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5
你想过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么?今天,我就带你走进时光隧道,去看看十年后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并不排放尾气,汽车的尾气排放现在就已经很严重了,新的汽车上装有电瓶,利用电力来发动汽车,这样就没有燃烧汽油排放的尾气了。
现在的出租车开得好快,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在未来,我们会专门在出租车上安装限速器,如果出租车超速,车上方的红灯就会亮起来,交警叔叔看到以后就会拦下这辆车,处罚违章司机。这样,交通事故就会减少了。
未来的马路上车也不会这么多。因为以后的汽车都是跑长途的人在开,其他人都必须走路或者骑车,到时候非机动车道会变宽,道路也会很通畅。
新型汽车还能自动开车。只要我们规定一个目的地,按下自开键,汽车就能自己跑起来,开到需要车的地方。
以后的汽车不但能挡雷电,还能挡坏蛋。只要你坐在车里,开启防贼功能,如果坏蛋碰到车身,就会被电倒,您不必担心会电错人,因为汽车周围有坏人识别功能,如果发现是个好人,汽车就会自动关闭触电模式。
未来会出现很多种带有新功能的汽车,这些汽车会更环保、更智能,也更受人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