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9
我有一间自己的小房间,这里有各种我喜欢看的图书,我爱玩的玩具,还有我的百宝箱。我非常喜欢,但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轮船,我来开船,开到美国,去看看美国朋友;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架客机,玩具士兵是飞机上的服务员,我邀请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做乘客;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所学校,玩具士兵和机器人做我的学生,我的小书架是他们的阅览室;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墙壁可以煎鸡蛋,枕头是大馒头,文具盒是可爱的汉堡包。哎呀,我留口水了……
不过,我现在的房间也很好啊,每天和我一起做作业、读书、玩玩具,还可以请小朋友来做客,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