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跳蚤市场10
“哇!今天好开心啊!”
为什么呢?让我来解答你们心中的疑惑吧——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要在今天举行一场跳蚤市场!这对家住“猪窝”的同学们来说可是一个好消息,这些人盼了一个学期有一个学期,终于可以清“仓”了!当然,我也在这行列之中。
来到学校,走完了一个又一个的流程,我们期盼已久的跳蚤市场终于开始了。
我挑了一块儿地方,刚把摊摆好,便有一个人走了过来,径直走向了我摊上的一本书,我心里不禁暗自窃喜:刚摆好摊就有人来,看来今天要大赚了呀!他指着那本书,问我:“这本书多少钱?”我呢,瞄了一眼价签,望着他说:“8元。”他说:“能不能便宜点儿?”“不行啊,我这本书也是从跳蚤市场上买的,光进价就8元,没法再低了。”我正想和这个人废废嘴皮子,谁知,他听完这句话后,转身就走了。我望着他的背影,心里不免有些失落,可是,很快我就振作了精神:这才第一单嘛!第一单没成交,还有第二单、第三单······总之,总会有人买的嘛!
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想去推销某些东西,要说推销东西,最好卖的要数那张纹身贴了,而且上面的图案全是关于李易峰的,而我们班我最熟悉的李易峰的忠粉,当然是刘思扬了,想到这儿,我拿起那张纹身贴走向了刘思扬,我向她亮出了那张纹身贴问她:“怎么样?买不买?”“多少钱?”她毫不犹豫地问。“2.5元。”我答道。“啊——太贵了吧!”她有些犹豫。事情到了这儿,我想,如果再不降价的话,这桩到手的生意可要跑了!想到这儿,,“那2元!”我爽快地说。就这样,我做成了第一桩生意,而且,有了一个好的开头,接下来就顺利多了······
最后,我们带着赚来的钱和未卖出的东西心满意足地回了家······
这次的跳蚤市场既锻炼了我们,又让我们赚到了钱,这次跳蚤市场真有益,当然,也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