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房间是……1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我有一个我自己的房间。那是有门窗。有书架书桌。有小床的房间。爸爸妈妈常常来教我做作业,我的书。玩具都放在这里。
可是,我有时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不一样。
有时,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宇宙飞船,而我是船长,这样,我就能自由地遨游那神秘的宇宙了。
有时,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海洋。而我是龙王,这样,我就管理着那些群虾兵蟹将。
有时,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宇宙,这样,我就能想到哪个星球,就能到哪个星球。
我饿的时候就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块巧克力,这样,我做作业的时候就不怕饿了。
冬天的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棉花做的,这样,冬天我就不怕冷了,还省电......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后,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我能在这幻想,自由的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