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6
我的妈妈原来有一头乌黑光亮的直发,我可喜欢了!
记得小时候,我一直靠在妈妈的肩上,抚摸着她的头发,我觉得妈妈的头发又黑又有光泽,可漂亮了!
周六下午,妈妈兴致勃勃地宣布:“现在我得出去烫个发,卷发比直发时尚多了!”于是,妈妈兴冲冲地出去了。我坐在沙发上默默地想:妈妈的头发会不会比原来更漂亮呢?
过了好几个小时,妈妈终于回来了。她一按门铃,我就兴奋地冲过去把门打开。啊,我一抬头便看见了一个“爆炸头”,妈妈的头发成了暗红色,满头的卷发,还有些凌乱,整个头简直大了一圈。我大吃一惊,妈妈怎么会烫出一个这么“酷”的“爆炸头”呢?
妈妈急切地问我:“怎么样,我的头是不是很漂亮啊?”我支支吾吾地说:“还……还可以!”妈妈觉得情况不妙,立刻走到镜子前。突然,只听见传来一声尖叫,是妈妈在叫!这时,爸爸走了过来,妈妈马上用求救的眼光看着爸爸,爸爸仔细端详着妈妈的头发,说:“这头发也不是特别难看,只要看习惯就行了!”
唉,妈妈为自己的“爆炸头”后悔莫及,早知道这样就不应该去烫了。说实话,我还是喜欢妈妈以前的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