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放寒假了,我就就迫不及待地和妈妈商量,找个好去处好好疯狂一把。很快我们就锁定了位于泰安的一所游乐场——冰雪嘉年华。因为今年冬天出奇的暖和,家乡一直没下雪,整整一个冬天,我都在期盼冬的精灵——雪花能翩翩起舞,带给我们一个冰雕玉砌的世界。我们这次去的地方将实现我的这个美好愿望,真期待啊!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同行十一个人分坐两辆车,兴致勃勃地朝目的地出发了。大约过了四十分钟,车子缓缓地停下了。我急匆匆地打开车门,冲了出去。只见宽阔的停车场上已经排起了长龙,来游玩的人可真多啊!我和表弟——小胖墩磊磊一蹦三跳地往检票口跑,被景姨一把拉住了:“别急,还没票呢!”我和磊磊傻眼了:“不是从网上已经买好票了吗?”景姨掏出手机:“票在我手机上呢,我先去兑换门票,你们先在这里等一下。”我们站在门口,左等右等不见景姨的人影。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终于耐不住性子了:“我去看看!”我一路小跑直奔售票大厅。妈呀,售票大厅里到处人头攒动,人山人海。我伸长了脖子四处张望,终于看见景姨出来了。她兴奋地向我挥手,气喘吁吁地大喊:“买到票了!”
我们连忙拿着票进去了。里面很广阔,地上一层厚厚的雪,踩上去咯吱咯吱地响。远处的假山被皑皑的白雪所覆盖,怪石嶙峋:有的像利剑、有的像骆驼,还有的像驼背的老人……四周栽满了矮松,一排排的宛如守卫游乐场的忠诚卫士。再走几步,是一座造型优美的拱形门,门前蹲坐着两尊威武的冰雕狮子,雕刻得惟妙惟肖。拱形门两侧摆满了各色小吃:热腾腾的小米煎饼、香喷喷的牛奶咖啡、金灿灿的麻花……每个小摊前都围满了人,大家坐在玲珑剔透的冰凳子上,喝着热腾腾的牛奶咖啡,惬意极了。雪场里更是热闹非凡,各种游玩项目可真不少:有马拉雪橇、雪地摩托、极速滑雪……大家正玩得不亦乐乎。
我和磊磊被雪场里欢乐的气氛所感染,像脱缰的野马狂奔而去,把妈妈:“慢点儿,小心……”的呼喊远远地抛在了身后。我们首先被圆圆的橡皮圈吸引住了。我一马当先,拿来橡皮圈一屁股就坐了上去,小胖墩磊磊呢,双手拉紧拴在橡皮圈上的绳子,鼓足劲用力一拉,橡皮圈滑了起来。我坐在橡皮圈里一会儿作直线运动,一会儿原地转圈,还不断地与其他游玩者的橡皮圈撞在一块。在橡皮圈迅速滑动的瞬间,我仰面向四周看去:瓦蓝的天空、红色的屋顶、飞扬的彩旗、欢笑的游客……全都晃动起来,感觉天旋地转,恍然如梦,我享受到了一次如梦如幻的独特感受,真是有妙极了!
随后我们又一起去体验极速滑雪。坐在橡皮圈里,攥紧两边的手环,从高高的滑雪道上突然向下滑去。耳边只听到耳边呼呼的风声,橡皮圈越滑越快,我不由自主的欢叫着,享受着飞一般的感受,爽极了!
而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雪地cs,价钱也是最贵的,一个人60元玩半个小时。经过我和磊磊的软磨硬泡,妈妈终于答应了!进去之后,工作人员给我们全副武装。每人发一支枪,每支枪一个弹夹30发子弹,如果打光了,上面有一个拉栓,一拉就行了。穿好特制的衣服,戴上头盔就可以了。我们被分成红蓝两队,我和磊磊都在蓝队,我俩心有灵犀,配合默契,隐藏在雪堆后、帐篷里、椰子树下,瞄准目标,频频向“敌人”进攻。我?,沉着应战,很快就打死了一个“敌人”,衣服发出胜利的欢呼声,并且还微微震动。我顿时感觉心潮澎湃,打得更带劲了!眼看胜利在望,磊磊因为胖,动作有些笨拙,却被“敌人”打中,衣服发出刺耳的尖叫——磊磊光荣负伤了。磊磊却毫不气馁,继续向“敌人”频频进攻。因为枪和衣服都很重,尽管天气很冷,不一会儿,我们就已经累得满头大汗。我和磊磊正玩在兴头上,半小时时间就到了,我们只好卸下全身的武装,恋恋不舍得走出模拟训练营?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不知不觉中已到了中午的吃饭时间,肚子也不争气地咕咕叫了,大家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游玩,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