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为题的作文
这次我永远的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挥了挥手,一条路变通向了两头。
也许是黄昏快要来临了,炽热的阳光终于变得晦暗。我坐在三楼宿舍的阳台,静静看着未来的世界。这个端午节的前夕,她们都回家去了,我可以一个人静静欣赏最后的风景。我在想,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有一个人坐在我的墓前,静静陪我一整夜。而我终要离开,像风筝飞向很蓝的天。
我没有想到的是,暴雨会来。好像只是几分钟的时间,天已经完全地变掉,风越吹越猛,豆大的雨点砸到我的身上,我无处可躲,我也不想躲,就让雨下得更猛烈些吧,下吧,冲垮这世上所有的一切也在所不惜,我并不企盼什么样的救赎,此时此刻,我只是想这么做,想最后再恣意的怀念一些事情。我怀念我站在他家楼下徘徊的背影,怀念他温暖的双手挡着炽热的阳光,怀念他加速的心跳靠在我的臂膀。就让我地暴风雨中恣意地怀念一回,谁也不要来打扰谁也不许来打扰。
我只是在想,假如,假若给我一次机会,我会不会选择重来。跟着你,在哪里,做什么,都好,我发誓不再让你等候陪你想做的无论什么。-如果我说我爱你,我一直都爱你,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但我不说出口,并不代表我不爱你。而在爱情这场戏里总是有一个主角和一个配角,累的永远是主角,伤的永远是配角。我早就注定是你的配角。没关系,Baby,,虽然已经分开,你却和幸福在一起,永远住在我心里。其实,人字的结构就是相互的支撑,只要你愿意,谁都可以给你幸福!你快乐,就好。你很好,那就好了。但是你一定要学会长大,长到可以勇敢的面对人间所有的风风雨雨。甜言蜜语,已经没了机会再说给你听。我没有勇气折断我的翅膀,却也飞不到任何地方。谁是谁的救世主呢?谁也不是,在错位的情感里,我们只能各自为各自的那份痛楚买单,痛到极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所以,我不从曾怪你。
莎士比亚说: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都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都有离开的一天;再美的梦,都有醒来的一天。人生就像是一个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跳到散场。所以,我开始练习,习惯在孤单,生病,难过的时候,不那么想你。不会再打电话给你,不会再跑你空间看你什么心情等你虽然刚开始会很难过,也会忍不住打给你,但时间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它可以帮我的,你也会帮我的,对吧,帮我忘记你。因为你是哀伤的孩子,所以我不忍心伤害你,无论你做怎么样的抉择我从来不会恨你。就像流血的猫舔着各自的伤。男人似狗-忠诚、女人似猫-善变我再也不信这句话。我决定一个人去流浪,一个人完成我们的梦想。以前你总说时间还很多你可以等我,以前我不懂得,未必明天就会有以后。你说你也会软弱,需要躺在我的腿上静静的抹眼泪。没关系,谁能给谁幸福,谁就是谁的天使。你发誓,你会活得有笑容。
我。不会吵。不会闹。心痛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
我。不会哭。不会笑。很累了就让自己消失一下吧。
我承认,我是个任性的孩子。我承认,我想用我的全部世界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现在明白,那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我本身就是过客,你们的世界,我被驱逐.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当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上你;当你离开我时,我却爱上你。是你走的太快,还是我走的太慢。我们像是两条不同起点的平行线。我永远跟在你的身后,而你却从未回头。我拼命往前跑,用力呼唤,希望你可以停下来等等我,可你却渐行渐远叶子的离去不是树的不挽留而是风的追求。夏至已至,刻录一周年的邂逅
其实,若能表达,爱也好,恨也好,都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我在你的面前永远是喧哗的那只猫,你在我面前永远是沉默的那只狗。只可惜,猫狗之间写错了剧情,兑换了角色。我承认,我没有演技,在细腻的感情也赢不过女人花一样的美丽。
是不是,记性好的人都不怎么快乐。如果失去记忆,生活是不是就会变得容易,我也不会感觉那么难过,也不会再感觉走不下去。可是真的让我忘记那些和你有关的点点滴滴,怎么感觉更加难过。如果不忘记,那么就是我的世界末日。我想,如果有一天我那么离去,你还在,记得来我的墓前为我掉一滴泪,我只要一滴,属于我自己的一滴,不含带别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