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
光流逝,人类逐渐走向进未来,多年过去了,现在的时间是20xx年。我的工作是一名航天员,也是一名画家。级命令,派我到火星调查水源。第二天,我穿着一身钢铁般的宇航服,我慢慢地踏进飞船室,我吓得心惊肉跳。当我坐在煞星1号上面时
畅想未来实用(15篇)
突然有一天,我接到上,只听10,9,8,7,6,5,4,3,2,1,到0的时候,飞船像野狗一样冲了出去。我现在正以10000千米每小时的速度冲向火星。
就当我要走下船舱的时候,突然船舱内传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响声。我被冲到了火星上,摔了个大跟头,啊!糟了,飞船摄像系统被炸毁了!我和几个同事在努力的联系中国盘龙发射中心,嘀嘀嘀!啊,连接上了,我们向中心求救,忽的一下整个飞船进入了自爆系统5,4,3,2,1轰的一声我们被炸出船舱。我们绝望的站在荒无人烟,一望无际的火星上。我和几个同事回到飞船残留上,找到了几块烤糊了的面包块,吃了下去。到了第二天,天上出现了一个类似飞船的东西,它向我们飞了过来,“啊,那是煞星2号!”我高兴的喊,我们兴奋的在底下招手,飞船慢慢地降落下来。我们得救了。
大家在火星上寻找水源,我朝远处望去,“我看见了!我看见了!”我疯了似的大喊起来,一位同事说:“那有一片水源!”虽然这一片水只有那么200多平方米,但是这已经是一个奇迹了。我们找到了除地球以外的第一个有水源的星球。
当我们回到地球的时候,人们为我们欢呼,人们为我们骄傲!
时光再次流逝,现在是3088年,我们的子孙后代已经住在了月球,火星,金星,水星等等上。
这就是我的未来,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