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9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比如救死扶伤的医生,无私教导他人的老师,为人探索新闻的记者等等..然而,我最喜欢的人不是他们,而是我亲自创造,亲自经营,最后成为中间企业主的父亲。
我父亲约七米高,一般的肚子鼓鼓的,偶尔锻炼。我的父亲总是在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看着感觉很亲切,很不错的,但是如果你做错事,那可就惨了,一个威严,你吓个半死。
爸爸很奖励我。当我回到家时,我坐在沙发上,盯着窗外,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晚饭后,我胆怯地对父亲说了这个坏消息,听完后,他脸上的微笑消失了,脸变得严肃起来,我认为暴风雨是不可避免的。果然,爸爸用手指着我的房间说:“郑慧!去你的房间想一想。这些天不要做任何事。想想吧。我低声回答,然后回到房间。这就是爸爸想出的惩罚我们的方法。因为在别的家庭,孩子考不及格或者做错了事,几打,骂了几句也过去了,但是父亲认为只有让孩子想想,才有这个心理负担,才有效果..然而,只要我有一个好的成绩,我的父亲会带我吃和玩,无论我做什么。
爸爸也很关心我。只要我一咳嗽,爸爸就会问东问西的,生怕我生病,比我自己还要关心我。
这是我最喜欢的父亲,一个奖罚分明,非常关心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