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因为汽车排放出的尾气,大量污染了新鲜空气,所以我想研发一种新型汽车。
我先研发的汽车是这样,他不是用汽油启动的,而是用可回收垃圾启动的。这样就节约了。要是汽车能量刚刚到达极限的时候,汽车就会自动发出汽车能量充足!汽车能量充足!这是提示你不用补充汽车能量。要是汽车没有能量的话汽车就会自动响起请补充汽车能量!请补充汽车能量!这样你可以按时知道汽车里还有多少可回收垃圾。
我们以可以住在汽车里面,要是你想听什么音乐,你随口说出那中音乐叫什么,汽车就会立刻播放那种音乐你想听的音乐了。要以你想和谐什么活吃些什么,你随口说出你想吃什么和你想喝点什么,汽车就会为你准备好,要是你想洗澡,你就随口说什么时候加热水加凉水,预定好洗澡时间。汽车外面有一种装置,这种装置是用来来为外面的数据,给主人提供一个既温暖又舒适的房间,还有一种功能就是防盗功能,要是来了一个陌生人要进汽车即使他知道汽车密码,汽车也不会给他开门,还要经过主人的同意才给他开门。
要是你正在前往一个地方前面出现了堵车,汽车就会自动飞过去汽车,要是你正在前往一个地方,前面有水,汽车就可以自动游过去。
未来的汽车多功能,又有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