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5
每天上学放学在马路上看着来来往往的形形色色的汽车,我的脑海中就会有一些不同的想法冒出来。我就想: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为此展开了想象。
我设计的车外形美观,它的颜色是随着外界的温度而变色。比如,气温较高的时候,它会显示出橙色,这种颜色是在提醒主人:今天气温较高,需要防暑降温。如果当它出现粉红色时,就表示气温适宜。
这辆车功能齐全,如果在交通堵塞时,它会从车门旁边升出一对漂亮的白色翅膀,从堵塞的车群中像飞机一样飞出去。当你开车疲劳的时候,车里的椅子会下降,而这时你只要交代一下要去的地方,车子就会自动带你去。如果路程遥远,你还可以好好利用一下自动开车的时间,好好的睡一觉呢!
它安全舒适具体表现在如果自己开车发生了爆胎,它会自动地把爆了的轮胎清理掉,并且把备胎装上去。这个过程只要短短十秒钟。
这辆车还具有环保的功能,现在的汽油价贵的离谱,而这种车这要吸收太阳光便可以行驶,当然,在夜晚,只要吸收月光就可以了。而它排出的气体是带着青草花香的清新空气,非常环保。
这是我梦想中的一辆汽车,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我要好好学习,不断探索科学奥妙,在未来的世界里,实现我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