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0
现在的房子有许多不好的地方,比如:不防盗、会发生火灾、地震一摇房子就倒了.....等许多许多,未来的房子就可以把不足的地方填充.
未来的房子是用高强的玻璃制成的,样子和飞蝶差不多如果有在震,它就可以从底下喷出火,房子就会飞起来如果有火灾,玻璃里的水就会喷出来,火灭了以后,玻璃还会把水再吸进去,吸一次最多只会有一豪升吸不进去,而且,如果玻璃上的水探测器,发现了哪一毫升水,就会立刻把水吸进去,就不用加水进去了.
房子的门有二道第一道是用打不烂、烧不化的材料做的--电板,如果有小偷来,他一摸到门上,就会被10万伏的高压电电死,如果你来,用一种样子很怪的钥匙就可以打开。第二道是用透明的磁铁做的,小偷来偷东西,会拿一些铁制品来,只要一被吸上去,门就会马上检验,如果是钥匙和主人随时带的东西,门就会打开,如果不是,就会从门里出来一个威力比较小的炮弹,(大约可以炸烂5平方米的炮弹)小偷就会被炸伤。
到了室内,里面有一个叫做“EWV”的门,门里有一间卧室,衣柜里还有四道门,写着“A‘的门是去山上,写着”C’的门是出房子,写着“B
”的门是去海面上,写着“AFL”的门是时光通道,要输入密码才可以打开,进入里面可以回到任何时期,到了门里可以把近视的人治好.....
只要我们努力,就一定可以发明出来的,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