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跳蚤市场1
在一声声喧哗声中迎来了久别重逢的跳蚤市场,整个画面可与锣鼓喧天的春节不相上下,尽管热火朝天,也无法磨灭那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一句句叫声卖声此起彼伏?
有趣的跳蚤市场
正中午,太阳正直气候可操场上的人已经满了 教室的人也满了。大家在教室里之中,不约而同的商讨起来。议论声覆盖了整个话题。当我们站在讲台上,望着这些义卖品,心中不由绽起一阵微微的激动。
讲台上似乎是应有尽有,琳琅满目的物品令人数不胜数。上边的价格依次有序的排列着。但我这堆义卖品之中,一眼便望见我捐了东西,心中不由咯噔一下,“只要人人奉献一点爱,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随着午休的铃声响起,这一次的跳蚤市场的活动便已开始摆布,参加活动的大人一起帮忙,省了我们不少心思啊!这次跳蚤市场主要分为两种,美食街与淘宝街。
我带着同学一齐毫不犹豫的踏入美食街。我的心思根本不在另一端的淘宝街。是啊!吃货的眼中怎么会管那么多,在逛美食街时,手中便已握着那被啃的残缺的食物,此时我觉得我像一条贪婪的饿狼正在预示着食物,尽管是拥挤的人流,还是狭窄的道路,也无法阻止我的一举一动。
走着走着,远方隐约能望见穿着打扮成西游记的四个大人正在招揽客人。正当我与同学向他们走去时,便向他呐喊的打了一声招呼“嘿,圣僧!”不知当时他哪来的勇气。只见穿着打扮,且披着一身架裟的唐僧像我们语重心长的说了一句:“我看两位施主前世与我佛有仇,在此买个东西了了这一遭孽可否?”我心里又不由得咯噔一下“厉害了,这说地可真好”我正想买时又给一位同学拖走,这样来回三次,那帮人又说着:“施主,你为何还不买东西?”我不由分说地向他买了个东西,刚转身之际,于是只见一声滴滴响。哦!我爸叫我感赶紧回家,我便慌慌张张离去,连拦路的校警也没能望见。
在车上,回家的路上我清清楚楚的记住了这次短暂,但却有着深厚意义的义卖,也让我明白了,有时候付出不在于你奉献了多少,而在于诚意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