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作文16
如果给我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我不要好玩的玩具,漂亮的衣服,好吃的食物……我只想像农村孩子一样快乐的长大。
虽然我住在城市,但我离农村孩子的幸福还很远。我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住在乡下。
春天,我可以和朋友在田野里抓昆虫,在田野里跑步。虽然有时候会被石头绊倒,但是一点都不疼,因为快乐已经淹没了痛苦,所以很开心。“啊!明白了。抓住了!”终于抓到了。这是我抓到的第一只昆虫。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我最开心的时候!
夏天,我可以和朋友一起游泳,在小溪里玩耍。我们在水里打水,抓小鱼,和鱼竞争。玩累了,我们就潜进水里,去水里找漂亮的鹅石,带回来一两个当漂亮的摆设。
秋天,我可以和朋友一起玩游戏,去那个领域,因为那是玩捉迷藏的最好时机。“它开始了,我要抓住它。”每当听到这个声音,我们就听脚步声躲起来。我们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被人听见。当我们被发现时,脚步声是让同伴知道我被抓住的最好信号。这是选择新地方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直到玩累了,不然天黑才回家。
冬天,我们可以在房子前面堆雪人,所以每个雪人都是我们打雪球的位置。一般要造几个雪人。如果一个雪人被打败了,我们会去另一个位置,直到我们所有的位置都被打败,否则我们没有输。每次都想玩冻红的手,直到捡不到雪球,就像捡不到枪一样,我不会放弃。回到家,我用热水洗脸,用热水泡手,这是当时最舒服的事情。等我暖和了,我就去打仗。
我希望只要能玩的开心就有这样的农村生活。不再呼吸城市里被污染的空气,不再看到灰色的天空,不再看到来往的车辆……住在农村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