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3
我的梦想是设计一辆无污染的环保多功能汽车。
现在的汽车对环境污染严重,已经引起世界关注,尤其是汽车尾气毒害最大。汽车排出的尾气包括1。一氧化碳,长期吸收一氧化碳对城市居民身体健康是一个潜在威胁。2。氮氧化合物,二氧化氮是一种呼吸道刺激性气体,引发支气管炎等疾病。3。碳氢化合物,主要是对植物造成伤害,使路边的树木不能正常生长。4。醛,甲醛是有刺激性的气体,对眼睛有刺激性作用,乙醛属低毒性物质,高浓度时有麻醉作用。5。含铅化合物,铅在人体内各器官中积累到一定程度,使人贫血,行为呆傻,智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有着开车经验的爸爸帮助明儿综合分析汽车尾气的危害)。
你看,现在的汽车是非常不环保的。我设计的未来汽车能量是空气,汽车里有按键,只要启动按键,空气随时进入汽车补充能量。这种汽车没有排气孔,不会排出对人体有害的污染气体。现在的汽车车轮都是橡胶的,经过高速与路面的摩擦也会产生对环境污染的气味。所以我想把未来的汽车车轮设计成镀金车轮,既柔和有弹性,又环保(镀金的代价好像很高的哟)。
我设计的未来汽车形状是:车头是鲨鱼头形状,因为鲨鱼头有冲击力,能时速达到500公里每小时。车体是变形金刚,能随着不同的环境和场地转变自己的形状来适应我们的需要。车尾是金鱼鱼尾形,因为鱼尾能帮助汽车提速,在水里非常灵活,能够畅行无阻(设计的汽车怎么与鱼很有渊源呀?)。
我的未来汽车最大的优势是既能在陆地上奔跑还能在空中飞翔。假若遇到交通阻塞,汽车可以把车轮变形成翅膀在天上飞行。这样汽车再也不用担心在大城市堵车的情况了。汽车车头和车尾都是类似鱼,所以我的未来汽车还可以在海洋里畅游,像开着潜水艇一样在海底世界探索海底宝藏。怎么样,功能可多了!
未来汽车既环保,又方便在各种情况下使用。我希望将来某一天我的梦想能够成真,未来的多功能环保汽车能够进入每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