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2
畅想未来,就像是一场梦。自己却是这场梦的主宰者。——题记
每个人都拥有未来,但未来是各种各样的。谁也不会预知未来,只有畅想未来是现在此较切合实际的了。
我畅想的未来是美丽的。
在N年后的今天,我还是做着作业,不过我已经长大了。现在我已经不是往日那个小女孩了,而是一名漂泊在异乡某个大学的博士了。看这张照片,一个女生头戴博士帽,身穿博士服,手里还拿着奖状,看她那个傲气的样子!
这个女生就是我,可怜我惜日炼狱了N年,才炼到这种地步。算了,好汉不提当年勇。错了,应是好女不提当年勇。
写完作业,出去逛逛吧,现在科技发达了,“想”干什么都行。于是,想着想着我便长出了一对翅膀。从窗子里飞出去……
我,在海蓝似的天空下飞翔,呼吸着新鲜空气。累了,便找一朵最舒服的云上休息。看着这染着红霞的天空,日落的太阳,不禁想起了故乡的晚霞……。
太阳已经落下了,我也该回家了。现代科技简直对人就是无微不至,什么都帮着做。躺下术后,还有关个小时的轻缓音乐任你听。可以帮助你睡眠的促进。
早上,一阵清脆的闹钟铃声把我“叫”了起来。洗漱过后,一切都整理好了。打开电脑,开始了一天的学习。现在上课很少到教室去上,一般都进行视频。如果有觉得不麻烦的同学就到教室去上课。在课间的时候还可以上网玩,不过上课玩错过了老师讲的东西可就不好了。每天几乎都是在看电脑,有人说电脑对长时间看它的人有害处。但那是老一套的说法了。
这就是我的畅想的未来。虽说我的想法不切实际,但我想信在几十年后科技一定会像我所畅想的未来一样。
的确,正如之前我所说的一样,自己的梦,自己就是主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