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2
时代在发展,科学在进步,社会上新奇又有趣的事物多得不计其数,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未来的房子非常神奇,你想知道它吗?
未来的房屋的形状千奇百怪,可以按你的需求随意变化。你手里会有一个遥控按钮,点一下绿色按钮,说出你想让房屋变成什么形状,它就会变成什么形状。
未来的房屋可以变化各种颜色,如红色,黄色,蓝色,绿色。假如你的心情不好,点一下绿色按钮就可以让房子变成绿色,然后你的垂头丧气,愁眉苦脸,都会烟消云散,顿时会让你兴高采烈,手足舞蹈
未来的房子坚不可摧,可以抵住大自然的猛烈进攻,就算8级台风和8。8级的地震一起来进攻也伤不了这个房屋的一根毫毛,可以说是雷打不动。它既防水,又防火,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伤害了它,包括氢弹,原子弹……
未来的房屋可以随意的扩大和缩小。它在扩大或缩小时,可以放出动人、清脆婉转或催人振奋的音乐。为什么呢?因为它在扩大或缩小时,需要五分钟的时间,而这个时间你就可以听音乐。它最大可以扩大到20万平方米,最小可以缩小到一个绿豆那样大小。
夏天非常热,热的可以让人挥汗如雨,汗流浃背、大汗淋漓。未来的房屋就帮你解决了这个问题,可以让你刹那间变得神清气爽,就像让你瞬间吃上冰激凌那样凉爽。
这就是未来的房屋,一个包罗万象功能的房屋,你喜欢它吗?为了以后能住上这样的房子,我必须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