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在路上随处可见。这些汽车到处排放“有毒气体”,污染我们的生活家园,消耗地球的能源。
我相信未来的汽车将是多功能的,喇叭上有许多按钮,包括红色、橙色、黄色、绿色、绿色、蓝色和紫色。多漂亮的颜色啊!上面有数字:1—9。哦,我忘了提到它的功能了!按下橙色按钮,它会给我牛奶,咖啡。按绿色按钮,汽车会给我各种美味的小吃,让你吃后流口水,流连忘返。按下青色按钮,它将负责管理和播放电视、电影和其他大型电影,让您感到轻松。按下紫色按钮,它负责自动驾驶,静音,以便您可以有一个安静的休息,而驾驶。当然,最重要的按钮是红色、黄色和蓝色。当交通堵塞时,只要按下红色按钮,一对螺旋桨就会出现在屋顶上,像一架小型直升机一样飞向天空。在你通过交通堵塞后,你可以按黄色按钮返回道路。如果你想看海景,你可以按下蓝色按钮,它可以带你去广阔的海洋。
未来的汽车是环保的。它可以利用取之不尽的太阳能和电力运行。
我相信这种车将来一定会出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