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5
在记忆深处,在那本泛黄的旧书页中,你推动着一个吱吱作响的大转轮,我多想握住你的手,让你停一停呀!然而,转轮依旧在转,只有一个方向向前,它身后是无数人的过去。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让你停一停呀!我记得很久很久以前那些黑暗而温暖的日子,感受着母亲的呼吸和心跳,感受着母体的温度,也许,当时我离你很近吧,却没有伸手握住你。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让你停一停呀!我记得那些童言无忌,充满欢声笑语的日子,在幼儿园的日子,有可爱的小伙伴,有疼爱我的老师,那些纯真的日子,一晃就过了三年,然而我依旧没有握住你的手。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让你停一停呀!外公他走得太慢了,我多想拉着你的手,让你陪我等一等他呀!我对外公,只有零碎的记忆,只记得树荫下的聊天,只记得离去时的哭泣,只记得土丘上的石碑中与他淡淡的回忆。这时,我似乎感觉到你了,感觉到我想握住你的手,让你等一等。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让你停一停呀!终于我长大了,拥有了更多欢乐与悔恨,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开始在意别人的评价,开始掩饰自己最本真的想法,这就是你所带来的吗?停一下,好吗?让我留一点纯真美好吧。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尽管我知道你不会停下。时光,让我握住你的手吧,既然通向过去没有路,那就一起向未来前进吧!握住时光的手,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珍惜时光,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