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13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每每听到这首歌,我就开始怀念,怀念我小时候,那时的时光多么美好!你看——
小时候的我很任性,几乎全家人都在身边陪我:妈妈抱着我,外婆给我讲故事;爸爸逗我,爷爷坐在我身边,见到这一幕,不禁呵呵地笑起来。那时,我不高兴了,可以哇哇大哭;想吃糖果了,奶奶立刻给我买(所以奶奶现在都还保持着口袋里准备两片金币巧克力的习惯),凡是有能力给我的东西,我要什么有什么。没有负担,没有作业,我就这么无忧无虑,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可而在,家人还是一如既往地爱我,但是——步入五年级,作业变多了,事情变多了;我最近还在为一个朗诵比赛做准备,中午做不了作业,要排练,作业要做到晚上八点半才能做完。
虽然我觉得长大了能有自己的主见,但我还是不想长大。所以我认为,要珍惜小时候的时光,努力学习,争取让小时候过得充实。我不想长大,你,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