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1
在每个人心中,一定都有一个美好的家,而每个家都希望有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现在的房子属于钢筋混凝土结构的,虽然外观漂亮、坚固、实用,但是占据土地面积太大,建筑时留下的建筑垃圾太多太多,浪费很多资源。最重要的是当灾难突然来临的时候人们的生命财产受到了很大的威胁。
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理想中未来的房子吧!我理想中的房子是这样的:它是一种集环保、节能、轻型、安全……等等高科技于一体得现代化多功能房子。
它是一种用纳米材料做成的折叠型房子,补充了现代化房子地震来临时会坍塌下来的缺点。房顶上有一个微型接收信号器,每个房子都有个徽章它的外壳可以卸掉,外壳的内侧有个开关,按左边那左边那一个不管你在哪里房子就会根据周围的情况出现在一个空气新鲜的地方,如果找不到房子自己就会被传送到门口,不用担心没有钥匙门上边装有虹膜识别系统和指纹识别系统。房子四个角装的有隐形光伏太阳能发电系统,它的能量是无限制的而且对人类、对环境、对空气没有任何一点点污染。房子整个本身就是一个蓄水系统,他可以自动取水、消毒、蓄水所以不用担心没有水吃。当有灾难来临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启动飞行模式,然后自动识别安全地况驻扎。它里面有几个模块,红色的是童话世界里面的每一天都是不同的童话故事,如果不想听故事可以进入创造模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创造童话故事。蓝色的门是学习空间你可以对着麦克风输入你要学习的指令,然后选择科目就会形成7d影像教学。还有好多功能没向大家一一介绍,我相信会有实现的那么一天。
为了地球,为了全人类,也为了理想和抱负,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愿理想终有一天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