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1
我们都知道,现在汽车行业的发展是飞速的,各种各样的汽车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谁也无法断定几十年后的汽车会是什么样的。今天,就让我们畅想未来,天一天未来的汽车吧。
在未来,七成将会是我们出行最便利的交通工具。那时的汽车再也不用加身价昂贵的汽油,而是靠吸收二氧化碳行走。这样就解决了一大环保问题,再也没有汽车尾气污染环境了。同时,也节省了车主买汽油的一大开支。
并且,未来的汽车是声控的,不用人们费力的去开动汽车。因为在汽车内安装着一个电子地图和声音控制系统。电子地图能够搜寻到全国的各个地方。进入车内后,只要你说出你所要去的地方,声音控制系统就会立刻接收到你的声音,并把你说的地址输入到电子地图中,电子地图会在十秒之内搜寻到你所要的去的地方的详细地址。这时,你在说出汽车的时速,汽车便会开动把你送到目的地。
人们对汽车行驶的安全问题一直十分看重。未来的汽车会安装一个安全检查系统。在每一次出行之前,安全检查系统都会全面的检查汽车,如果汽车没有出现故障很安全,就可以出行。如果汽车的哪个部位出现了问题,汽车就会启动自动修复系统,立刻对汽车进行修复。并且这项工作对未来的汽车来说,只需十五秒便可完成,为不会耽误车主的出行时间。
未来的汽车还有很多优势呢!比如,未来的汽车还安装着一个交通指示器。这个交通指示器可以控制汽车,使汽车遵守交通规则,也使车主在汽车行驶期间的安全得到了有效的保障,还是交通更加便利了。
未来的汽车内还安装着一个气味调换器,是汽车内的气味不再那么单调。现在的汽车内全是一种气味,过于单调。而未来的汽车内安装的气味调换器中有几百种香味,可以任意调换车内的气味,使车内清爽怡人,也使车主在汽车内仍能闻到自己喜欢的香味。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