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妈妈7
世上有一种爱,它像百合花一样纯洁;像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它是无私的,它是伟大的。如果把它比喻成一部电视剧那它就只会有主题曲,不会有片尾曲,因为它是无尽的母爱。
在我“破壳”后的第十三个“三八妇女节”,我用积攒了一个月的零花钱到花店买了一束康乃馨送给您,您当时感动得热泪盈眶。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很乖,但久而久之我似乎厌倦了乖乖女的形象,开始来了个大变身。每天放学后都要在街上玩到很晚才回去,学习成绩也下降了许多,可以说是一落千丈。也许是因为贪玩也就顾不得那么多了,因此让您“头疼”了一阵子。您说我是个不爱学习的坏孩子。我受到了您训斥后大哭了一场,这件事还让我好几天不理您呢。我为我当时幼稚的行为感到十分懊悔。妈妈我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每年过生日您都会送给我一个洋娃娃,我都不懂得珍惜总是把它们弄坏,但您没有因此生我的气,反而每年还是照送不误。而您过生日时却从来都没有收过我的礼物,当我问您最想要什么礼物时,您却说,我优异的成绩就是您最珍贵的礼物。我顿时产生了一种感激之情,您并没有因为我的懵懂不爱我了,反而给我一个这样意想不到的答案。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兴奋地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
您那阳光般的母爱滋润了我这颗幼小的心灵,是您教会了我说第一句话:“妈妈。”您是我的启蒙老师。您说过我的诞生是您生命中最美的插曲,妈妈,此时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