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15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不再有童话……
咬着棒棒糖,脑子里全是天马行空的幻想。星星洒落在夜空中,它们是在玩捉迷藏吗?它们怎么不藏藏好,总是被我发现。咦,今天的星星哪去了?怎么一个也找不到了?哈,我知道了!它们一定是躲在月牙儿旁边了,所以月亮才这么圆。唉,还是被我发现了。它们应该像彩虹一样,消失地无影无踪,偶尔才被雨丝儿发现……也许,长大了就不会有如此天真的想法了,也不会如此可爱,我不想长大!
喜欢自己甜美的微笑。对每一个人都莞尔一笑,那笑容是多么开心,多么放松呀。每每当别人也给予你一丝真诚的笑是,是否你也会感到快乐?可是长大了,就意味着将要被工作所禁锢,也许,只能是匆匆走过,留下的只是一个眼神。我不想长大!
操场上,你总能寻到我快乐的身影。与伙伴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乐,跳房子、跳绳、编花篮,每一天都是那么充实。没有约束、没有限制,只有那欢笑飘荡在空中。长大了,也许朋友们就会天各一方,从前那纯真的友谊也消失殆尽了。我不想长大!
真的,我不想长大。长大要失去太多太多了。我真希望时间能永远驻留在这一刻,让我尽情享受自己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