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妈妈5
妈妈,您知道吗,我其实想对您说的话很多很多。
您还记得有一次放学吗?那次下着倾盆大雨,我不慌不忙的走出了教室。我坐在门口,看着那苍翠欲滴的树木,发出沙沙声像是一场音乐会。看着那黑色的夜空,看着那一连串的雨珠滴落在地上,发出的声音就像是早上的闹钟。风呜呜的吹着,像鬼在嚎叫。坐着、坐着,可就是不见您的身影。时间很漫长,过了很久,我看见了您的身影。只见您飞奔而来,我慢慢走到您的身旁。您打着那只可爱无比的小伞,那把伞把我保护着,让我在这大雨中没被淋湿,您却被淋得全身湿透。回到家,您生病了,我一个人在小屋里悄悄地哭着。我感谢您,妈妈!
我还想说,您对我严格,这是对我好,可是我却很不开心。有一次,我已经把您布置好的作业都写完了,可您又给我了一张让人眼花缭乱的试卷,我悄悄地哭了一会儿,只好做起了试卷。结果我笔走龙神,不一会儿就写完了密密麻麻的卷子,我欣喜若狂,兴奋的给您检查,您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也快活的像个疯子。
妈妈,我爱您,爱您的严格;妈妈,我爱您,爱您的温柔;妈妈,我爱您,爱您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