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8
长大,是每个人必须面对的成长过程,知道我必然会长大,但我还是不想长大。
长大不仅仅是变得更成熟,还将面临更多的烦恼和忧愁,很难再有孩童简单却又真实的快乐,童真和童趣也会随着年龄的渐渐消逝,这是我最不愿意面对的。
我认为只有孩子的世界才是最真实、最美好的,关于这一点,我有亲身体会。
几天前,我与同桌发生了一点冲突。课间,我站在同桌的桌前,手放在他的桌子上,跟他聊天。全然没有注意到他的椅子卡到了桌子里,而他正在拔椅子,更不知道我碍了他的事儿。于是我俩使相反的力,他桌子里的玻璃杯就掉了出来。于是我同桌火冒三丈地把我桌子和椅子都推倒在地,我桌子里的东西全散落在地上——“战争”爆发了!
可是我俩争吵以后,没过两分钟又重归于好,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我们依然在一起开怀大笑!
因为我们没有经历人生的沧桑,生活中总会有一种最简单、最真实的快乐。
因此,我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