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总统的一天开始了。
“叮铃铃”今日日程,上海会议,今日污染指数零”伸了个懒腰来到落地窗前,一年前的景色吸引了我,高楼大厦,树木万千,鸟人高歌翱翔在天空,华人尽情开放,花香四溢掺杂着泥土的芳香,在20xx年的10月16日在中国繁华城市上海举行一次继华盛顿会议后最具影响的环保,道德会议,早晨我穿着中山服,打着别致的领带,穿上油亮油亮的皮鞋在山海关的餐厅吃早餐,今天的早餐是具有复古风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被评为“最具营养的食物”所以它们远销海外,成为世界人的“新宠儿”.
哦,要迟到了,我箭步冲上我的专机,疾驰向会场,来到会场各国领导已到,我用各种语言向大家问好,会议正式开始,各国领导面前出现了一个像纸一样的机器,这种机器叫“隐形游览器”,会议中我谈到世界为环保所做的贡献及未来世界,我希望未来世界可以像中国古人心中的“世外桃源”和“大同世界”一样美好,实现不独子其子,是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鳏寡孤独,废疾者皆有所养,男有分,女有归,货恶弃于地也,不必藏于己,力恶其不出于身也,不必为己。我的建议得到了各国领导一致好评,最后我们签署了《上海20xx协议》这次会议让世界人们心中都有了同一个奋斗目标,让世人更注重保护环境,遵守道德规范。
会议结束了,我回到家,回想今天的会议,是我倍感欣慰,我想今后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的,于是,我静静地睡着了,心中想着,这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