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妈妈2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一个多么平凡而伟大的词语。每个人都能从这平凡的名字上感受到浓浓的爱。是啊,妈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作为子女的我们又该如何报答呢?亲爱的妈妈,您是莲叶,我们是那脆弱娇小的莲花,您无怨无悔地为我们遮风挡雨。
妈妈,记得有一次我对您说:妈妈,我们篮球队要选拔了。”作文那你觉得你会不会被淘汰?”您笑容满面问到。我回答说,不知道!您对我说:你要自信,我相信你是最优秀的。”顿时,我的内心有了很强的自信心。
妈妈,第二周我刚从学校回到家,您就对我说:儿子,我给你报了个篮球培训班,星期六要去试课。”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抱住了您,连声说:谢谢妈妈!”在培训班,我学到了很多新的技巧。就这样,我得以顺利的通过了学校篮球队的选拔。
妈妈,您对我的爱我会永远记住。您总是为我的默默付出,那浓浓的爱怎么说也说不完。妈妈,如果说您是白云,那我就是一只雏鹰,总有一天我会冲出云霄;如果您是一池湖水,那我就是受您庇护的小鱼,总有一天我会跳过那龙门,成为您的骄傲。
最后,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的谆谆教导,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