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10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潜水艇。我早上一醒来,就能看见大鲨鱼在捕猎,小章鱼用八只爪子在向我招手,还有五光十色的珊瑚和小鱼。
中午,我不想吃盒饭,就抓一把红海藻,“啊呜啊呜,好苦!”又抓一把绿海藻一吃,没味儿。再去抓一把黄海藻,甜甜的。
海底世界有我许多想看的东西:我想去看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想去看深海鱼的“大眼睛”;去看“长生不老”的灯塔水母。。。。。。
我还要和我的好朋友,拿上球,去逗小海豚开心,和它玩儿接球、顶球和拍球。我还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回家去给妈妈看,她可能会大吃一惊,我只是微微一笑:“下回会带上您的。”我还要捉一只大雨,回去给我家小猫尝尝鲜。
不过,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我在这里读书、画画、写作业,同样,也是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