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13
新学期结束之前,老师又给我们调了一次座位,于是我就认识了,一位新的朋友-焦冠华同学。
他是一个长得很高大的男孩,高高的个子,黄黄的皮肤,虽然相貌平平,但心底非常善良,还跟我一样戴着一副眼镜,扁扁的鼻子下面有、是两片饱饱的嘴唇,
说实话,以前虽然在一个班,但是并不是很熟悉,所以我对他的印象并不深,,因为他很内向,甚至是沉默寡言,但是通过近距离的接触后,我才发现自己原来是错的,看人不能看表面,
比如,你看他上课时很认真,大脑就行上发条一样,每当老师提问的话音刚落,他就高高的举起了手,我可真是粗心,以前居然没发现身边有这么个“智多星”呢?和他交朋友的时间长了,我就越来越喜欢他了,感觉和他在一起能学到很多知识。
我还知道他爱读书,常常自己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他和我一样也热爱大自然,爱大自然的清新自然,本来一个看似内向的人,我俩现在一见面就叽里呱啦说个没完。
距离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可以让两个陌生的人,通过接触变得亲近,所以我觉得只有距离近了,才能发现一个人的美和优点,我喜欢我的同桌,我们会一起的好好学习,一起快乐的成长,一起度过我们美好的小学生活,一起加油吧焦冠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