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10
每个人都有不想做的事,而我,我不想长大,我想一直呆在这个美好幸福的童年,然后和最好的朋友父母一起玩,让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个美好幸福的时光。
但是时间不这么认为。他总是迅速悄悄地溜走。突然,我们13岁了。我希望时间停止
留在这里,一直作为一个13岁的少年孝敬着父母,一直停留在13岁的美好时光,和亲人们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但是,时间却不想留住,他总是在无时无刻的在流逝着,我们无时无刻的在长大,父母,也在无时无刻的变老。
我们留不住时间,但是可以留住我们对父母的爱,我们应该在这个时候好好学习,取得一番成就来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让他们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们留不住时间,但是可以珍惜时间,让飞速的时间变得很慢很慢,让我们一起在世界里快乐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