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乐作文
嘿咻!暑假终于来了!好开心!不过,我该干点什么呢?
第一个想法:玩!!!哎,自从进入复习阶段以后,我们就没有一天是闲着的。这不,终于放假了,不好好玩一下可不行呀!!我要把两个姐姐都叫过来,痛痛快快的玩他一回!去广场玩,去学校玩,去公园玩……玩捉人,玩荡秋千,玩放风筝……啊!真是想都想不完!太开心了!
第二个想法:看书!漫游书海,能学到很多知识哩!我要去分享阿Q的快乐,体会冰心严密的思维,和曹文轩叔叔一起感动生活,感受《繁星;春水》中的浓浓诗意……陶醉于书海,我的世界将没有复杂;陶醉于书海,我的心灵将纯洁无暇;陶醉于书海,我的知识面将越来越广……噢!我爱读书!我要在这个暑假,多多为知识充电!
第三个想法:写作业!是该写作业了。作业不写好,可是要挨批的!不过,我喜欢把写作业当成是一种游戏:我给自己订好一个时间,规定自己一定要在这个时间内写完什么什么,并适当地作一些其他的规定,如:书写工整、准确率高等。我竟还从没有完成不了的时候!我觉得这样挑战自己,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当然,写暑假作业的本质是复习,因此,我也会一边写一边记,掌握是最重要的。
我想,这样一个想法多多的暑假,一定也是快乐多多!
毽子大赛
暑假的一天,我们全家人难得团聚在一起,妈妈就建议我们全家人一起来举行一场“踢毽子”大赛,我听了以后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因为我最喜欢踢毽子了。
中午,比赛正式开始了。首先是爸爸来踢,他一个,两个……手忙脚乱地踢了起来。当踢到三十五个的时候,毽子落在桌子旁边,爸爸想把毽子踢出来,但他却不小心踢到了桌子。“啊”的一声,他连忙找了一张椅子坐了下来,脸上呈现出一幅痛苦的表情,还痛得一边呼呼大叫。我和妈妈则在一旁幸灾乐祸地哈哈大笑起来。
接下来,我踢得很顺利,一共踢了5个,我想:今天踢了这么少,肯定不能拿到冠军了吧。最后轮到了我强大的对手——妈妈,她左一脚右一脚灵活地踢了起来,很快就超过了我和爸爸。但是,当她一直踢到63个的时候,突然左脚踢到了右脚,歪歪斜斜地退后了几步,差一点摔了个四脚朝天,好不容易才站稳了。当时我还不知道妈妈是怎样踢到右脚的,就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爸爸也找到了报复的机会,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我们问妈妈是怎样踢到右脚的?”妈妈一边摸着右脚,一边回答:“毽子落到了左边,我又没有反应这么快,不知是用右脚还是左脚来踢,所以……”听了以后我和农爸爸教得更加大声了。
那一天,虽然我没有拿到冠军,但我觉得那天是我暑假力最开心的一天。我想:如果爸爸妈妈能每天都这样陪我玩就好了。
暑假的一天
暑假到了,有两个月的时间,大家都干些什么呢?请看看我的暑假一日吧!
清晨——懒虫篇
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而我今天的打算就是睡觉,因为在早上睡觉才是最佳时机。“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真讨厌!闹钟响了,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出来。我坐了起来,在床上摇摇欲睡,不一会儿的功夫,我又倒下来呼呼大睡。可惜的是好梦不长,人工式闹钟——妈妈出场了,一阵河东狮吼传入了我的耳边。可我就是不当回事,转了个身继续睡。妈妈怎么拽也拽不起来我。咦?怎么没动静了?认输了?我正在为自己庆功,这时,妈妈一手揪着我的耳朵硬是把我从床上揪了起来。唉!丢人丢人!我穿好衣后,便开始品尝老一套——一根油条两个鸡蛋。妈妈!你真以为吃了这些东西就能考100分了?
上午——快乐篇
上午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刻了,每到8点半,好朋友小林便过来叫我去她家,我们又玩飞行棋,又玩跳棋,有时还会打牌,真是其乐无穷。到了十一点,我回到家打开电视机看百变小樱魔术卡,在吃点零食,那感觉,真是爽呆了!
下午——刻苦篇
吃过午饭,我便开始了激烈的“战斗”第一个跟我过招的是我的English兄弟,他的兄弟姐妹真是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缭乱。好不容易通过了单词这一“防盗线”,又像老鼠掉进箱子里一样,咬文嚼字的读《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然后还要写“长篇大论”的作文。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苦战,我终于利用晚餐时间休息了。
怎么样?暑假的这一天过的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