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1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高高兴兴地走回家,写完作业就躺在床上睡觉了,很快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梦中,我看见自己亲自设计的那辆豪华汽车。它的功能非常齐全,能上天,能下海,它有一双能隐形的翅膀,堵车时,它能飞到半空中,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一样。你一定会说半空中多危险呐,可是它还有另外一项特殊功能,当它在半空中飞行时,前面有什么物体,距离五十米它都能扫描出来,哪怕是奇怪的物体。不仅如此,它还有齐全的导航功能,当你迷路时它会帮助你,自动把你带到正确的路上。
功能这么齐全的汽车,你一定很好奇吧!你知道吗?这辆车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像个小型的宇宙飞船一样,它的颜色是白色的,就像雪一样白。车内有自动按摩座椅,能坐下四个人,它的天窗就在车顶上,当你觉得闷时,天窗就可以自动打开让你透透气,而且更神奇的是它有自动驾驶功能,当没有人驾驶的时候,只要语音提示,汽车便自动驾驶了。
我很喜欢这辆汽车,每天都会开着它出去兜风。这不,当我开得正兴奋时,妈妈把我叫醒了。我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个梦啊!我今天真是做了一个开心的梦,我真的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成真。我相信,通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梦想一定会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