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11
我喜欢的一个人就是我亲爱的妈妈。我的妈妈叫做闪闪,因为她名字中闪闪”两个字,我总是想到夜空中闪亮的星星。妈妈在我心中,确实像一颗明星,只要跟妈妈在一起,我就心里暖暖的。
妈妈高高的个子,长长的头发,可漂亮了,特别是她的一双大眼睛闪亮有神,我想这应该就是她名字的由来吧。
妈妈说话很温柔,总是轻声细语地跟我说话。她经常带我去散步,带我出去玩,轻轻拉着我的手,一边走一边跟我聊天,或者讲好听的故事。我还要悄悄地告诉你,我妈妈做的饭特别好吃,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饭,你不要流口水哦。
上个月妈妈过生日,我帮妈妈把蜡烛点燃。点蜡烛喽!点蜡烛喽!妈妈,许个愿吧!”我兴奋地喊道。妈妈许愿的时候,满含微笑地望着我,我虽然不知道妈妈许的什么愿,但我看到妈妈幸福的表情,我想一定是希望我永远快乐开心吧。
这就是我喜欢的好妈妈,温柔善良,呵护着我健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