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12
我想握住你的手,因为我想对你说:“爸爸,请休息一会吧。”
从我有记忆起,爸爸就是忙碌的,从早到晚,爸爸一直都在忙碌,仿佛从来没有休息的时间。记得我小时候还许过愿,我说我希望爸爸有一天能够停下匆忙的脚步,能够像其他小朋友的爸爸一样,用他的双手将我举高高。但是我的这个愿望一直到如今都还没有实现,现在的我已经长高了,长大了,我想着爸爸肯定也举不动我了。
于是,在今年的我生日里,我又许了一个愿望,我许愿说希望有一天,当我握住爸爸的手,对爸爸说请休息一会的时候,爸爸能够微笑着朝着我点头。
我握过爸爸的手,爸爸的手很坚硬,大大的,手上还有着不少的刮伤。我知道这是作为建筑工人的爸爸常有的小刮伤,但是年复一年的,爸爸手上的刮伤越积越多,这些刮伤也让爸爸的手变得越来越独特起来。
撑起了这个家的爸爸是辛苦的,爸爸用他的双手建起了一座座高楼大厦,也用他的双手建起了我明亮的家。我想握住爸爸的手,我想再一次感受这双手上透出来的沧桑,我也想握住这双手,让爸爸感受我对他的关怀。我希望爸爸能够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里的操劳之中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好好的陪伴着他的家人。
经常忙碌在外的爸爸是如此的艰辛,爸爸每天天才刚亮就出了家门,然后深夜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妈妈看向爸爸的眼神里,也始终都带着一抹心疼。我知道妈妈也早早的就希望爸爸能够好好的休息,我也早就希望爸爸能够好好的休息一番了。
我想握住你的手,我想让你忙碌的步子停下来,我想对你说:“爸爸,请休息一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