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2
我希望我的房间有许多的星星,到时候,我可以随便拿一颗明亮的小星星,带它去散步、做游戏……
我要让祖国强大起来,到那时,我们的双手拿着辉煌的武器,来对抗我们的敌人,把他们都打倒了,那时,我们中国人就会很和平的。我的房间会变成音乐机来替我欢乐的歌唱。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大大的草莓,我就可以不停的吃,吃呀吃,吃出一颗大门牙。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大大的电饭煲,到冬天的时候,我就可以跳到里面去取暖,让我所有的亲朋好友,包括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一起去里面取暖。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大大的水瓶,喝一年也喝不完,我会喝到一百年,但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它既干净又整洁,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