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随着时代的变化,科技发展一天比一天进步,可是,科学家们或是汽车工作人员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用汗水制作出来的汽车排出的废气污染坏境和生命,一天比一天严重。但,2027年,渴望不要污染坏境的小部分人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那多功能汽车从梦幻工作场开出来,在路旁的人忍不住都说这车很好看。
这车是用许多超薄神奇砂纸做了一个大概位置,做完模型后,就用安哥拉产制的密封的神奇环保“怀抱水”做出了车子的所有零件。可我想,这车子还不如现在的车子呢,我得在想一些办法弄出比现在更好的车。说干就干,我埋头苦干的做了起来。刚巧,秘书去厄瓜多尔和阿曼去旅行,没办法,只好跟着去了。但,这次旅行的收获还真不少,我们找到了许多可以做许多多功能零件的宝石,我的脸上可乐开花啦!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用无数滴汗珠换来了多功能汽车,首先,让我来跟大家介绍介绍吧。
我的车子可以让醉酒的人从这阵浓浓的花香味醒来,让他的酒精含量数大大降低,在交通事故发生时,车子立刻会缩成一个和平常的车小一半的多功能车从快要撞到的车自动跳起来,稳稳地落在小车急速停车和刹车道。车子还可以调整着到目的地的时间,在非常远的地方准确无误的到达目的地,我还可以在车上看书,打打电脑,同学们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怎么……可以在车上看书?驾车怎么能看书?还有,万一地震或其他自然灾难来临了怎么办?哈哈,其实,车上无人驾驶的,在车上有许多视力保护层何金刚石保护层来保护我。
“嘿,就只有这一些烂功能……”净会和别人开玩笑的猫咪(杰龙)又拿我做“玩笑起点”了。“笨蛋,你试一下叫车去海底。”我叫他试一试,他不相信真的可以潜入海底,但他还是潜入了印度洋。我的车子叫一声,你就可以发现自己已经坐在潜水艇上了,叫两声,就可以发现自己拿着魔法扫帚来到天空上……
这只是我的愿望,希望里面说的这些可以尽快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