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15
说起喜欢,那非我弟弟莫属了。调皮、捣蛋这两个词永远离不开我弟弟,这调皮、捣蛋可惹了不少祸,挨了不少打呢!打完之后就跟什么事儿都没发生一样。
我的弟弟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樱桃小嘴。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那叫一个帅气哩!
记得那一次,妈妈对我和弟弟说:“你俩听着,从今天开始要节约用水,不节约看我怎么收拾你们。”妈妈说完就开始监视我们。发现目标:弟弟拿着水枪,嚼着糖果在卫生间里射来射去。弟弟却没发现“危险”在慢慢靠近,我暗喜起来,知道这个有好戏了。突然,啊!的一声从卫生间里传了出来,不用想都知道弟弟射中妈妈啦!
“说吧惩罚”,妈妈似乎强忍着火气:“一个月不准买玩具。”弟弟垂头丧气的点了点头。唉!可怜的弟弟,你就认命吧!
这一次,弟弟又拿着水枪,这次可不是在玩,而是在浇花,妈妈在一旁看着弟弟。谁都知道弟弟不是在浇花,而是在把身上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在花身上。
这就是我那调皮的弟弟,不过就因为这调皮还给我们家增添不少快乐呢!我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