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是柔情似水的阳光,如春风抚慰着朋友冰冷的心;友谊是结实如铁的绳子,将两颗童真的心紧紧拴在一起;友谊是亲切温和的鼓励:“你一定行的!”是那终身难忘的话语!
二月里清凉的早晨,春风轻轻悄悄地亲吻着柳树的发丝,柔和的阳光在摇曳着的树枝间来回跳跃,闪烁着迷离的光,教室里、操场上,把校园照得暖暖的,人心也暖暖的。
我的心却使劲挣扎着,徘徊在那零界限:去还是不去?我的脚扭伤了,会拖我们组后腿的!这可是一项竞技项目啊!我悄悄告诉我的同伴不去参加“阳光伙伴”了。“那哪行!”小慧尖叫起来,“你是我们队的一份子!脚扭了没关系,我们帮你!”她的语言很爽快,却让我的心更不安了。“不行的!比赛时我们的脚要绑在一起,我跑不动,这可关系到一个整体啊!”我有些着急了,心扑通扑通地乱蹦着。“不!你一定行的!”说着,小慧便拽着我去了比赛场
小学就像一个美丽的梦,带着我们走过多少日子,20xx多个日子弹指而挥。有多少欢乐,多少风雨,多少感动,多少泪水都在一起交织着,回想起来,仿佛又看到了她们天真可爱的笑容,我庆幸在小学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是因为有了她们的陪伴,给我带来了无数的欢笑与快乐。他们好象是上帝派给我的快乐天使,使我的生活变得那么幸福,快乐,给我的童年添上绚丽的一笔。
回顾这些日子像咖啡,像烈酒 ,像甜美的果汁……六年了我们在温暖的摇篮里成长,小学像个温馨的大家庭,老师是爸爸妈妈,我们是快乐的小天使。在我忧愁的时候,他们逗我笑,在我难过的时候,他们让我快乐!写着往事,一切就像是在昨天,六年的小学生活,无尽的酸甜苦辣。
当我还是稚气未脱的孩子,满怀信心地背着书包走进校门,开始一种不寻常的生活。现在我已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从刚入学的互不相识,到渐渐走在一起,直到无所不谈。同学之间的友谊,就像蜜糖吃进嘴里,一点点地甜进心理。我们在一起读书写字,高谈阔论。我们在一起打篮球,踢足球,满场飞奔。快乐,大家分享困难,一起担当。幸福就是这样呢!真的,小学生活很甜。
当我阔进五年级大门时,遇见了一位好老师——冉老师,在课堂上,老师认真授课,在课外老师就成了我们的大朋友.
看着毕业时的这些照片,我沉默了许多,许久想了许多,许多。想想以前,想想现在想想将来“以前”与“现在”我已很清楚,惟独“将来”他还是个未知数……我一定会把六年的回忆永远珍藏在心底里,永远的珍藏在心底里……
地。这是友谊吗?
比赛快要开始了,我的心里像装着一头小鹿,猛地乱跳,我和小慧还有小芸她们四人一组,小芸用绳子利索地系住了我的一只脚和她们绑在了一块儿。现在,我必须和她们同心协力,才能够迈动这一步了。我的心躲在胆怯与自卑的角落里。这是小慧拍拍我的肩,用关切的目光望着我,嘴角流露出一丝欢笑,那么真诚,感染了我孤独的心。我感觉我浑身充满了力量。这是友谊吗?
比赛开始了,我们搭着肩,相互投来了一个鼓励的微笑,肩并肩,手拉手,嘴里异口同声地喊着响亮的口号:“左右左!左右左!”我们迈着矫健的步子,脚上的伤痛似乎也化为了乌有,仿佛化成了一人坚定地向前走去。眼看别的队伍就要领先了,我的心怦怦直跳,脚下一滑,便跪倒在地上,我懊悔万分,仿佛一下子坠入了万丈深渊。“你们先走吧,不要管我!”我扯着喉咙喊着,语气里充满着无穷的委屈与懊恼。“不!”小慧用手抓住我,用尽全力将我拽了上来。“加油,你一定行的!”仿佛是一束温暖的阳光,照亮的我暗黑的心。她们说着,笑着,像是一个个善良的天使,我的心被感染了,时间也仿佛停滞在这一秒,不走了。“嗯!”我的自信心像一股无穷的清泉,顷刻间注满了全身。我的心又“站起来了”!我们笑着,跑着,冲向了那梦寐的终点!这是友谊吗?
“这是友谊”我想坚定地告诉每一个人,友谊温暖,友谊真诚,友谊带给我快乐!我永远不会忘记那让我终身难忘的话语:“你一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