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3
未来会在一瞬间到来。在这个奇妙的新技术时代,房子是最令人向往的!
未来的地球将被绿草覆盖,被许多彩色的房子覆盖,包括草莓房、苹果房和大树房。各种各样的房子都会让你眼花缭乱。
未来的房子可以建在任何地方,即使你建在主干道上,你也不会被车撞到,因为当车来的时候,房子会飞起来。这时,你想问,如果有人睡在里面,他们会被吵醒吗?别担心,未来的房子不会让你摇晃或听到噪音。
今天的房子经不起地震,许多人已经死亡。但未来的房子不会是这样的。在地震期间,它能承受15级地震。人们再也不用担心地震的来临了。它能让主人安全和健康。更令人惊奇的是,地震后小屋也能变回原来的状态。不太严重。
未来的房子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如果你还想知道,请以后来找我!
一天晚上,我在想未来的房子会是什么样子。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觉睡着了。我梦见了未来的房子,所以我很快查看了日历,上面写着20xx年。
20xx年的房子都是白色的。每栋建筑有100层,每栋房子代表一个社区。人们进门时不需要钥匙。如果他们想开门,就对门说:“开门!”门会自动打开。这时,你想问:“如果有小偷进来怎么办?”别担心,高科技的门很聪明,它能分辨出是否是主人的声音。是不是很神奇?
未来的房子可以在空中飞翔,在水中游泳。你不必担心来自鲨鱼和鲸鱼等动物的攻击,因为房子里有武器。你可以看到他们在房子里游来游去,甚至抓鱼。一举两得!
这是未来的房子。突然,闹钟响了,我被吵醒了。那是一场梦!我真的希望这样的房子能很快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