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xx年到了。这时,医疗技术日新月异,号称“人类杀手”的癌症已经被征服,长生不老已成现实。人类找到了第二个家园——火星,而我也成为了像爱迪生一样伟大的发明家了!
现在街道焕然一新,以前的普通汽车被取而代之成一种新型汽车。这是我引以为荣的作品——万能汽车,它的名字是“PX先锋”,因此我也获得诺贝尔科学奖。 “PX先锋”全长4米,宽2米,高1.3米,外壳是又“太空合金”和“X金属”制成的,既坚硬,又富有弹性,既耐用,又实用,无论你怎么打它,敲它,都不会碎。 这款“PX先锋”可在水、陆、空行驶,还有许多功能,让我来一一介绍它的功能吧!当你坐在驾驶室中,会发现方向盘旁有四个按钮。第一个是“海”,你按下它,汽车后会伸出两个“水浪推动器”,让你在水面“开车”,按下两次,则可潜入海底,当潜水艇来用。按下第二个按钮“陆”,它则伸出四个轮子,在公路上奔驰。按下第三个按钮“空”,汽车后会立刻伸出三条力量强劲的喷射器,开启喷射器,时速可达一万公里。按下第四个按钮“钻”,汽车前头会伸出个什么都能钻的钻头,然后就开始钻地。这个方向盘中间有个正方形的按钮,按下它,再说出终点的名字,它则可开启“无人驾驶系统”,让你悠闲地坐在位子上去任何的地方。 椅子左边把手有四个按钮,按红色按钮,则可听优美的曲子,让你心情舒畅,按橙色按钮,则可吃到美食,让你饱餐一顿,按黄色按钮,汽车里顿时凉爽许多,按绿色按钮,汽车里便暖和许多。右边把手有三个按钮,按青色按钮,则可看电视按蓝色按钮,则可上网浏览资讯,玩游戏,按紫色按钮,则可让椅子启动按摩系统,让你舒缓腰酸背痛。
如果你担心环保问题,那就不必担心,因为这辆汽车不会排放废气,而会吸收废气,汽车后面有两条短短的废气管,它可自动吸收废气,通过“空气转换器”,可把废气变成空气排放出去。这辆汽车的能源是又太阳能和风力提供的,便不用担心缺少能源的问题了。
有了“PX先锋”出游可方便了,可开车到好莱坞看电影,到夏威夷度假,到巴黎参观卢浮宫,到北京参观故宫,还可以去威尼斯跟那里的小艇比试比试呢…… 听完我的介绍,你喜不喜欢我这款“PX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