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6
房子,是人们生活中很重要的东西,如果没有房子,我们的生活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现在的房子,千篇一律,就是只有一个屋顶、和框架结构什么的,一点都不漂亮,而且很贵。未来的房子会变成什么样呢?
我觉得,未来的房子要美观漂亮,不用太花哨,但也不要像现在一样,我们可以把它设计成自己喜欢的形状。比如半圆形、正三角形等等,但也不能太快夸张,相如五角星、心形就不太可能了。
现在的房子都讲究大,很多孩子、家庭妇女什么的天天在比谁的房子大,我觉得未来的房子,不一定要很大,可以小一点,这样可以省掉一些空间,种些花花草草什么的,我们可以把房子设计成旋转式的。想用厨房,就可以一般机关,房子旋转到厨房,睡觉就旋转到卧室,暂时用不着的房间可以把它建在地下,在地底下时还可以欣赏地下风光,上面也可以少占些地方。
现在的房子有的很高,发生一些自然灾害时,逃跑很麻烦,我们可以设计种楼梯,滑梯式的,逃跑时只要坐在上面一蹬就下去了,也不会发生小孩子下楼梯摔倒的危险了。
现在我们要野餐的时候,都要大包小包带帐篷、食物等,我们可以设计成充气房子,平常可以不住在那里,当旅行时累了,充气起来就是一个像样的小房子了,不用搭帐篷那么麻烦,固定好了就行了。
未来的房子可能是个种各样的,供我们挑选,让我们更方便更实用,也许我实在胡思乱想,但是以后可能真的会实现,我们要好好学习,做出自己想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