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代的发展,科学的进步,我想知道,十年后的我是什么样子,于是我穿过时空隧道看到了十年后的我。那时的我,已经是一个知识渊博的老师,我在我的母校任教,母校的规模宏伟,壮观了极了。我站到了神圣的讲台上,我刚从北京师范大学毕业,我叫国丽娜,今年24岁,台下顿时一片掌声,我向他们说,我刚刚融入这个大集体,还不太了解你们,如果在今后有什么不对的事情,请你们多多原谅。
过了一会,我让他们自己介绍,不一会,我就认识了钢琴王子、漫画大王、小提琴王子、书呆子…同学们,现在我们学习第一课,我的教育方式,不会那么太古板的,我会讲一些跟课文有关的故事,让学生在听故事的过程中学习到知识,让你们对学习产生兴趣。下课时,我会像大姐姐一样,跟我的学生玩耍……我没有偏向之心,学习差的学生,我不会严厉呵斥,而是心平气和的告诉他,你不是弱者,只要努力你就会成功,给予他鼓励。我不会给他们留许多作业,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我会减少他们的负担,让他们的课余生活丰富起来。
一些古板的老师,夺走了学生的自由,只会让学生努力学习,少玩电子游戏,多做作业。而我却要鼓励他们做完作业可以玩电脑、看电视、看漫画、看故事书。但是有一个条件,必须在规定的时间玩。一声清脆悦耳的声音,把我从时空隧道里叫回来,原来是妈妈,赶紧写作业,发什么呆。天天学习、天天写作业,累死了,烦死了。但是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因为它不是一场梦。是不是,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