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跳蚤市场14
一听说我们三年级要到南屏小学搞联谊会,我就开心极了。再一听我们班举办的是“跳蚤市场”活动,就更加兴奋了。
我一回家,立刻找出我的旧玩具和旧图书。经过一番精挑细选,我决定了明天要卖的物品:两条手链、两张生日贺卡、两个玩具和一本书。
第二天,我们在马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南屏小学。马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赶紧找摊位。大家都争先恐后,可惜我的动作慢了一些,所有的摊位都被别人占领了。我不免有些沮丧,但兴致丝毫不减。我想:既然没有抢到摊位,就在别人的摊位后卖东西吧。
摊后的生意可真不好做,大半天我才卖出了一条手链。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于是,我便和黄雨婷一起搭档推销,毕竟人多力量大嘛。我俩急中生智,摇身一变,成了“流动”推销员。我们东奔西跑,总算把手链、书和几个玩具卖掉了。
我美滋滋地数着钱,心想:这里也有黄雨婷一份功劳。我就把一个圣诞老人玩偶送给了她。没想到,她一捏“圣诞老人”的肚子,竟给弄破了。我们互相对望一眼,忍不住大笑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一拍脑门,这才想起我还有两张贺卡没卖出去呢。我连忙拿出贺卡四处叫卖。贺卡外形很美观,很快就卖掉了。“耶,大获全胜!”我兴高采烈地跳了起来。
眼看着自己的东西卖完了,接下来该轮到我大买特买了。这时,一个小海豚辫绳吸引了我,它的头部是梅红色的,身体是粉红粉红的,背上有朵漂亮的小白花,眼睛则是一颗水钻。它摆出跃出水面的姿势,可爱极了。我用了一元钱就把它买了下来。
我本来还想再逛一逛“跳蚤市场”,可“总司令”马老师命令我们集合。我只好略带失望地归队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心满意足地看着自己的“战利品”,个个都是满载而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