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1
生活像一个万花筒,它会带给我们无限的精彩。一提起生活万花筒,我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一件事。
生活万花筒
这是一件在20xx年发生的事了,那是我第一次去游泳训练。
孩子,你想不想去游泳啊?天气这么热。妈妈问我。我想了想说:好呀,好呀,我正想着呢!嗯,妈妈给你报了一个游泳训练班,但会很累。宝贝,你能坚持下去吗?当然能,不管是晴天还是大雨天,我都一定会去的!我坚定的说。妈妈看着我这副认真的表情,就说:好吧!
第二天晚上,妈妈带我来到了体育学院参加训练。妈妈帮我换上泳衣后,就走出了换衣间。我来到泳池旁,看见了刘教练,刘教练对我说:来吧,跟我来。我小心地跟在他后面,走到一块儿空地处,刘教练让我和他一起做准备活动。做完后,我小心的下了水,刘教练对我说:没事,不要害怕。身体放轻松,来跟着我做。我一边看着他,一边游泳。没过一会儿,我就学会了这个基本动作。刘教练给了我一个浮板,对我说:你拿着这个,是这样拿的,嗯对,就是这样!现在,你下水吧,按我刚刚说的去做。我按刘教练说的去做,还真的快了许多。就这样,我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刘教练一遍又一遍的指导着我
下课了,我来到换衣间,妈妈一边帮我换衣服,一边问我:觉得怎么样啊?很好,就是水有点凉。夏天就是这样的。妈妈笑着回答。
出来后,刘教练给我妈妈说了几句,最后,他对我说:加油,你可以做得更好。嗯,我一定会的。
在公交车上,妈妈问我:你以后还来吗?
当然,虽然水有一点冷,但我一定会克服的!
那就好,妈妈相信你是这样的孩子!我心里想:那当然,我说话算话!
回到家,我把经历的一切都告诉了弟弟,弟弟说:姐姐真棒,我也要学游泳!听完,我心里乐滋滋的。
这快乐的一天过去了,在生活这个万花筒里,我有很多这样快乐的日子,我正幸福地生活在这幸福的日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