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7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已喜欢的一个人或亲人,而我喜欢的人是一位大姐姐。
记得有一次,我骑着自行车去超市买东西了,回来的时候,因为我的不小心摔倒了,我的车也坏了,膝盖也摔破了,那鲜血一滴一滴的往下流,我便呜呜的哭了起来。
正当我哭的最凶的时候,一位大姐姐过来了,看着好像也是刚买完东西回来,买的是一件漂亮的裙子,姐姐皮肤很白,眼睛大大的,头发还很长。
她走到身边,体贴的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下。大姐姐听完之后,毫不犹豫的把自已刚买的裙子拿出来撕成了两半,给我包扎了一下。看的我都很心疼“大姐姐,那可是你刚买的新裙子啊!”大姐姐说:“没事,裙子可以再买,但是命只有一条。”我被深深地感动了。
在路边休息了一会,感觉膝盖不是很疼了,能走路了,我对大姐姐表示感谢,大姐姐说:“没事,回家伤口不要沾水哦!”我点点头,然后跟大姐姐说完再见之后,我们就分开了。
姐姐的做法让我很受触动,所以这就是我喜欢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