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6
童年像一望无际的大海,给人们带来欢乐;童年像千姿百态的云朵,给人们带来说不尽的趣事;童年像金色的海滩,给人们带来无数的欢声笑语;童年像万花筒,给人们带来很多惊喜……
记得我五岁的时候,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火辣辣的太阳好像一个大火球炙烤着整个大地,仿佛要把整个地球烧焦。屋里热得像蒸笼。我热得直冒汗,恨不得马上去洗个凉水澡。这时,我突然看到一群小鸡在院子里自由自在地跑来跑去,多快乐呀。我心里想:咦,小鸡怎么不热呢?它一定也想洗澡吧!于是,我端来了一个脸盆,装了半盆水,把毛茸茸的小鸡放进水盆里了。谁知道小鸡在拼命地拍着翅膀,水花四溅,就连我的衣服也溅湿了。渐渐地,渐渐地,小鸡的翅膀越拍越没劲了……就在这个时候,上班回来的妈妈看见了,谅讶地问我:“你这是在干什么呢?”“我在帮小鸡洗澡呀!”我兴奋地说。“你这傻孩子,小鸡是不会游泳的。”天真的我才恍然大悟。
童年的故事是甜蜜的、快乐的、苦涩的。但回忆起童年的趣事,让人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