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11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辆会飞的车,这样我就可以开着它飞,飞到遥远的地方。带着家人和朋友飞到遥远的海边,在海边玩耍,在沙滩上堆沙堡,光着脚丫追赶海浪。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奇幻小房屋。我的床是棉花糖做的,板凳是软糖做的,灯是一道弯弯的彩虹,当我开心时,它就能感受到我的快乐,就会放出五彩缤纷的光芒。还有一个巧克力做的书架,当我从书架上拿书时,总能问道一股淡淡的香味。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智能小屋。我按一下按钮,它就会上升,变成一座大楼。当我打开衣柜,就会有一个智能机器人,它会帮我选出合适的衣服。当我离开家时,窗帘会自动拉上,灯会自动熄灭,电源会自动切断。
这些虽然只是我的幻想,但是在不久的将来,这些不在是美好的幻想,最终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