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14
你们想长大吗?其实我小的时候,也一直渴望着自己能赶快长大;但是现在我长大了,却觉得有一点不想再长大成人了。
因为,长大了变成大人,必须要工作,以前我小时候,可以跟家人撒娇,但长大了,如果再跟家人撒娇,别人会以为你是小朋友,不像大人。长大以后要注意好多事情,每天还要工作照顾小孩,看到爸爸妈妈这么疲累,也觉得他们很辛苦;一想到以后也要像爸爸妈妈一样这么疲累,我就会有了不想长大的念头了。
小时候的我,娇小玲珑,很讨人喜欢;长大的我,不再娇小玲珑,不再讨人喜欢,但是却拥有一个自己的世界,爱怎么做,就怎么做。
我并不能不长大,也许,大人的世界,有着小朋友都不知道的东西、事情;如果我们长大了,也许就会知道,就会了解,大人们的头脑里在想些什么,所以,长大了其实也是有好处的!
人都会长大,像种子会长大成植物,小鸟会长大成大老鹰,毛毛虫会长大成美丽的蝴蝶;但是我却不想长大,因为我觉得大人的世界好忙碌,我觉得小朋友的世界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所以我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