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5
今天,晚上放学时,看见人们有的在挤公交车,有的在骑电动车、自行车,有的走路,还有的在开车。不过,因为开汽车的太多,所以导致交通拥挤。
回到家里我开始想:为什么不造一个智能三栖车呢?
“嘟、嘟、嘟、嘟、嘟”,我驾着我的“版本号”汽车,开始我的征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要游遍全国各地!”
我发明的这个汽车是利用新能源的智能三栖车。它不是用汽油作燃料行驶的传统汽车,而是用无污染、用不完的太阳能汽车。为了减轻汽车的重量、减少能源消耗,汽车采用铝和塑料合成的超硬轻型材料,使汽车重量大大减轻,无论在天上、地上,还是水下、水上,它都能大显神通。
“正好是元旦放假,出去转转。”我便开着车。在车上,我贪婪的吸着新鲜的空气。忽然,一条大河想从天而降一样的摆在我面前。“啊——”幸亏我及时刹住闸,不过你还别说这闸还挺灵呢!我按下“水面浮”键,就在那一瞬间,我的车轮子就变成了充气的了。我开车开过过水面后,充气汽车轮就又变成了胶皮轮了。
忽然,晴空万里的天空就变成了,暴雨。我按下“暴雨键”这时车顶出现了车顶,但是,我仍然能听见风在呼呼作响,雨在劈劈作响。我按下“防声键”这时,不管是风声,还是雨声我都听不见。
不久,雨停了!又变成了晴空万里,我觉得车里有点闷,便又按下“暴雨键”,这时车顶消失了!我贪婪的吸着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