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1
如果哪一天我忽然跟不上你的脚步,你一定要记得回头找我,我只是想等你发现我,然后告诉你,我想握住你的手,这样,我就不会在走丢了……——爷爷我老了。我能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生命的流逝,能看到自己佝偻的影子和逐渐昏暗模糊的世界,以及这个世界正在快速成长的你。我时常触摸着自己越跳越慢的心脏和那仿佛生锈了的血管里冰冷的血液。然后感受到那从耳朵外传来的越来越细微的声音。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恐慌,害怕。我怕我哪一天醒来后就再也不是这个世界,而归属于六翼天使的身旁。我怕我再也看不到如此成长得你,看不到你朝气蓬勃的背影······头越来越痛。疼痛使我无法掌控自己的身体,我只能终日坐在椅子上,细数时光的流逝。那天,你说带我出去爬山,晒晒太阳。我很高兴,这是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最温暖的事情。我蹒跚的跟在你的身后,尽管头很痛,但我依旧能坚持这怕上蜿蜒的小路。我看着你的背影,你穿着一件淡黄色的棉袄,在冬日的阳光下永远都是那么朝气。可是你走得很快,一蹦一跳的走在前面,耳朵里塞着耳机。我要很奋力才能跟上你的脚步。尽管如此,尽管我很奋力的踏上一阶又一阶的台阶,但前方,你的背影在渐渐的消失。那一刻我很迷茫,当我发现我跟丢你的时候。我想,你一定在前方不远处的亭子等我;我想,你一定是看见什么新奇的东西,而加快了步伐;我想……可是什么都没有,前方除了大片大片金色的阳光,没有我熟悉的淡黄色的你。焦急仿佛袭卷了全身的每一个迟钝的细胞,我开始往上走,山路很崎岖,台阶仿佛要一直延伸到山顶上,没有尽头。于是,我发现,这座山仿佛变成了一座没有光亮的塔,塔上一千步台阶,塔下一千步台阶,我数着脚下的石阶,寻找着你的身影。
[精选]我想握住你的手
如果我走丢了,如果我跟不上你的脚步,你一定要记得回头找我,我想握住你的手,这样,我就不会走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