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12
我喜欢我的妈妈,喜欢妈妈的宽容和鼓励。
妈妈有一头黑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黑黑的眼睛。脸上布满了数不清的斑点。虽然我不知道那是怎样长出来的,但妈妈常开玩笑地对我说:“那是被你气出来的!”
妈妈对我很宽容。有一天,我拿到语文试卷一看——89分!我心想:“妈妈回来肯定会打我。”我心惊胆地回了家。妈妈一看见就对我说:“语文试卷发下来了吗?”“发下来了。”我说。“多少分?”“我才考了……89……分。”我结结巴巴地说。“知道为什么吗?”妈妈问。“不知道。”我说。我心里嘀咕着:“不就是粗心吗,就是我不敢说出来而已。”那是因为你没把心放在学习,放在这张试卷上,所以你考不好。“妈妈说。”你先吃块牛肉干吧,成绩晚上讲。“妈妈说完便给了我一块牛肉干。我望着这块牛肉干,眼泪吧嗒吧嗒地流了下来。
妈妈也会鼓励我。有一次做科学实验,要把灯泡点亮。我试了两次都不行。妈妈便鼓励我说:”不要紧,再来一次!“第三次试验果然成功了,我松了一口气,妈妈对我说:”遇到这种情况要镇定。“我便把这句话牢记在了心里。
这就是我的妈妈,也是我最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