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在20xx年,我发明了一辆超能汽车。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车身的外观和现在的普通汽车没什么区别,但内部却大有乾坤。进入车里,你会感到十分凉爽。因为车里有一个会自动感应的智能空调,它自带身心感应器,会根据人类的体温和体感变化自动调节室内温度,极具人性化。但车内的亮点并不是空调,而是三个按钮。它们一一对应三个功能:运货功能、居住功能和环保功能。
第一个按钮——运货功能。一按下它,车顶中间的一个洞会打开,然后升出一个架子。这个架子的承重力远超乎你的想象,几乎没有它搬不动的东西。如果你说要运一个很大的东西,但架子却不够大,怎么办?别担心,这时再按下架子伸缩功能键,将会通过一个全景摄像头360度自动扫描需承重物体,获取相关数据后,便可以根据物体大小自动伸缩进行运载。这样无论多大多重的物体都能够便捷装载了!你说,这是不是很厉害啊?
车内的第二个按钮对应的是居家功能。这功能采用了虫洞传送和纳米分子独立记忆建造技术。按下第二个按钮,车辆会直接变成一幢两层高的别墅。厉害的是,别墅里的所有能源都是无限的,再也不用担心能耗问题啦!但它最大的亮点是厨房里的一个箱子。你可别小瞧它,它可不是一般的箱子。只要按下箱子上的语音键,说出自己想吃的美食,“箱子”就会瞬间“变出”你想要的美食,应有尽有!你看,是不是特别棒?
第三个按钮,则是环保功能键。现在的地球上的环境已遭到了极大的破坏,出现了许多污染问题。为了能够更好地保护地球环境,我特别设置了这个功能。只要按下这个按钮,车就会开启环保模式:利用太阳能作为动力来源,并且自动收集有害气体和垃圾,再将它们净化处理后,输出纯净的氧气。这样既能美化环境也能净化空气,是不是很好呀?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车一定会被研制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