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9
现在的人越来越懒,从以前的自己烧烤发展到去烧烤餐厅,人家烧给自己吃。不过,我觉得还是人家烧的好吃,毕竟,是专业的师傅嘛!
我和爸爸走到烧烤摊位前,我简直想飞扑过去,把那里的东西全吃光。我们点了两打生蚝,几串排骨,鸡腿,几只鸡翅膀,几根肠,还有啤酒。反正就要了很多啦,我不全讲了,我怕自己流嗮口水 。
首先登场的是生蚝,啊,好香啊!碳烧的果然不一样,正啊!我立马抓起一个,吞下去,爽啊!其他人都在喝啤酒,不知不觉,我已经吃了半打。妈妈不给我喝啤酒嘛,那我就狂吃。接下来上的食 物,基本上都是我第一个吃的。秋刀鱼上来的时候,我把全条抓上来啃掉,正啊!要是加点LEMON就更好了。
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去吃,等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