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5
我想有一间我自己的房间。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火车,只要我一发号命令,它就跑向那。我也可以开火车,把刹车踩得很用力,要是我能当一名火车司机,那该多好呀!
我很希望我的房间是童话屋,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童话,有灰姑娘,有皇帝的新装,还有丑小鸭……那该有多幸福呀!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墙壁是纸,窗户是文具盒,被子是书,水龙头流出的全是数字,哇,那该多好呀!
我超级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冰屋,里面白花花的一片,天气热的时候,可以把冰屋上面的冰给砸下来,做成冰凉凉的冰糕,我很想变成一位爱斯基摩人。
我幻想我的房间有各种好玩的有意思的事,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自己的房间,普通、简单、温馨,在我的房间里可以玩,更可以读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