过程中,我又发现了不同—一个由辣子和一些调料合成的干料碗,是用来沾着吃烤好的食物的,我将烤好的鱿鱼沾着料放进嘴里—哇真好吃!而在吃的同时,服务员还不时的换烧烤架,为了避免架子烤糊,影响食物的口感,真是周到的服务啊!
独特的装饰风格,独特的烧烤方式,独特的味道,周到的服务,让我体验了一次别具一格的烧烤。
我想要是能到韩国吃一次真正的韩国烧烤,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