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英语口语对话材料
在求职面试时要用到英语的话,大家知道怎么应对么?下面是小编分享的跟面试有关的英语口语对话材料,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I:I see from your application you've had quite a lot of experience as a secretary already.
从求职书中我了解到你已经有过一些当秘书的经验。
A:I wanted to get more interesting work——that's why I'm applying for this post.
我想找一个有趣的工作,这就是我来应聘这个职位的原因。
I:Perhaps you would tell me what sort of qualities you'd look for in your secretary if you were in my shoes.
是否能请你告诉我,如果你处在我的位置,希望你的'秘书应该具备哪些素质。
A:I'd say she needs to be pretty hard-working.
我认为她首先应该工作努力。
I:Now I see from the report the Personnel Department sent me that you did reasonably well in the shorthand and typing test, and very well indeed in the intelligence test.
我从人事部那里得知你的速记和打字的成绩以及智力测试都挺不错。
I:I suppose you'd be able to handle report writing, summaries, keeping minutes at meetings and so on?
我认为你能胜任撰写报告、写摘要、作会议纪录等等,对吗?
A:I certainly hope the answer will be favorable.
我非常希望能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I:May I know what has made you decide to apply for a position here?
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促使你来应聘这个职位?
A:I feel I'm ready for more challenging position.
我认为我应该尝试一下更有挑战性的职位。
A:I understand you're looking for an executive secretary.
我了解到你打算招聘一个主管秘书。
A:I:As secretary here, you'll assist me in my daily routine, dealing with correspondence and teaming up with people in the office for a smooth operation.
作为这儿的秘书,你要协助我处理一些日常事务,处理来往信函,并与办公室同事和睦相处。
I:How do you feel about routine work?
你对日常工作处理怎么样?
A:I've been well trained for this.
我是接受过严格训练的。
A:It's acquainted me with many new methods of working.
这使我学到了许多新的工作方法。
A:I believe it also means that the secretary and the boss have a mutual respect for each other.
我认为这也意味着老板和秘书应该相互尊重。
A:That means my decision-making ability needs improving.
这说明我的决策能力还有待于提高。
A:What's the starting salary and what sort of fringe benefits does the job offer?
起薪是多少?还有什么福利待遇吗?
i:May I ask when I can expect a decision regarding this position?
请问你们何时对该职位的聘用问题作出决定?
-
如何自己练习英语口语大纲
英语并不是我们的母语,平常周围的人们都是说中文的,拿自己练习英语口语怎么办呢?下面是小编分享的自己练习英语口语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自己练习英语口语的方法【1】第一步:大量背诵原汁原味的单句、对话、生活习语。第二步:把每天背诵过的素材反复消化,借助想像...
-
口译考试常见错误及避免错误技巧
1、英语听力水平一般,不能准确的理解英文原文的意思。2、笔记记不全,导致大量的信息遗漏;3、数字翻译不准确,在数字表述拿不准浪费时间;4、语言表达拖沓重复,不能用简洁的语句表达;5、汉译英部分对中国特色的术语没有掌握,根据自己的理解瞎编专用术语的表达;6、语音...
-
上海中级口译考试介绍
上海英语中级口译考试是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中的一项,每年开考两次。虾米那时小拜年整理的考试基本介绍,欢迎阅读!1.报考对象:任何人都可以报考2.考试难度:目前笔试难度逐年增加,阅读文章均选自外刊,未做任何修改,阅读难度相当于托福阅读难度,并且有和高口接轨的趋势...
-
英语口译中的十大翻译方法
口译是一种通过口头表达形式,将所感知和理解的信息准确而又快速地由一种语言形式转换成另一种语言形式,进而达到完整并即时传递与交流信息之目的的交际行为。下面是小编搜集的十种英语口译翻译方法,现在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1)感叹词的不同译法1."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