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2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已经到了20xx年。
下班了,我坐着时速3000千米的多功能、无人驾驶、无污染的智能汽车回家。很快,汽车把我送到家门口,门上的激光感应器开始工作。首先,识别出我的信息,接着把门打开了。然后,把我身体的温度与室外温度、湿度、风力等数据一起传给中央空调,室内温度立马调节到最舒适的状态。
进入屋内,优雅、恬静的音乐便响了起来。我懒懒地坐到沙发上,这时,机器仆人按照预先的安排,给我送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一天的工作,使我感到腰酸背痛。我随手按了一个在沙发扶手上的按钮,沙发开启了自动按摩模式,从头到脚的给我按了一遍,让我变得神清气爽、精神百倍。
吃饭时间到了,我告诉机器仆人我想吃什么,机器仆人走进厨房开始做饭,没过几分钟,香喷喷的饭菜就放在了饭桌上,我便开始享用我的晚饭。
吃完饭,我回到沙发上,按了一下电视键,墙上跳出一台全透明的超大电视。电视是声控的,只要我说:“打开电视。”它就自动打开到我最喜欢的频道。
八点整,健身时间到了。我又按了另一个按钮,沙发变成了健身器材。我可不是一个人在健身哦!机器仆人这回又变成了我的健身教练。
健身结束,时间也不早了,该上床睡觉了。健身器材摇身一变,舒服的大床就在我的面前。我躺在床上,看看杂志、听着音乐,慢慢的我就进入了梦乡,灯光、音乐在我进入梦乡的时候自动关闭了。
哎,未来的房子,真的很神奇!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