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3
很久以前,树木郁郁葱葱,河水清澈见底,当人们走出家门,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爽快极了!可是现在呢,由于人类滥伐树木,乱丢垃圾,还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尾气排放,使得我们的环境日益恶化。绿绿的森林消失了,清清的河水变浑了,浓浓的雾霾出现了。这是多么痛心的事啊!
汽车尾气,是危害环境的一大杀手,可是,汽车作为重要的交通工具,我们又离不开它呀!能不能让它不排放废气呢?我真想发明一种汽车,用太阳的能量做能源,先把它转化为电能,然后转化为机械能,那么,太阳能就代替了现在使用的燃料,不就没有尾气排放了吗?哈哈,就把它叫做“太阳能汽车”吧!对了,现在汽车越来越多,经常堵车,可不可以让汽车悬浮在空中呢?还有问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防止汽车被盗呢?要让汽车能够自动识别它的主人,那该多好啊!我真想驾着我的“太阳能汽车”,一会儿在马路上奔跑,一会儿在空中飞驰,又快又不堵车,也不担心被人偷走,更重要的是它绝对不会污染环境哦!我想,未来的汽车应该就是这样的吧。
这虽然是我的一个构想,但是我相信,我一定会如愿以偿的!真希望所有人都不乱丢垃圾,尽量少吸烟,坚持绿色出行,共同来保护好我们的环境,创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