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8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我的房间是一间有门窗,小床和书架的房间,妈妈常给我打扫房间,爸爸也常来给我辅导作业。我的房间有许多故事书和玩具。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但是我有时想让我的房间和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蛋糕房,椅子像秋千一样在空中晃动,蛋糕摆放的特别整齐,也有一些果奶,果汁和饮料一类。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迷宫,那我就可以在里面冒险了。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玩具店,有洋娃娃,模型玩具等等,我就可以随便玩耍了。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长着翅膀,飞到安徒生爷爷的故乡,与白雪公主一起玩耍。
我最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座宫殿,我是一个小公主,我可以在宫殿里快乐地成长。
想象完后,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我可以在我的房间里学习,看书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