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跳蚤市场13
看见这个题目,你会不会觉得很奇怪?跳蚤节就是在身上放你们跳蚤吗?当然不是,只是我们把公益节变成了跳蚤市场。
星期五下午,我们就把早早准备好的书、玩具和店的招牌学神小店带到了学校,把书放在操场上中午准备好的课桌上。向两边看,也有许多其他班的摊子在旁边,熙熙攘攘,非常壮观。
一切都准备就绪,开卖了!许多其他班上的同学都到我们这边来进货,继续拿去卖,人来人往。不一会儿,我们就赚了二十几元。过了十几分钟,轮到我进货了,我想起我们那里的娃娃很少,就看中了一只小兔子,雪白的毛,乌黑的眼,短短的尾,小小的脚,客人们肯定会喜欢吧!可是我一看要十三元,就赶紧跑回我们的摊子,发现他们卖娃娃也要七八元,就赶紧叫他们要薄利多销,卖三元、两元果然,我们的娃娃一会儿就供不应求了。
后来,我们又想到一个推销的好方法,拿厚纸做一个盒子,里面有写着0~6六个数字的纸片,卖多少个东西就抽多少次奖,抽到数字几就送几支笔。这个创举让我们惊喜,没过10分钟,我们堆成小山的书一下子就卖出一半了。
过了不久,听姚老师说时间快到了,我们又出了最后的绝招:所有东西通通一元!这下好了,客如流水,一下子就把就所有的东西都卖完。我们得意地往周围一看,其他小组摊上还有一小堆东西呢,我们喜不自胜。
最后,老师让我们数一数,我们小组卖出了248元,比我们五个小组中的第二名还多出了58元,老师在班上专门表扬了我们和我们的方法,我们可高兴坏了。
今年这个跳蚤节,既让我们体会到了卖东西的辛苦和快乐,又让我们捐了钱,真是一举两得,还让我们开心得不得了,期望再有一次这样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