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4
未来的车是什么样?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未来的我又是什么样?今天,我插上了想象的翅膀,来到了未来的世界,畅想未来。
未来的世界是鲜艳的绿色,那里人与动物和谐共存。人们生活在绿荫之下,那里没有噪音,只有各种鸟儿在空中自由飞翔,偶尔在人们手上驻足。动物在人们的脚边嬉戏,大自然一片和谐景象。未来的世界一切都是焕然一新,最快发展的还是科技。那时候,科学家们已经发明了一种引力制造器,放在火星上,火星便有了引力,也有了氧化制造器,24小时释放出氧气,这样人们就可以在火星上植树、砌房子、生活。地球变得不那么拥挤。人们可以自由选择在火星居住或在地球居住。
现在的我会去一个美好的地方实现自己的理想,成就自己的事业,为自己所喜爱的东西去奋斗,为自己的目标不断拼搏。那时,我也许是医生,用自己的全力治好每一个被病魔困惑的人;我也许是老师,把自己所有的知识、爱心、热情以及宽容都献给自己的学生;我也许是一名歌星,录制很多经典歌曲,给所有期待我的歌迷的快乐;我也许是一名翻译家,把自己祖国的语言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也把外国的语言带回中国,到那时世界也许会变得更美好。
怎么样?未来的生活神奇吧!如果你羡慕未来世界,那就勤奋学习,以后建设祖国,建设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