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握住你的手11
初遇你,在那个金色的夏天。染红的街道,悦耳的蝉鸣,温柔的轻风,为我们的相遇埋下了伏笔。就这样我们不期而遇,突然就撞在了时间与空间的交线上。也许是命中注定,我从一开始便迷上了你的笑容――那个纯真、温暖、勇敢、坚强的笑容。初见你,沉寂了蝉鸣,凝结了空气,我的世界亦定格在了那一片金色的光芒中……
从那个夏天起,我们便形影不离。我也逐渐开始了解你,亦因此逐渐喜欢上了你。你自幼便是孤儿,过着孤独的生活,更背负着沉重的身世之苦。因为你的身世没有人同情你,更没有人关心你,更多的是冷嘲与热讽。然而你却并未因此颓废生活怨恨世界,相反你愈挫愈勇。生活越悲伤,笑容越灿烂。纵然苦痛席卷而来,你依旧热爱着这个世界。纵然讥诮迭迭时运不齐,你仍不屈于命运执着于梦想。我多么想握住你的手,握住你那双饱经风霜却又温暖无比的手。那双手上有你在孤独的黑夜中黯然拭去的泪水,有你为同伴与梦想奋不顾身时流过的血液,亦有你信仰中木叶熊熊燃烧的火之意志……
记不起在多少个艰苦的白天黑夜里,你让我坚持着决不放弃;记不起在多少个苦闷寒冷的雨天里,你让我找回了人间的温暖;记不起在多少次人生低谷里,你让我重燃起奋斗的烈火……你的笑容总能渗进我心灵最黑暗的地方。
世事如梦,恍然近十年,你亦相伴了我近十年。感谢你自始至终的不离不弃,未来我们还有许多个十年!我想握住你的手,一辈子也不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