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3
隐约记得当你很小的时候,你在我的脑海里跌跌撞撞,总有一幅画:夕阳在一个高、一个短的身影中晕倒,慢慢地向前走。
画出你的轮廓是如此的温柔,我们的手是我们的心。现在我想握住你的手,温柔地对你说。你和我一起长大,抚养我从一个饥饿的婴儿。十多年来,你的胡须有白发和皱纹。原本细腻光滑的手现在看起来也变了。这一切都是你最喜欢的见证。如果我是一棵树,那就是你给我浇水的爱。生活中没有一条平坦的道路,也没有一帆风顺的成长。你很难和我一起长大。
这并不是说我在青春期没有争吵。我总是想拥有自己的天空,无论天空是明亮的还是黑暗的。我走错了路,坐错了车。每次你的爱和宽容融化了我的叛逆心灵,让我找到真正属于我的天空的真正属于我的方式。现在我长大了,你会变老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许你几天都不能和我一起走。但我相信你会在任何时候和任何地方静静地看着我。我的力量和勇气来自于你看不见的爱和你告诉我的精神信仰。我想握住你的手,轻轻地抚平你手上的皱纹。美丽的皱纹是时间轮子的痕迹。时间的水急急忙忙地流过你的沉默的努力,淹没了记忆。我想握住你的手,仔细地感受你手心的温度。你用手做了一顿美味的饭菜,做了一件漂亮的毛衣,带我穿过宽阔的道路,陪我走过崎岖的道路。打开你的手掌是柔软而强大的,你用你的手为我建造一个温暖而快乐的天堂。
你的爱是春天,阳光,夏天,新鲜的微风,秋天,无云,晴天,冬天,雪花。你的爱就像空气。到处都是。现在让我握住你的手。握住你的手总是闪耀着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