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2
其实,我并不想长大,因为长大要非常的操心。
以前的时候,我以为长大成为大人是一个多么光荣的事情,我就非常盼望着我长大,可我现在不想长大了,因为有好几件事让我改变了这个看法。
在那一次我和弟弟玩的非常的开心,我们一边玩,一边叫。“呼哧,呼哧。”我们玩的很累,在休息的时候,我跟弟弟还在会想着刚才玩的情景,我不禁问了一下弟弟,说:“你想不想长大。”“想!我长大了相当特种兵。”弟弟说到,我又接着说:“但是长大了,你要是没有当上,就得像爸爸一样干活,没有自由的时候。”“那我还是不想了,要是我能当上特种兵,我就想长大,要是当不上,就不想在长大。”说完,我看了看爸爸,爸爸还在卸货,那些货非常的重,我搬过一次,快累死我了。我心想:当大人好痛苦啊!每天都要干货,还得养着我们和爷爷奶奶,那么辛苦,那么艰难,时间那,你不要在流逝了,我想永远都长不大,一直当个孩子。
啊,我非常的希望我长不大,当个孩子,一直活在幸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