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3
我有一间房间,我非常喜欢我的房间。
但,有一天,我做了个梦,我的房间变了个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蘑菇屋,这样,我不怕热,不怕冷,饿了就出门吃一口蘑菇,多么的好呀!
我希望我的房间有轮子,这样我就可以开到我的妹妹那里,教她喜欢玩的游戏了。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有翅膀,这样我就可以乘它飞到非洲,去给那里干旱的田地浇啊浇啊,浇出一朵小花朵。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所孤儿院,让那些孤儿得到母爱、父爱,我要让更多孤儿得到巨大的关心,巨大的呵护、爱护和保护。
突然,我醒了,想起刚才的事情,我还觉得挺有意义的呢!不过刚才的事情虽然有意义,但是,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