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
未来的车子是什么样的?它们是由废弃的物品处理整合而城的智能型汽车,它的优点可多了!
畅想未来(常用15篇)
这辆车非常轻便,可以折叠成差不多一张椅子的大小。如果你在马路上,车子突然坏了,你就可以把它折叠起来,推着它轻松地送到修理厂,如果家里没有车库,附近又没有停车场,你可以把它折叠起来放在家中的某一个角落里,使用时只要轻轻按一下按钮,它就会自动打开。
这辆车不用汽油,靠太阳能来驱动。它不排放尾气,不会污染空气,人们称它为“绿色环保汽车”。车顶是阳光接受台,两个小时存蓄的热能即使是在多云的天气也可以供车行驶1000米。
这辆车最大的特点是水,陆,空三用。如果你开着车到一位朋友家去,一条河挡住了你的去路,绕过去需要十几分种。现在有了这辆车,只要你按一下车的“渡水”键,转眼间四个轮子会变成四个巨大的划水浆,汽车的头和尾慢慢往上翘起来,像一个弯弯的月牙儿,这样只需要两分种时间就可以顺利通过这条河了。
如果你在路上碰到堵车,不用着急,只要按一下车上的“腾空”键,车顶便会伸出一个巨型螺旋浆,车的两个前轮向往右伸出,变宽变大,成了飞机的两只翅膀,螺旋浆快速转动,汽车腾空儿起,越过众多的车辆,保证让你按时到达目的地。它的飞行高度可以达到30米,最远距离在10000米左右。
这辆车的窗自可以防水,还可以防盗。任凭倾盆大雨,波浪滔天,决不会有一滴水进入车内。任凭小偷用怎样的工具,用怎样的方法,也无法偷得车内的物品,更不能偷走车子。玻璃窗上的微电脑监测器还会拍下小偷试图偷盗的情景,形让他无法逃脱警察的追捕。
我像我们的未来会更美好,更创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