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11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去吃烧烤了,我十分开心。
到了烧烤店,服务员叔叔把点餐纸拿了上来,这个烧烤店是要吃几串,就在要吃的东西后面写上几串。我看了一下,哇!有烤鱿鱼片、鱿鱼须、羊肉串、牛肉串、香肠....真是应有尽有!我点了鱿鱼片10串、羊肉串20串、鱿鱼须5串。爸爸妈妈也点了一些,然后就把点餐纸交给了服务员。
首先上来的是龙虾,我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不由自主地去看了一下。之后,我会时不时的去看一下。终于,我们的烧烤端上来了。
我左手拿着一串羊肉串,右手拿着一串鱿鱼串,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了羊肉串,我又拿起馒头(是切成片烤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已经吃了7串羊肉、2串鱿鱼须、3串鱿鱼片和1串馒头。我还吃了一点烤鱼肉。最后,我实在吃不下了,爸爸就把剩下的打包了,然后我们就一起回家了。
今天吃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