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汽车是我们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不过,现代的汽车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快捷方便,坏处是排放尾气、交通事故频频发生。所以,我想设计一款未来的汽车,它绝对安全,无需交各种保险,它也不会造成污染,因为它的动力是太阳能。我给它取名为humo牌汽车。
它第一个功能是简单易驾驶。你只要按一下方向盘上面的功能健,它就会弹出一个话筒和健盘,对于正常人来说,你只要对着话筒说一下你想要去的地方,它就可以自动带你去,不过要咬字清晰哟。如果你是一个聋哑人,你只要在健盘上面输入你想要去的地方,它也会按照你的要求到达目的地。
它第二个功能是会长出“大脚”。你是不是因为经常堵车而抓狂呀,不过有了humo牌汽车,这一切烦恼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在汽车车底有一对可以伸缩的“腿”,平常,它是缩在里面,遇到堵车时,“大脚”会从车底伸出,踩着汽车与汽车的空隙,走出“长龙”。当发生水灾时,“大脚”上面的“腿”会变得特别直,加起来有十米长,就相当于三层楼的高度呀!它可以安然无恙地趟过深水区。
它第三个功能是车身会“伸缩”。现在的自驾游越来越多,但是人们会为空间不够而烦恼,行李太多的时候,后备箱放不下,坐在车里的人也会因为太挤而感觉气闷、不舒服。可未来的humo牌汽车呢,它的空间由你自由操控。在汽车的腰部,有一块由未来发明的压缩钢板制成的车间,旅游时,你只要对着话筒喊一声“空间变大”,它就会自动伸长一节,在那一节里面可以放行李、睡觉、娱乐———车外会伸出两双轮子,让你在车里就像坐在家里一样平稳,它可是旅行时必需品哟。
它的第四个功能是没有污染。它是吸收太阳能作为动力,当它“悠闲”地开动时或“休息”时,会自动地吸收太阳能,为阴天、雨天或夜晚开动时储存能量。现在的汽车会排放有害的尾气,如果未来humo牌汽车,不排放尾气,会不会憋的难受啊?当然会,不过,它排放的尾气可不一般哟,通过技术手段,它排放的尾气可是人见人爱的氧气。
我设计的humo牌未来汽车是不是很棒?你们想要一辆吗?数量有限,快来预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