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2
现在的我们,一步一步走向那个未知的地方,或许他的名字叫梦想。走向他的路,是朦胧不清的。而下一秒,就是未来。
未来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也是下一秒的变化。我们做不到有特异功能,我们猜不准未来会发生什么。
但是大神女娲在造人时,赐予了我们丰富的想象力。
我畅想未来。
也许未来的天空更蓝,也许未来的草地更绿,也许未来的花朵更鲜艳。也许,未来会更美好。
过去是梦,未来是希望。过去都已经过期,不要紧抓着不放了,过去的影像是破损的黑白照,未来的景象是一篇文字优美的散文。只想过去,现在怎么给自己创造一个更值得回忆的过去?争取吧,向上吧!为了未来。
总会有一段时间,我们会陷入低沉的心情,灰色的世界。失败了吗?失败了就要一败再败吗?NO,这是大错特错的想法!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要选择努力。努力的未来是光明的,未来的国度是幸福还是悲伤,由我们自己来选择。此刻消沉,悲伤的未来在向你靠近。此刻努力,幸福的未来在向你挥手。
通向未来的那条路是坎坷的,可能会陷入一片黑暗,可能会走入光亮的世界。但是无论怎样,那只是现在,通过拼搏来获得一双翅膀吧,让它带着你飞过绝望。
未来没有止境,到达一个未来又靠向更远的未来,当我们的未来变为土灰,未来是不是在等待下一世的轮回。
未来的太阳是否更明亮,未来的天空是否分外蓝,未来的世界是否分外美好,谁会说对?只有你自己,拼搏、努力、向上,一切与上进有关的,是你美好未来的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