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未来的房子可好了,它飞在天空中,弯弯的,像一个月亮。云就是楼梯,可以通向很远很远的地方。未来的房子顶上有一只假的鸡,早上,我睡的很晚,鸡就会旋转起来,响起一阵动听的声音,我听到了鸡叫的声音,就会被吵醒,上学就不会迟到了。未来的房子的窗户上有按钮,只要一按,窗户上就会伸出很长的手臂,帮我铺被子。未来的房子的门是很好看的,我只要按一按自己带子上的按钮,那扇门就会自动开出,我就能随便出入。未来的房子的烟囱可出了名的,我在烧饭时,只要按一按门上的按钮,烟囱就会自动伸出,烟就会往烟囱里冒,怎么样?未来的房子,是不是很好看呀?
现在,科技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发达了。而未来,人们会发明一种神奇的房子,下面就由我我来介绍给大家吧。
未来的房子在外形上和现在的房子没有什么两样,可它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变温。在房子的墙壁上,有一层壁纸,这就是“变温器”。夏天的时候,壁纸能散发出让人心旷神怡的凉气,让房子里凉爽如秋。
冬天,外面非常寒冷,可房子里却温暖如春。因为墙上那层神奇的壁纸,在冬天里会发出温暖的气流,让房子保持温暖。寒冬腊月里,房子里的人就不怕冷了。
而且,这是非常环保的。它不需要电,不需要煤炭,所以没有任何污染。有了这样神奇的房子,人们在夏天里不需要空调、电风扇了,在冬天也不需要火炉了。
但愿人们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发明这样“冬暖夏凉”的房子。我从现在开始也要好好学习,争取以后设计出这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