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4
20xx年,我是一位科学家,那时我发明的环保汽车震惊了全世界。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辆车吧!
我发明的车是水滴形的。他非常炫酷,车灯是最新的黄金做的。车门是声控的,声控系统只认主人的声音,如果别人说“开”,车门会没有反应。车轮是用最硬的橡皮做成的,子弹都打不破。
这辆还特别环保。能源是用地能,因为地球的深处有岩浆,地热能感应到岩浆热度就能发动了。这样无论你开多久,都不怕没有能源了。既不会排出废气,又可以开车,真是一举两得啊!
环保号汽车还可以上天、入地、下海。按红色按钮,环保号汽车就会变成一架直升飞机哇!坐在直升飞机往下看太美了。按白色按钮会变成钻地机,迅速向下挖,我坐在上面,车一晃一晃的,都快把我的小便给晃出来了。忽然,我看到前方火红火红的,我想:这是什么呢?原来是岩浆,我想:死定了。我的环保号汽车在岩浆里“游泳”原来,我的外壳是用最新材料做的。居然还防岩浆,于是我安全地回到地面上。
现在我要停车,可是车位已经满了,不过没关系,我的车可以变小。所以就不怕没车位了。如果有很多人要坐,直接把车体变长,又变出好几个座位,这样就够坐了。
我发明的环保号汽车,不污染环境,让天蓝得不能再蓝,上学也不迟到,如果人人都能用这辆车那该都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