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3
小时候,我真的真的好像长大,被当看到姐姐骑着自行车威风凛凛的样子,看到妈妈在灯光下抓着毛线龙飞凤舞的样子,看到哥哥手捧英语课本念出一大堆外星文字时,我就好像长大。
那是我十二岁的寒假中午吃完饭,我正和姐姐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看着,看着,突然从厨房传来一阵阵声音:“你们快过来,快来帮我一起来洗碗。”我和姐姐无可奈何,只好从电视机边依依不舍地走到厨房里,拿起碗,即无奈又生气地洗了起来。“诶,长大可就是不好,连看会电视都不行,还要洗碗。”这是姐姐不小心把一双筷子掉在了地上,这时,妈妈对姐姐说:“你看看你,洗一双筷子都能掉在地上,看你长大该怎么办啊!”说着便走了。
诶,长大可真不好,我真不想长大,长大干一点错事都能挨骂。
还有一次,我正和姐姐在玩电脑游戏时,就在玩到最后一关时,妈妈又开始唠叨:“你看看你,不是看电视就是玩游戏,你什么时候才能懂事啊,地上被你们俩弄得这么脏,还不赶快拖一拖。”等我拖完,姐姐早就把游戏换成视频了。
唉!我真不想长大,长大了烦恼可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