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我想,未来的汽车不但可以在陆地上奔驰,而且可以像飞机一样在天空中快速穿梭,还可以在海里游。人们可以在车里观赏海底世界,探索海底世界的无限奥秘。汽车行驶不用汽油,燃料被其他环保材料所代替,在没人驾驶的情况下,我们小朋友也可以在车里一边自由自在的玩耍,一边看电视,尽管汽车很多,但不会发生任何的交通阻塞和交通意外。而且可以到达世界任何地方,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迷路。
车里配置很好,有电脑、DVD,当乘客感到闷的时候,可以看看DVD;玩电子游戏机,车里还有冰箱、电话、自动按摩器,应有尽有。如果长途旅游的话,汽车还可以变成一间小屋子,人们可以在车里过夜,房子里面有厨房,人们感到饿的时候,就可以在厨房里煮东西吃。如果在海洋里,汽车就会变成各种不同鱼形状保护自己,以免受到伤害,把海洋里的鱼或着什么的,可以变成美味佳肴。
我想虽然现在科技没有发展到那种程度,可是没有幻想就没有未来,我相信我们人类一定可以造出这样的汽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