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4
昨天我和姐姐去吃烧烤了,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因为姐姐很少放假,我和姐姐很少才见面,这次,姐姐叫我们去吃烧烤我很兴奋。那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妈妈突然跟我说:“姐姐叫我们去吃烧烤!”我高兴的嚷道:“是吗?太好了。”我刚要跑出去,妈妈叫住我,说:“我们都去。”我无奈的点了点头,妈妈把爸爸从哥哥家叫了出来,说到姐姐叫我们去吃烧烤,爸爸马上换好了鞋子就出发了
过了一就到了姐姐说的地方,我马上看见了姐姐,飞奔过去,说到:“姐我来啦。”说完我就在姐姐旁边的位子坐了下来,姐姐温柔的说:“要吃什么就去拿啊!”我听了姐姐的话马上就到了许多食物的面前,我拿食物的时候还不忘了给姐姐拿几个。
就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