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9
现在的汽车真是太难使用了,车轮子要充气,又要加汽油。我真想设计一个万能汽车。
有一次,我看见一辆汽车被另一辆汽车撞坏了。如果我是设计师,我就把汽车改成万能的。把汽车的轮子下掉,把充油瓶下掉,把自动充油器按上,再配上跑步机器、飞行、游泳、防火、方便器等,再加一个防盗电枪。安装好了,只剩下一个车子的皮肤,而且是闪亮的,要用闪亮灯和车子的壳就行了。然后,我把车子放进家里,假如盗贼穿了防电衣,那又怎么办呢?
想来想去,我就再按一个报警器和翅膀。就这样,我去和同事做事去,回来时,有一个小偷在我家偷窃报警器响了,他被警察抓到公安局里。还有一次,我想去国外旅游,我心想着万一有一个真的恐龙来吃人,那样就完蛋了。于是,我马上就加了一个变形金刚的变身能量,然后就出国了。
到了外国,我在恐龙乐园看见一群人山人海的景色,有人喂食,有人在拍照,有人打枪,人们真是喜欢这个欢天喜地的日子。突然,我看见一个人被一个恐龙打倒在地,我马上拿遥控器百米冲刺地去把汽车变身成变形金刚,把恐龙打得落花流水,人们夸我为设计神仙,我很开心。
在这一次的事情中,我很得意,因为我有神的称号了,哈哈!这次的设计大赛我一定夺第一名,我在网上看见了我的出名的照片,像明星一样神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