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跳蚤市场2
上周五的班队课上,我们举行了同学们梦寐以求的跳蚤市场活动。在跳蚤市场上,同学们一改平时的书生气息,摇头一变都成了精打细算的小商人。
周五,我们全体同学首次感到,上课铃声也能如此悦耳,我们一窝蜂的涌进教室,各自带着自己的商品,排好队来到了操场上,我们找到自己的组员,开始了我们的买卖旅程。我和罗智浩,吴宇龙,龚晨还有王嘉诚一组,我们的商店叫做咕噜零售店,等我们把商品都安置好后,真正的赚钱时机就来啰!
很快,我们的商品就受到了顾客的青睐,有一位二班的兄弟来到我们的商店前,眼睛转了转说:“我买点米米币吧!”噢耶!有钱赚了!我在心里欢呼道,随即,我说道:“小盘,五毛四个,一块钱八个。大盘,一元一个。”他听了,说:“嗯……我要两个大盘,五毛钱的小盘。”我感到有些失望,才两块五,就在他挑选米米币的时候,我眼睛一亮,说道:“对不起,我们没有五毛钱找,你就买一块的吧。”他想了想,说:“我,我还是买两块的吧!”我听了,心里不禁窃喜,这么容易就赚到四元钱了!
很快,又有一些一年级的小朋友,来买了一些米米币,我的漫画书也挺受欢迎,买了两本,赚了十六元钱,同时,我还做了一笔很划算的交易,黄宇轩用一个修正带换了我六个表情橡皮,真划算!
这时,我突然看到对面吴钒铭的摊上,好像有些小玩意儿,我过去一看,咦,怎么还有一只毛线织的小猪,真可爱!,我在外面转了一圈,还真是让我开了眼界,四年级那边,竟然还有人带了一个小冰柜去卖可乐,真厉害!我四处看了看又回到了我们的商店,嘿!我的米米币真受欢迎,又买出去一些了!还有我的水枪,卖了五元钱!今天的收获真不小啊!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节课的时间已经到了,我们收拾东西回到教室了。今年的跳蚤市场,是我有史以来,收获最大的一次,我的钱不仅赚得多,我还懂得了一些能够促使别人多买些东西的小妙招。这次真是大丰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