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的脚步总是那么匆忙,一刻也不停留。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已经31岁啦!我有自己的房,自己的车,最让我骄傲的是我的车是自己发明的——房车。
这辆房车与其他的房车是不一样的。它是上下层的,下层有,储物间,厨房,卫生间。上层是卧室,书房,还有一个是我装置的特别的设备,那里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用来遮太阳的,如果外面的阳光太强烈的话,按一下这个按钮就会变得暗一些。第二个按钮是用来发光的,如果外面太黑的话按一下它就会这里就会亮堂许多,还有一个按钮就是特殊的最特殊的按钮,它会随着我的心里需求。来改变车内的温度,在炎热的夏天他会变得清凉,舒爽。在寒冷的冬天这里会有太阳般的温暖。车的玻璃就是墙壁电视,电视里想看什么就能看什么,不用自己拨台,全都是语音声控的。这个车没有方向盘,只有一个按钮,按一下它说出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他就会带你去你想去的目的地,这辆车是无人驾驶的汽车,它会自己掌握哪里堵车,它会自己,感应躲避肇事,唐当前面有障碍物的时候,它会跳跃,就像酷跑里的那种躲避障碍物,如果拥堵太长的话它还会飞起来,直到没有障碍物的时候自己在降落下来。既节省时间又减少肇事。
你们看看这辆房车怎么样?如果喜欢的话就联系我我帮你们制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