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13
雨在窗外哗哗的下着,我看着手表里她的微聊头像,心里百感交集。
我不记得我们之间的闺蜜关系如何断裂,只知道她和我吵架之后,与我的死党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或许哪一天,我们还有机会和好吧,我们都在等着对方示好,我猜她也是这么想的。
从那以后,我们不再交谈,我猜她还是想与我做好朋友的,只是谁也不愿意先说出那一声“对不起”。我知道,道歉意味着你要向对方低头。
我打心底希望我们能和好,所以我想过先开口,但我是很纠结,我还是放不下我的架子,更何况她也有错的地方,我猜她应该会先说对不起的。
但是事实让我啪啪打脸,没有,她没有说出那句对不起,我也没有得到她的对不起,却等到了一个她要转校的通知,我很失落,打算第二天向她道歉。
可第二天她并没有来学校,我没想到她这么快就走了,我十分失落,我有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再见到她了。
如果有机会让我回到我们吵架后的那一天,我一定低下头紧紧握住她的手,这里面包含着歉意,饱含着内疚……可这并不现实。
太阳早已消失,可窗外的雨还在哗哗地下,她走了,我还有补偿她的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