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5
我们的社会在向前发展,而人们的生活水平在逐步提高,汽车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虽然人们出行方便了可是面对汽车的尾气却对我们大家造成了伤害。
于是想当科学家的我就想设计几款未来的汽车来解决这一大问题。
首先,我想设计出一种不用汽油就可以行驶的汽车,我想发明一种可以吸收太阳光的汽车,这一灵感还是我在我家洗澡时 知道了 ‘水可以通过太阳能变热 ’这一原理才想到要发明这种汽车的。 这种太阳能汽车可以在白天的时候靠吸收太阳光来行驶,说到这儿,一定有同学就该问了那晚上怎么办呢? 不用担心,在白天车子会吸收大量的阳光并且会保存下来,这样在晚上就可以行驶了。而且你们更不用担心尾气污染了,因为他们
第二种是飞车,为什么叫飞车呢?是因为啊这种车既可以在地上跑又可以在天上飞,而且在未来的世界里,由于我国交通堵塞那时在天空中也会修建一些道路。在那时就完全不必担心交通堵塞的问题啦!它是银灰色的,而且在车门的手把处有一个指纹的认别装置,只要把手指放在上面车门就可以自动打开,而且不会丢失,进入车内在方向盘上有一个红色按钮,只要按一下,车就会飞行了,就像飞机一样。
第三种是变形汽车,他虽然不会不会像变形金刚一样变来变去的但是它会变大或者变小,因此人们在也不会担心车没有停车位的问题了,他还会在水里游就像潜水艇一样。怎么样?这种汽车好吧!哦,对了差点忘了这个变形汽车还会变成房子哟,在全家人外车旅游时也不必那么麻烦东找西找的找宾馆,因为车就是最好的 ‘家 ’在那里有水、厨房、卧室、客厅、电视、……
这就是未来我想发明的汽车,同学们你们觉得怎么样呢?这种汽车好不好呢?答案就在未来,等到实现了我的梦想,现实会告诉你们一切的。等待着,我的梦想中有一天会实现的。加油吧!为我的梦想而奋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