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年后,我回到了离开许多年的家乡---满洲里。这是我的满洲里可谓是今非昔比了。看,那是什么?在我考虑之时,旁边有人对我说:“问道你还不知道吗?这是套娃广场的第5次工程。”“阿”!我面对一个直冲云天的大套娃,真是目瞪口呆。
在我惊讶的时候,我也进入了大套娃内部,忽然间听见一声“HELLO”我想一定是听错了。因为满洲里市三国交界处,清官有很多外国人那也只是俄罗斯人和蒙古人,别的国家的人很少。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不能改变,我面对的是一个全部都是英国人所开的大酒店。在我惊讶过后,我和这里的领班交上了话,我问他们为什么来满洲里,他们说,满洲里是一个外交口岸,因为它的贸易越来越好了,所以我们也就来到了满洲里做起了西餐生意。在回家的途中,看见了奇特景色,几个人站在狮子上,手里拿着水果的雕像被一群树木围着。我想了又想,终于激起了那座雕塑,小的时候,我还到过狮子嘴里呢,而一群次树,我可看不懂,我们问了1下司机,他对我说是因为沙漠化太严重了,所以就在道路边和建筑物上多种了一些树木,既可以让树木来阻挡大风,又可以美化城市。。是一个好的政策。
我听到这里,更是觉得有趣,是为了我们居民生活和城市的美感作出了贡献,服用像原先人们饱经风沙,时不时的一次大风,天气变化不长了。看到这些,我感觉到随着时间的变化分,城市也变得越来越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