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
房子是用一种轻质、高强的材料做成的,有卧室、客厅、阳台、书房等等。房子整体性非常好,结构非常坚固,就像是一座特别大的石室,不会因为地震、台风、暴雨,而影响房屋。
未来的房子15篇【优】
房屋与地基是用一种高效的胶水粘结起来,胶水的粘性就像两块大磁铁一样,按操作台上红色按钮,就是异极,相互紧紧地粘结在一起;按绿色按钮,就会自动分开,如果再按“起飞”的黄色按钮,房子就会伸出两片翅膀,开往设定好的地点,行程中绝对不会碰到其他的“飞房”,因为飞行高度、路线都是电脑联网统一设定好的,就像是打电话,除了拨打的电话以外,用其它卡的电话都无法听到一样。
当您需要短距离外出时, 您可以按“陆地行驶”白色按钮。房子下面就会伸出四只精美的轮子,路上不需要任何人驾驶,它是由卫星导航系统控制的,按最近的路线行驶,如果按下青色按钮,房子就可以安全的固定下来。
未来的房子多么可爱呀!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共同创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