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14
在我家里我最喜欢是我的妈妈,她个子不高,有个小巧玲珑的身材,有双大大的眼睛和我一样炯炯有神,很漂亮。
妈妈在我心里是个很勤快的一个人,家里所以的家务活都是妈妈干,她有时干起活来,连饭都不吃的,不管有多饿她都忍着等干完再吃。
其实,我的妈妈也很温柔的,就是在我不听话的情况下会凶点,而且对我哥哥还有其它人都很关心,尤其是吃东西的时候都会把好的东西留给我们吃,次的留给自己吃,我长这么大一直都是妈妈照顾,这个学期妈妈去杭州了,我每天晚上都会打电话给她,有时还会很伤心边哭边说:“同学们都可以天天见到妈妈我见不到,”虽然外婆对我很好,但怎么也比不上妈妈对我的爱,妈妈看我这样没办法只好经常回来看我。我的妈妈好辛苦,这就是我的妈妈。
在每个家庭里当妈妈的真是不容易,我们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