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4
20年后,我成了一名设计师,设计了许多门窗、课桌、时钟,等……
尽管我设计过很多东西,但设计房子才是我最热衷的,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最得意的作品——多功能折叠房。
我的这一款作品功能很多,要讲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不过,为了节约时间,我就长话短说吧!
首先,我设计的房子很坚固,它的墙壁是用超能石铸成的,这种石头坚固无比,别说你想把它挖开,就是拿铁钻钻上个两年也休想钻出一个小洞来。
其次,我的房子很安全,除了我允许谁也别想打开它。因为它的窗户是防盗,防弹的,屋内屋外都装有高科技防盗系统,需要指纹识别才能进门,倘若谁想破坏门锁进去偷盗,报警系统马上就会启动,警报声都能把小偷吓个倒退三步!
什么?你说可以爬烟囱,NO,NO,NO,我的房子虽然有个像桌子大的烟囱,但它是需要按钮才能打开的,而按钮只有在房间里面才打得开。
还有,我的房子很大,有300多平方米,你会想:这么大,要从这个地方到那个地方不是很费劲吗?没错,走路的确有些费劲,不过,我专门设计了一个装置——传送门,你只要写好要去的房间,放进智能箱子里,然后走进去,按一下红色按钮,就可以到你想去的房间了。
我的房子最神奇的功能是——“墙壁电影院”,因为我的房子能吸收太阳光和月光,作为电力,墙壁就会自动变色,等等……
我的房子功能还不止这些,不过这次我先介绍到这里吧。
希望未来的我,真的能拥有一套这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