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8
她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这就是她。
她是我们家的“家庭保姆”,做饭、洗碗、做家务、洗衣服都是她,她有时也管我的学习,语文、数学英语她都很拿手。最关心我、照顾我的人也是她。她每次都会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因此我喜欢她。
记得有一次,我去溜冰场溜冰,那时刚刚才开始学,我胆子很大,自己溜冰,可是,刚溜一会,我的重心不稳,直接摔了一个大跟头,哎吆,真够疼的,我坐在地上哭,这时时,她走过来对我说:“加油啊!你想做一个半途而废的人吗?细心一点,掌握技巧就不会摔倒了!”我摇摇头,快速地站了起来,继续溜,接连摔了几个跟头,最后终于能顺利地溜一会了。我高兴地对她说:“妈妈,我终于学会溜冰了!”妈妈对我说:“好棒的,只要你努力,你一定能行!”
现在我在学其他的溜冰方法,一直刻苦地练习着,她的话语一直回响在我脑海中。
听了以上的描述,你们应该已经猜出来了吧!没错,那个人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