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14
我希望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教室,我做老师,来给所有贫困的孩子上课,我还给他们做饭、洗碗呢!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长了翅膀,这样我就可以飞到香港,去探望在香港读书的姐姐,和她一起说话,告诉她她不在的时候,我特别想她,想让她回来。
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面包房,墙壁、窗户和衣柜都是面包,我只要饿了,就可以咬一口,那该多好啊!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在小河里,我要是热了,就可以跳到水里游泳,还可以和小鱼、小虾,还有小乌龟一起做游戏。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在大树上,这样我就可以和小鸟做朋友,还可以和它们一起读书,一起玩耍,或许还有松鼠呢!
把房间假装成马戏团也很好玩,我做团长,米老鼠、小老虎和小熊都会走钢丝、变魔术,它们还会扮小丑,它们的表演让每一个观众都喜笑颜开。
我希望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在那里,我可以幻想,还可以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