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5
xxxx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房屋设计师。我刚发明了一种新房子,舒服,安全,多功能。下面,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它吧!
它别的地方没有什么独特的,就是房子里的按钮有些独特,千奇百怪,成千上万个按钮,只要轻轻一按,屋里的环境会随时变化。有一次,我想去新房子体会全新生活。刚进大门,我的手不小心按到宇宙系,一下子,屋里布满了金星、火星、木星、水星、天王星、海王星、幂王星。还有最重要的————地球、月球。这时,墙上的按钮就变成了宇宙系列星和球。我又按了一个小行星,它的表面黑沉沉的,要不是摸到了熟悉的墙,我还以为这是在梦里呢!还有火星按钮,我刚按下去,火星的屏幕立刻出现在我眼前,而且脚下慢慢变热,最后,我几乎要跳起来了,因为太热了,我的脚上起了好多泡。我的手想摸还原按钮,却不想手按成了冰天雪地,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一阵寒风吹过来,吹得我寒风刺骨直哆嗦。
再说说海底世界吧!一按按钮,周围就变成了海洋,而人们就在潜水艇,观看鱼类、龟类、珊瑚类、水草类,应有尽有,各式各样。
这里还有一个机器人,当你说饿了,它会自动做饭;当你说吃饭,它会自动收拾餐桌;当屋里没人时,它会插上门,保证家里安全;当你走到门口,它会把门打开;当你睡前,它会给你铺好床;当你起床后,它会给你整理好。它是由高科技芯片控制的,不需要充电,只需要每年换一次芯片就可以了!
对未来的房子,不止这一种,有很多种,但要靠人们的努力去发明,你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