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星期天,我吃过早饭就开着自己的汽车,带着父母去郊外游玩,《未来的汽车》作文。正值高峰期,路上的车太多了,为了赶时间,我就按了一下操作盘上的绿色按钮,汽车便平稳地垂直升起,然后向前飞去。别惊奇,这就是我的智能汽车。
这部车的功能可全了。它不燃烧汽油,而是用水作能源,随处都能取到,既经济又方便,还不会污染环境。要是一时找不到水加怎么办呢?别慌,你只要按一下“启动太阳能”按钮车顶上的光电转换器就会自动工作,为车上的电力发动机提供能源,这时我的车又变成了太阳能汽车了,它还能在运行中把多余的电能储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光顾说话了,前边出现一个大水库,公路要绕一圈,怎么办?为了节省时间,我把车向水中开去,同时按了一下操作盘上的蓝色按钮,车就像汽艇一样快速的相对岸驶去,小学六年级作文《《未来的汽车》作文》。不错吧!你要是想到水下看看也可以,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它会立刻变成潜水艇,想停在水中的那个地方都行,要是有什么东西攻击也别怕,不但车体坚固耐压而且还有防御功能,能想锁定的目标攻击,包你安然无恙,现在放心了吧!
驾车久了难免会腰酸腿疼,可是开我的车没事,你只要按一下车座旁边的粉红按钮,车座就会变成按摩器,帮你按摩,缓解你的疲劳。要是还困,你还可以睡着开车。别害怕,这是电脑自动驾驶。你先在前边的电脑上输入“全自动”,然后输入“目的地”,其他的事你就不用管了,车子会自动选择道路,调整速度,包你安全到达目的地。你需要做的就是按动操作盘上的黑色按钮,这时车座会变成舒服的席梦思床,你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睡觉了,不用担心冷热,车上的空调是自动调温的,保证给你提供一个最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