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7
每个同学都有愿望,而我的愿望是希望有一间蛋糕似的房间。那里面的墙像一幅画着五颜六色的图案。走到房门,我只要说:“我来了。”房门就会自动开了,房间的屋顶就会出现9根点燃的蜡烛。我只要跺跺脚,蜡烛就熄灭了。我只要拍拍手,房间里面就会播放出美妙的歌曲。
我的房间还有一张粉红色的小床,每当晚上我躺在床上的时候,这张床就慢慢地摇来摇去的,好像坐着船在海上飘荡一样,舒服极了!床上还有一个蓝色的小枕头,晚上我坐在床上看书时,肚子有点饿了,我就拿起小枕头就往嘴巴里吃一口。不用怕,明天还会长出来的。床边还有一张桌椅,那是我在做作业的地方。每当我坐在椅子上读书,累了,椅子就会自动播放歌谣。
还有我有许多书,每当我说我要什么书,它就会拿给我。呵呵真是太神奇了!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有蛋糕的洋娃娃,那就更美了,我的生日快到了,我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