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在发展,世界在进步,时间一晃,我已经二十五岁了。到了20xx年。社会上一团和气。同围的建筑已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六层居民楼了。而取而代之的是直耸青云的高楼大厦。
近处的一所学校里传出一阵阵同学们的读书声。隔着窗户向里面望去,一个老师也没有。只有一台超大的电脑屏立在教室的正前方。哦!原来是电子授课。
光是此事就让我惊奇不已。我迈着大步走在街上。看到街上的行人一身夏天的打扮。更让我新奇。不要忘了现在可是冬天啊!我穿的还稍微厚一点,但也鼻涕直流了。我走到跟前,问了一下怎么回事。从这位行人口中得知大概原因。又问了一下这种衣服哪有卖的,便搭上了公交车到了有卖这种衣服的商店。问了一下服务员这种衣服的材质。服务员答道:“这种材质采用了贮热功能。它就是散发热量少。而人体排放的热量大于散发的热量。多余散发的热量就贮存在衣服里面的包热空间里。等到外部的冷空气想透过衣服进来时,必定会与保热空间中的热空气相遇,两种空气一混。冷空气自然也就不凉了。”问了一下这种材质的衣服其价格,也不贵。和我身上的衣服价格差不多。买了一件后,我便去更衣。换上这种衣服,我走出了卖场。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飘落在我的身上,不仅没有冷意。滴落之处还热热的。
除了卖场之后。我赶紧去公司上班,边走边想:现在的科学技术越来越高了,连一件衣服都能弄出这么多花样。再过两三年,科学不知道又会发展出什么高科技产品。进入了公司。门口的智能机器人保安便开始说话了:“对不起!您迟到了。罚款,请往这个地方投入五十元!”啊?!什么时候多了这么个规矩!行了。以后只能早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