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个世界将来究竟会变成怎样呢?”从古到今这个问题成为了无数人们心中的难以解答的问题。因为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也没有人知道过去,所以这个问题始终都是一个谜。
星期六的早晨,当我睡的正香时,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是妈妈,我很快辨认出来了醒来一看,竟然是一个极为矮小的机器人,只见它能不停的变化声音。下楼之后,发现客厅的周围是一大片竹林,真是让人惊叹不已,于是我整个人就像是石雕一般,呆在那里,这时妈妈笑眯眯的走了过了,“怎么了,难道连自己家都不认识了?”天哪!这真、是我的家吗?甚至我自己都难以相信,这时小狗贝贝跑过来蹭了蹭我,我抱起它,问:“我不是在做梦吧?”这时小狗贝贝竟然张口说话了,“你当然不是在做梦了!啊,狗竟然会说话,真是太神奇了,这时,贝贝竟然还主动邀请我,让它带我散步,呵!狗带人散步这时何等的有趣,可是,我还是很干脆的答应了。我们走到大街上,发现天空中有无数大的车子在飞行,于是我惊讶的问:“这是什么”这时贝贝回答我:“车呀!现在车子都有飞行和潜水功能了!”“哇!听起来好棒呦!”正说着,竟来到了一个叫“百宝园”的果园,于是我好奇的想:为什么要叫做“百宝园”呢?贝贝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说“因为里面只有一颗果树,而这棵果树却能结出各种你想得到的水果。于是我迫不急待的跑了进去,找到那棵果树,于再下面大喊:我需要两个苹果!话音刚落,两个完整无缺的苹果就落在了我的手心,我又惊又喜,于是试了很多次,结果都一样。
这时,我揉了揉眼睛,发现我正躺在那张舒舒服服的小床上呢!哦,原来是个梦,不过,这个梦真好!让我看到了未来,真期待那天快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