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妈妈4
妈妈,我有一些心里话,一直想对你说。今天我鼓起勇气写了出来。
说真的,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在学习上经常让您和爸爸操心。但是有时候,您也要听听我的心声。比如今天我已经头昏脑涨,我真的非常的难受,我在吊篮里休息,但是你一进门,就严厉地盯着我说:“该去写作文了。”我说我身体不舒服,要等一下。您说给我半小时的休息时间,时间一到就来上就出现在我面前了。妈妈您知道吗?那时候我心里有多难受!我明明身体不舒服,为什么您觉得我是在偷懒呢?您不让我看手机是对的,但是您不能阻止我休息呀!不过现在冷静下来想想,其实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我没有计划好自己的时间,总是先想着玩,总是依赖于妈妈您来催我完成作业。虽然我知道学习是我自己的事情,其实我也想好好学习的,想拿出优异的成绩让您满意,但总是管不住自己。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相信我,我一定会改掉自己的坏习惯,从明天开始,我一回家就先完成作业。今后如果我做得不对,请您不要对我那么凶,希望您能心平气和地和我交谈,能听听我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