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爱情
为什么只有鲜血的颜色可以证明我有多爱你?
为什么只有当那刺目的颜色喷射而出时,你才恍然发现真实的自己?
还是不要了,热情,红玫瑰足矣……
金色爱情
金色,是爱情的物质,奢华又脆弱。
金色,是爱情发生时,不可言说的纯粹。
但一切又如此迷蒙,美丽,不可捉摸,无法用既有感知或贫乏的文字描述
紫色的爱情
爱情是所有少女的革命。
爱情是尖叫,
爱情把门用力摔上,
爱情是重金属。
爱你爱到死,
爱情是世界的尽头。
爱情无法接受其他的可能性,爱情是绝对。
爱情是所有的林黛玉。
爱情是被虫子吃掉的花,
爱情是一排绝望的草莓,狠狠把自己咬出血来
绿色的爱情
多年以后,所有被命运操纵的人们,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走到窗前。
曾经的泪水,已经结成一片美丽的绿色海洋……
曾经在公车上想象一个画面:
车子在转弯的地方滑出路面
即将冲进太平洋
在落海的这五秒种要干什么?
我要打电话给你 ,听你说“喂”
然后你可以听见海藻的声音,鱼的声音,还有我一生一世的呼喊……[next]
蓝色的爱情
你看到树的颜色,你看见风的颜色,你看见大海,你看见天空。
爱情是你爱上对方的赘肉。如果她是胖的,胖是美。
爱情是你爱上对方的锁骨。如果她是瘦的,瘦是美。
如果他爱上了另一个海洋,你会当她的舵手。
如果他爱上另一片天空,你会帮他飞翔。
因为你爱他,你看见蓝色,终其一生,你总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黑色的爱情
黑色,冷漠的颜色。
还爱来爱去?
要爱尽管去爱,反正是捕风捉影。
不爱请别纠结,反正你也不曾获得。
身体是真实。汗是真实。痛是真实。
但爱情的语言充满谬误……
白色的爱情
为何如此多的爱恋是从热烈而富有激情的色彩开始,
结束,却总在那透明的泪滴!!!
白色有的时候不只是纯洁,也是完结……
时光转瞬,亲爱的我们已经相识足足有一年7个月零3天了。不……准确的说是从99年9月11日我们就已经认识了。那时候我们在一个院系一个专业却阴差阳错的不在一个班级。有时候我问你:"究竟我们认识有多久了?"你会郑重其事的看着我撅起的小嘴说:"我们认识有五年多了,你不知道那个时候我一直在注意你么?"记得我问你这句话时你的表情么,就像个天真无邪的孩童一样。
记得我们真正开始认识的过程么?你的同事找到我硬拉我介绍我的那位美女同学,我早就知道是你在中间搞得鬼,哼!!!!!!!就你那点小聪明怎么会逃出我的法眼!!!!!我一想反正有免费的午餐,我才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呢。我和我同学一商量,哈哈反正又没多大损失不去白不去。到现在你的那位同事还一直纳闷这顿饭请的有点损失,没促成他却促成了我们这一对。还记得你那一星期的早饭么,你说你早上起的早去跑步,正好给我稍着早饭。连续一个礼拜我就发现了你的不良居心,幸好我机智又勇敢的扼杀了你的阴谋诡计(不过现在采后悔。。。。。早知道就让你多买几个礼拜了。呜呼哀哉真是智者千虑毕有一失阿!!!!!!!!)你的这份恒心和毅力至今还被人津津乐道,有人模仿呢!!!!!!!记得第一次牵手么,秋天的公园冷风吹得特别起劲!我穿着没有口袋的休闲上装显得有点若不惊风,我说:"一到冬天我的手脚都会冰冷,看来我还真的是冷血动物!"你说:"我这个人正好相反,越到冷的时候手脚越热,看来咱俩天生就互补阿!"记得你什么都没有说给了我一个浅浅的微笑就轻易的把我的手交到了你的手中。也许是我的要求太高,或许又是我身边的人各个要求条件都挺高的,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办法接收。你身高不达标,相反体重却有点超标。还记得那个我编织出来的美丽爱情故事么。我的那个高中帅哥同学,我们马上就要订婚的那个,其实那个陈词滥调的故事开始被你无情的看穿,但是你还是摆出一副悲伤的脸孔,现在想起来那是在博得我的同情,好显现出你痴情汉子的光辉形象。你还经常说:"要编也要编个好点的阿,这种故事就连三岁小孩都骗不了,怎么能骗我这种高智商的人才呢?"记得有一次我生病的时候,你买来了好多的水果,给我送药,给我倒水。你说房间里边空气不好,约我到公园里去透透气!!!!又是个大大的阴谋!!!!!!!
记得公园里那个小小的角落么,每次你都会买个果冻给我,那里充满着我们多少美丽的回忆阿!你说我们俩在一起是互补加互补,人们常说这样的结合是最最完美的,也是最最和谐的!我发脾气的时候你总会包容我。你说你天生爱做饭,其实你怕我弄一身油烟味。你的人缘好人所共知,你的优点包容了我的缺点,我的优点却不能包容你的缺点。有时候我也在想我对你确实关心的不够。我有过自私的想法,也有过想要相亲的冲动,但是现在我想说一个人无论是做事做人还是谈感情都要认真,都要专一。付出的多就会收获得多。
以前的点点嘀嘀仿佛是开闸的水一样,通通从我的记忆里流出来了。无论以前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让他过去。保持爱情新鲜度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去计较太多,少一点争吵多一点包容和关心。
你的好我都记得,我想对你说:“选择了你是我这辈子的福气,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永远爱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对你说"亲爱的,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