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汽车从之前的三轮车到了四轮,从富人奢侈品到常人所拥有的,只有100多年,那未来的汽车什么样呢?在未来人类早已在各个星球安居乐业,由于地形不一样,铺路比较复杂,人们为汽车发明了浮空状态,这种汽车用发动机把空气聚集起来喷射升空,但有一点限制所以离地只有升高1米到1.5米,可以用车载梯上去,如果你喜欢用轮子奔驰在马路,可以,放下轮胎奔驰子马路上。
以上只是介绍行动的变化,下面则是智能化,智能汽车现在无处不在,比如你只要有智能钥匙就可以随时了解汽车的状况。未来呢何止一般汽车拥有的功能呢?它有语音识别功能,打个手势说出车牌号码开门汽车接受到钥匙的信号门就开了你想吃顿饭,输入酒店名称,自己坐着到达目的地吧,你可以欣赏美景,如果你想自驾游,可以,它给你自己开车,并帮助你确保安全。还有一个好功能,那就是停车时可以让它自动倒车,绝对不可能发生擦车事件。坐累了用语音识别功能听歌看电视,还可以3d投影观看更可以上网打游戏。这些就是在未来人类早已在各个星球安居乐业,由于地形不一样,铺路比较复杂,人们为汽车发明了浮空状态,这种汽车用发动机把空气聚集起来喷射升空,但有一点限制所以离地只有升高1米到1.5米,可以用车载梯上去,如果你喜欢用轮子奔驰在马路,可以,放下轮胎奔驰子马路上。
以上只是介绍行动的变化,下面则是智能化,智能汽车现在无处不在,比如你只要有智能钥匙就可以随时了解汽车的状况。未来呢何止一般汽车拥有的功能呢?它有语音识别功能,打个手势说出车牌号码开门汽车接受到钥匙的信号门就开了你想吃顿饭,输入酒店名称,自己坐着到达目的地吧,你可以欣赏美景,如果你想自驾游,可以,它给你自己开车,并帮助你确保安全。还有一个好功能,那就是停车时可以让它自动倒车,绝对不可能发生擦车事件。坐累了用语音识别功能听歌看电视,还可以3d投影观看更可以上网打游戏。这些就是智能化。
听了以上的内容是否让你产生疑问这车的动力是什么?这个分为两种,即主动能和副动能,主动能是一种可以自给自足的装置来为汽车加速行进,副动能用来供用汽车里面,用植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原理供用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