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幸福作文
日子过得真快,转眼又是晚秋。
浮动的是时光,沉定的是记忆。像是昨天于今天一般。善待自己享受生活。简单、自然、清新。安然,幸福。
去年随手买的俩棵茉莉花开得很旺盛,挤挤挨挨的,热热闹闹的,像小孩子在一起闹腾似的。墨绿的叶子可以滴出油来。花香浓郁,浓郁的呛喉。像妖艳而妩媚的女子让人丢魂一般。入秋后,花开安然,淑静,像优雅内敛的女子,淡淡雅雅,回眸,入眼而不可忘。清新淡雅是那么的美,简单明了是那么的自然可贵。人生也是如此,简单自然,轻松自如。删繁后的心境也该是如此吧。
时光,是铺了一地的落花。人生,是碎了一地的光阴。用一颗恬淡的心,淡观花开,静听雨落。
虽说,人生如梦,但,梦构建不成人生。
世界的缤纷绚丽是因为有了生命的存在,而生命的美丽与精彩是因为有了一份心情的演绎与情感的参与。
人生苦短,来路即是归途,只是时间的长短不一而已,其结果都是一样,不辞幸劳奔赴一场灿烂繁华而落寂的结局。
哭过了,记得微笑。痛过了,记得反思。
人痛苦到极致就是豁然。
痛则悟,悟则醒,醒则明,明则通,通则了。
世外桃源何处觅。不在天涯,不在海角,在各自的心间。心上有路,路在心上,心在心上。红尘万丈,能消几缕愁。大千世界人何其多,知己有几人。自己才是自己的知己。问心,问心。淡然,安然,静默行走。人生的路上自有你的一道风景在。回首,幸福在心。
生命为主,一切为辅。
世界不会因你的心情不好而荒凉,地球也不会因你的哭泣而停止转动。
人渺小如微尘沙粒,又能经得起多少折腾。善待生命,善待自己,好好活,拥有一份好心情演绎每一个今天。
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世上只有最幸福的人,没有最痛苦的人。只是各人与各人的痛苦不尽相同而已。痛苦的坎坷经历是成功人士的炫耀资本,却是平凡人的心结。没有必要多说。学会释然,淡然。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趟不过的河,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再厚的乌云也有散去的时候。痛苦,无法呐喊。喊出来的那不是真正的痛苦。面朝太阳,伸出双臂拥抱自己,穿过心底的记忆,告诉自己,世界依然美丽,你依然快乐。
一切在平平淡淡中起起伏伏,一切也在平平淡淡中饱满,幸福,永恒。平平淡淡才是真
人活着都不容易。幸福大体差不多,但痛苦却千差万别。看淡了,放下了,想开了,豁然了,舒畅了,微笑了,甜美了,心安了,快乐了,幸福了,就这样一天也就过去了。只要这一天没有什么遗憾,那么这一天就是精彩的有意义的。放飞心情。踏踏实实的过好每一天,这样,回首,咦,我过的还蛮不错的蛮。人生原本没有什么意义只是多了一份心情的演绎人生才有迥异。只做自己
世上无完美的事,也无完美的人。人生,是有或这或那的遗憾或这或那的惊喜而构成的。不求其完美,只求其凡事有始有终,好好对待之,这样,也就是另一种不完美的完美。
很多时候,不是世界遗忘了你,而是自己遗忘了自己。不是世界怠慢了你,而是自己怠慢了自己。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见待你,但自己一定要见待自己。不要总是说自己不好,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自己是你自己,唯一的,无法复制。好好的活着吧!
经济可以决定上层建筑但决定不了人的灵魂的高尚纯洁与否。学历可以决定受文化教育的程度,但决定不了人的水平的高低。幸福与否。只有心态决定人生。人生之变,则影响心态。世事万物都有变化之规例,行走之轨迹。一切顺其自然,求其安然,淡然,怡然。少一些纷争多一些温馨,给心一个家。这才是生活的正真意义。
人生弹指间,又何必在乎那么多,背着那么多的包袱行走在人生的阡陌上很累,很累,总有一天会压垮的,何苦。在未倒之前,还不如轻装前行,淡泊人生度春秋,何事依风话悲忧。
日子是为自己过的,又不是装裱的给别人看的,干嘛在乎别人的眼光。得意,就张狂;悲哀,沉默。一切由心生,自然,安然,坦然。别人怎样如何并不太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要怎样如何来保持一个良好心态才是最重要的。宽容善待别人的同时也要学会包容自己。一切顺其自然的同时也要让自己的心顺其安然。善待自己,因为你先是为自己而活着的,然后才为别人活。
喜也好,悲也好;苦也好,泪也好;什么什么,还是活着好。
男人、女人;穷人、富人;美人、丑人;能人、笨人;进了坟都是魂。
只有活着才是幸福,幸福就是活着。活着,就是幸福。幸福可以放大,点成线,线成面,面成体。反之,痛苦可以缩小为点,丢在记忆里的一角,扔进时间的长河里而流逝。只有活着,幸福才会延伸,才可以享受,品味。
幸福就在平凡里,快乐就在简单中。
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欢它,那么享受它;不喜欢,那就避开它;避不开,那么就改变它;改变不了,那么就接受它;接受不下,那么处理它;无法处理,那么就放下它。放下了,就释然了。
那划过眼角的泪滴是人生润心的雨。
爱情遗失了,生活还得继续。朋友散落天涯了,人生还得继续,亲情远离了,今生还得继续。
其实,自己的心自己最明白。痛苦扔给昨天,幸福在今天展现,明天演绎开心。幸福是每一个今天运作的内容,微笑串联今天与明天。
繁花深处,心独守一片宁静,在浓郁中,默念着一份平淡,体会着那一份悠远。
搁浅喧嚣,斑驳烦忧。反复聆听一首自己喜欢的歌,灵魂在清幽里静养。静夜如诗。自我安慰,自我陶醉,在歌声中迷离,在喧嚣中静雅。心融入这寂静的夜色里沉沉醉去惬意无比,没有了世间的纷争,好美。
在眼的海里攫取一枚清浅时光里的幸福的泪,携刻一缕阳光折射五彩缤纷,七彩斑斓。用美好与希望交织为线串起,挂在心的门楣,漾暖每一个平淡的日子,娩出浅浅的却真实的微笑,安然今天,泰然今生。回首,幸福在心。独幽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