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4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走进了千家万户,它给大家带来幸福感的同时,也带了麻烦,比如堵车、停车困难、遇到车祸……那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我有了一些新的想法。
当我们需要停车的时候,只要按一下左上角的红色按钮,它就会迅速折叠起来,只需要原来停车位置的四分之一就行了;当开车的时候,只要按一下中间的黄色按钮,汽车就会立刻变回原来的大小。这样,小区里、马路上就不会到处都是车,大家再也不用为停车难而发愁了,我们的环境也会更加美丽。当堵车时,未来的汽车会张开翅膀,迅速地飞上天空,当道理通畅时,它又会缓缓降落在地面。
未来的汽车绝不止这么点儿功能,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它还有什么强大的功能吧!
人们出去玩时,因为疲劳而容易出事故,未来的汽车会帮人们自动驾驶,人们可以在车上尽情的玩耍、睡觉,到达了目的地,就可以精神饱满地去游玩了,未来的汽车还可以通过人们的需求来服务,当汽车脏时,它可以自动洗车,快要撞车时,它可以自动避开,当我们累了时,它还可以为我们按摩……
真希望未来的汽车可以早些问世,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