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梨花作文【8】
“雪作肌肤玉作容,不将妖艳嫁东风。”在这春天生机勃勃的时节,我们金笔作文的学生在阅天下旅行社集合,然后我们乘车去有“中国梨都”的砀山赏梨花。
在路上,老师带我们做游戏,感觉时间过得很快。终于到了梨花景区,一下车,就闻到了沁人心脾的花香,放眼望去梨花洁白如雪。然后老师给我们分组,把我们带进了梨园。
梨园里是一片白色的海洋,一朵朵梨花像一个个小女孩可爱的笑脸,那些梨花淳朴自然,如雪花飘落人间。
在路上看到许多果农在给梨花点什么东西。导游姐姐告诉我们,这是果农们在给梨花授粉,这样到了梨子收获的季节,就可以收到又大又甜的酥梨了。这时我的眼前呈现出了梨花变成金灿灿的大酥梨,馋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另一棵梨树下。我看着一簇簇清香四溢的梨花,顿时感觉心旷神怡。梨花的花瓣在微风的吹拂下,花瓣风姿绰约地飘落了下来,好像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好香的梨花雨!
途中,路边有许多卖玩具的,琳琅满目,看起来非常好玩。
导游带我们到了“乌龙披雪”景点区,导游给我们讲了这里的梨树大部分树干已经老化了,看起来非常像龙鳞,梨花像雪,所以取名“乌龙披雪”。
终于来到了“梨树王”下,梨树王有200年的历史了,年产量可达3000多斤,占地面积达0.3亩。离“梨树王”不远处有棵“梨树神”,上面有游客系上的红色“许愿带”。
接着,我们来到了古黄驿站,领略了百年古道风情。
下午,我们恋恋不舍地告别了梨花园,踏上了回家的路途。下一年,我一定还会再来砀山看名不虚传的“梨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