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乔,小乔,起床喽!六点喽!今天你可要去水星取‵复活水′呀!快醒醒!”我的秘书—机器人娜娜使劲地摇着我。我伸了个懒腰,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小声嚷嚷道:“真是的,那么早就起床!哎,困死我了,我还想多睡会儿呢!”我极不情愿地起了床,然后穿上娜娜为我做的洁白无瑕的纱裙,戴着娜娜为我织的羽毛小礼帽。机器人娜娜开心地直拍手:“好漂亮,真不愧是我娜娜的杰作!”我瞪了她一眼,拿起魔棒坐上飞毯向水星前进……在去水星的路上,我看到了神奇美妙的景色:美丽的地球被绿色所覆盖,远远望去,好像诗情画意的墨水画……我欣赏着美丽的景色却不知有个巨大的灾难正向我靠近。“小乔,你身后有块巨石向你砸来!”
娜娜焦急的声音从无线电波里传来。我听了,回头一看,果然有一块巨石以每秒50公里的速度向我飞来。我不慌不忙地拿出魔棒,旋转了180度,大声喊道:“魔棒,魔棒请保护我吧!”于是我身边顿时出现了一道超级保护膜。大巨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使出浑身解数撞上了保护膜,刹那间,巨石“砰”的碎了,成了名副其实的太空垃圾……经历了种种困难,我终于来到了水星。“哇,水星,你真美,下辈子住你这好了!”
我情不自禁地大声喊着。瞧,水星的和清澈见底,活泼可爱的鱼儿和五颜六色的石子清晰可见,阳光吧河水照得波光粼粼,像一面大镜子……我根据娜娜告诉我的地址来到一个山洞里,这里格外清静,只听见溪水在“哗哗”地流淌,我打开山洞里面的一个暗门,惊喜地发现里面摆着一瓶水,拿起来仔细看看,只见上面赫然写着“复活水”。我把它装进口袋,坐上飞毯,准备飞回地球,我要把芭比娃娃、玩具小熊、小狗全变成真的!回到家后,我把复活水洒向玩具,刹那间,玩具都有了生命,我们手拉手,玩得可高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