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现今社会发展迅速,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就拿交通工具来说吧,从两个轮子的自行车到摩托车,到四个轮子的汽车。但汽车不仅耗油又不环保,于是又有了充电的汽车,可太多的汽车又造成了交通拥堵。于是,我就想发明一种超能汽车。
超能汽车是利用太阳能行驶的,它的车顶上装有小型光伏,只要太阳照一分钟,就可以行驶一小时。如果明天是阴雨天,你可以把今天还没用完的电量储存起来。汽车里有一个微型电量转化站,能够把太阳能转化成电。
这种汽车还可以上天入地。在堵车时,如果旁边有一条河,你就可以按蓝色按钮。这时,汽车就会蹦到空中,在落水的一瞬间变形成潜水艇。如果到达了目的地,你只要按土黄色按钮,它就会再次蹦到空中,变成汽车,缓缓降落在地面上。如果旁边没有河,你就可以按白色按钮,它就会变成一架小型飞机,飞到目的地上空降落后,又会变成一辆汽车。
它还可以变成机器人来为你服务、做家务。
想像总是美好的,为了让这美好的想象在不久的将来能变成现实,我要努力学习各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