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15
我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房间。我的房间有一张舒服的小床,有一个整齐的书柜,还有一个可以学习的书桌。
我希望我的房子是一所热闹的体育馆,在那里我可以和我的小朋友一起锻炼,一起成为奥运会上的冠军。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朵白云,我可以摸摸洁白的云朵,看它有多柔软,再去看看蔚蓝的天空有多辽阔。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所飞船,去看看宇宙有多浩瀚,看看到底有没有外星人。我又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机器人,如果我想让他去替我遛狗,聪明的机器人就会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就会出来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机器人,那个小机器人就会去遛狗了。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辆汽车,我要开车去尼斯湖,潜入海底去见神秘的尼斯湖水怪。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后,我还是最最喜欢现在的房间,因为—这里有温暖、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