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11
今天我在玩具店看到了一个万花筒。嘿,你还别说还真神奇,本来是黄色的蝴蝶在丛中飞舞,一转眼就成了一幅山水画,又一转,马上变成了蓝天白云。我嚷着要妈妈给我买,妈妈却说我已经有一个了。
不可能!我哪来的万花筒?于是我在家里翻了起来,最后找啊找。就找到了我的房间,在书柜里翻了几遍,也没有找到所谓的万花筒。倒是找到了上学期的语文成绩单,上面印着我语文的分数是——60份!看到这,我想起了一件脸红的事,在这次考试之前,我就骄傲自满了起来,并没有认真复习,结果考了这样一个坏的不能再坏的成。我心里暗暗发誓自己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这时-----我是伤心的灰色。
我接着又翻出一张奖状,上面写着“四月天好少年”。看到这,我就又自豪起来,因为我没有对不起这张奖状。因为我曾经帮助过一位老奶奶抱着很重的西瓜,由于她年龄大了,腿脚又不方便,我帮她把西瓜抱回来家,老奶奶直夸我是个好孩子。这时-----我是热情的红色。
这个万花筒没有美丽的蝴蝶和风景,但是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时它是绿色的,但可能一转眼就变成了蓝色;有时它是白色的,但可能一转眼就变成黑色。生活是五颜六色的。生活是有趣味的,正因为它充满了挑战;生活的路绝不是平坦的,随时可能会有暴风雨。
现在我终于明白妈妈说的那个万花筒,就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