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3
要是你问我一家人在一起什么最重要,我一定会回答你说开心最重要。家人是一生中最长久的陪伴者,在一起相处的时间那么长,要是不开心的话,生活又会有什么意思?
但是昨天发生的一件小事,让我的心里很难受。昨天晚上放学回家,妈妈已经做好了饭菜在等我,我问:“爸爸呢,爸爸今天晚上不会来吃晚饭了么?”妈妈脸色不是很好的说:“谁知道他呢,不会来也不知道给家里打个电话说一声”我明显感觉到了妈妈心中的怨念,就不敢再问了。
正当我们开始吃的时候,家里的门响了,爸爸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一袋牛肉。我高兴地跑过去把爸爸拉到座位上,但是这个时候妈妈开始发火了:“晚上也不知道打个电话回来,我也不知道你吃饭不吃,就没做你的饭”爸爸好脾气的说:“哎呀,不是工作忙忘记打电话了么”妈妈说:“不管你了,自己出去吃吧,这儿没你的饭”爸爸听了妈妈说话带着浓浓的火药味,也就没再说什么,穿上衣服离开了家。
我的心里十分的难过,不知道妈妈为什么会这么生气,大家团聚在一起吃顿晚饭就这么难么,饭少了可以再做啊,为什么把爸爸逼走呢?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最重要了,
我希望妈妈以后不要再这样说爸爸了,他每天上班辛辛苦苦的也是很不容易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