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3
未来还没到来,我们的未来将会是怎样的,我们谁也不知道。未来我们会吃什么样的食物?未来我们会穿什么样的衣服?未来我们会坐什么样的车?让我们一起畅想一下未来吧!
未来的汽车,一定很高级。未来的汽车不仅可以在地上开,竟然还可以变色,还可以“飞”呢!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在汽车里,还有一个“遥控”,专门是设置一些汽车变色、汽车起飞等功能的。遥控上换色的按钮时颜色切换的按钮,红色的按钮时起飞用的,一按这个按钮汽车就会慢慢的起飞,竟然还会伸出“翅膀”。绿色的按钮时用来汽车在天空飞翔加速、减速的。好像遥控赛车啊!有人一定觉得这未来的汽车真棒啊!可是有人也一定会觉得这汽车在“天上飞,地上开”的时候会污染环境呀!只一点自然不用担心。汽车里有未来的科学家克隆出来的不知名的东西,是专门吸收二氧化碳的。
未来的汽车是多么神奇啊!
未来的我们的衣物即使小了,也可以调到你合适的尺寸,女孩子的衣服肩膀上有一朵花。这朵花可不是像一些衣服上绣的花哦。只要把这多花向左转,衣服就会变大,向右转,衣服就会变小。男孩子的衣服肩膀上是一个小怪兽。调节衣服尺寸方法当然也和女孩子的衣服调节尺寸方法一样。
未来多么美好,未来多么神秘!让我们带着想象的翅膀畅想未来!你的未来你做主!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总有一天,未来会成为我们所畅想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