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
坐在窗边,我的思绪不由得飞向了远方。
畅想未来【实用】
在幻想中,我来到了一家图书馆。这个图馆里,到处都是机器人担当的图书管理员。他们用轮子代替脚,在地上滑来滑去,他们个个都非常有礼貌,当你要借书时首先要说"请"那样机器人图书管理员便会将书拿下来赏给你,但当你想要将书从他手里出来之前,你一定要说"谢谢",否则他不会将书给你的。这让我十分佩服未来人们的高责质和未来科技的发达。
时间又向后推了推,我来到了一片荒漠中。到处都是金黄的沙子,偶尔可见一些干枯的树枝,动物因干渴而死掉的尸体。这里没有水,没有树,只有无尽的悲凉和荒芜。我为人类的未来处境感到担忧――――这眼前的一切,都是人类胡乱砍伐树木,不珍惜水资源所造成的后果,人类应该为之而负责,为之而自责!
从幻想回到了现实中,我陷入了沉思之中。如果人类再不觉醒,那么地球将毁于一旦。我为未来的科技发达感到高兴,但同时也为人类未来的生活感到担心,如果人类继续不管不顾的肆意破坏环境,浪费资源,那么就算有再发达的科技,再富有的资产也无用,只有保护环境,保护资源,保护人类的家园,地球,才能在有利的条件下创造美好的未来,发展科技。
我呼吁人们。不要只顾眼前的利好,而不顾未一,只顾发展,而不注重环境保护,那么总有一天,人类会自毁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