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9
我不想长大,因为大人之间有太多的事情,我觉得我承受不来!
我不想长大,因为我长大了,爸爸妈妈就要变老了,我再也不能看到父母年轻时的容貌了!我不想长大,因为我长大了,爷爷奶奶会更老了,或者已经死去了,没有人会长生不老。
我不想长大,长大了就会和我的同学分离了,我将和我最好的玩伴分开,长大的我们都要为了家庭四处奔波,再也不能开开心心的在一起玩了。想要见个面也要等有时间了才行。
我真的不想长大,但那时就回不到我们美好的童年了,童年里,我们虽然做过许多傻事,可那也是因为天真才做的,那也是一种最美好的童真啊!没有什么坏心思,也不会收到太大的责问。而长大了,人们为了生记勾心斗角,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要时时提防,不然随时都会被坑。我想说的是“不就是钱嘛,没了可以再挣啊,有必要这样吗?朋友没了,可就永远的没有了。”
我不想长大,大人们的烦心事儿太多,他们为了生计四处奔波,他们要拼命挣钱买房买车、顾儿养老……我想说“什么房子车子不过都是一些身外之物,有时间还不如约几个老友聚聚”
我不想长大,我不想长大,我真的不想长大!所以我会加倍珍惜我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