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13
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像万花筒一样五颜六色,像天空上的白云形态各异,像活泼的春天,天真烂漫。像可爱的小朋友,可爱呆萌。我的课余生活有很多,比如说:跳舞走秀弹钢琴游泳出去爬山......但我最爱的还是跳舞了!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最开始我非要叫妈妈给我给我报民族舞,可妈妈说:“学民族舞不光是去跳舞,还有花掉大人的时间,”但我一直求妈妈,最终,她答应了。我学民族舞的第一天,太好玩了!刚开始学舞蹈就马上进入了状态,令老师大吃一惊,下巴都掉到地下了。下了课老师在我妈妈的面前表扬我,回到家里,妈妈因为老师的表扬奖励我五毛钱,虽然钱很少但在我的心里已留下了一个甜蜜的记号。
虽然老师表扬我,但在我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苦。压腿就是我心中说不出的苦,压腿是为了把人的肌腱拉开,所以压腿是众多跳舞人的苦。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把腿举到耳朵旁边,那次我的腿像骨折了一样,但我一直忍着一点声音都没发出。老师看见了直拍手,说:"大家要像吴妹妮学习."我的心里甜蜜蜜的,我把甜蜜补痛苦觉得一点也不痛了。
又一次,我去亲戚家玩。她们叫我表演一个才艺来看看,我连忙跳起舞,她们连连夸赞,说:"好好跳得真好。“我自信的感觉到她们看我对我发出了羡慕的眼光。
从这件事告诉我了一个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