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11
时光飞逝,时间如同风一般快速的流逝。
长大,这是我一直苦恼的问题。一岁时,我盼望自己长高,可以碰到桌子上自己的相册,认真的看着自己,可以笑起来。五岁时,我每天在床上滚,在幼儿园,我很开心,可以透过那个狭小的窗户,看见对面的小学,看见红领巾和国旗迎风飘扬,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踏进小学的校门。现在,我十岁了,我却不想长大,望着日历牌上的日期,有些后悔原来的选择。
看见了软抄本上的作业,我好痛苦,现在的红领巾没有意义了,他是一个用自己成绩来衡量的东西,再也不像早晨六七点钟的太阳了,那个沉重的书包,是学习的压力,我十分希望可以穿越时空,回到以前那个自由的时代。
晚上,我躺在床上。闭上双眼,开始了自己的幻想。回忆着周杰伦的歌曲,想着蜡笔小新那个小鬼头,一个可爱的土豆脸,抱着七仔玩偶,希望有一天他真的可以成为我
的一个得意的宠物……我不愿长大。我希望在每时每刻都可以欣赏着周杰伦的歌,扫去烦恼和忧伤。永远抱着七仔,抚摸着他可爱的脸庞。
做着梦,希望小樱和小可可以每天来到我的梦境中,带给我快乐。那个小时候的娃娃机给予我了惊喜、和激动。
我不想长大,我不愿失去无忧无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