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9
20xx年,我与其他众多大名鼎鼎的科学家合力打造了一款“折叠房子”,这种房子,解决了大家外出不知道住哪儿的问题。
这种房子的外形和其它房子没什么两样,神奇就神奇在可以折叠。折叠后的房子就会变得很小,可以随身携带。如果你要外出旅行,可以放在旅行包里。它还可以放大,你找到一块开阔的空地,把它放在地上,它就会自动变成一座大房子。
这时候可能有人就会问了:“如果下雨或者刮风,房子会不会倒啊?”这个您不用担心了,因为这座房子是采用特殊的材料做成的,不管是多大的风还是多大的雨都不怕,它坚固无比,而且会紧紧地抓住地面。
您走到门前,按一下门上的按钮,门上就会出现一个显示屏,只要是主人,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是陌生人,门就会发出“滴滴”的声音,同时会把这个人的样子,发送到主人的手机上,如果主人发送“认识”的话,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发送“不认识”,门就会伸出一双机器手把陌生人赶走,也解决了被偷被盗的危险。
进到房子里,家具都已经准备好了。窗帘的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而变化。床的大小也可以变化,如果按一下床上红色的按钮,床就会变小,如果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床就会变大。而且床的舒适度比我们传统的床要高出好多倍!
怎么样?我的折叠房子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