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7
未来如星,未来如梦,似乎近在咫尺,又似乎远在天边。对未来的遐想让我们感到未来是一个和平的未来,科技发达的未来,让我们穿越时空的隧道去展望未来。
“鸽子”
未来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在那里,没有战争,只有和平。走进一家菜市场,里面人来人往,忽然听到“哎呀”一声,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个小姑娘不小心撞倒另一位漂亮的大姐姐。我想:一场“战争”又要爆发了。谁知,事实不是这样的,小姑娘向大姐姐说了一声对不起,,那位大姐姐也彬彬有礼地向小姑娘道歉,最后逗的大家都笑了。走出菜市场,看看蔚蓝的天空,似乎到处都是飞翔的鸽子,原来鸽子象征和平。
“紫荆花”
香港是中国经济的“门户”。在香港的旗帜上有一朵花——紫荆花,它就是科技发展的象征。走出一座城市,到处都是豪华住宅,更令人奇怪的是,有些地方的事物在不停的变动。例如:房子和草地,花朵和奇形怪状的石头等等。没办法,只好到信息管理室,不见不知道,一见吓一跳,原来这间屋子是全自动的。这就是未来的城市,科技发达让我们难以置信。
“小草”
现在的社会,因为人们没有环保意识,所以社会环境非常差。不知道未来是怎么样的,来到这里,眼前的一切都是焕然一新。到处都是草地、绿树,时刻有一种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再也没有所谓的沙尘暴、洪水了。生活在长江两岸的人也不用提心吊胆了。
这就是未来的世界,一个意想不到的未来。让我们一起畅想未来,欢迎未来,使未来成为“鸽子”“紫荆花”“小草”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