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是一位严厉的父亲,从小就不让我做女孩子不因该做的,什么事情都要规规矩矩的,再别人眼里我是一个典型的乖乖女。张大了,我还是那样,丝毫不敢违背父亲。每每过父亲节,对我的意义都很重大,不是父亲的严厉,我不会顺利的考上重点初中,成为他人羡慕的对象,也正应为父亲的严厉,我才有如此的成就,我爱我的父亲。
爸爸
亲爱的爸爸,其实我有很多心事毖在心里没有说,今天借着写作文,就把心里要说的话说出来。
爸爸,您知道吗?我这次考试很差,您知道为什么吗?我几时开学那您又知道吗?
在同学或许是别人眼中,可能会有很多人羡慕我“啊,梁杏金真幸福!他的爸爸……”
但对我来说,爸爸只是一个有名无分的机器人。由于爸爸的工作比较忙,所以,没有什么时间陪我。我饿了,保姆就给我煮东西吃。睡不着,保姆就给我讲故事……好象保姆就做了我的爸爸和妈妈似的。而我那辛劳的妈妈因操劳过度而病倒,现在还在医院里!但您有去看过妈妈吗?我理解您,您是一名警察,一名出色的警察,我为有这样伟大的父亲而感到自豪!但您日以继夜地工作,重来没有管过我,你还索性不要我了,把我丢给保姆养了!爸爸,请您别在疯狂地工作了!妈妈还在医院等着您,您的女儿也在家里等着您啊!
爸爸,女儿今天就说到这里了,等您回到家里,女儿还有千言万语要对您说……
爸爸,过几天就是父亲节了,女儿请求您能够回家与我闷过一个快乐的父亲节……
女儿:kimki
有种爱叫沉默
那夜,我蹒跚的独行在路灯通红的大街上,没有来往的人群穿越,有的就是我一个寂寞的落榜生。
我再此放慢脚步,我等待我不幸的一刻到来。
的确,没有考上重点高中对谁来说的都是莫大的打击。平日,我总是在父亲的鼓励中度过,这种鼓励促使一个散漫的学生走上学习的正轨。
记得父亲曾对我说:“任何天资聪慧的人开始都处于散漫和贪耍。”
听到这句话我很高兴,因为一向不务学习的却得到了父亲的肯定,这也许我读书以来听到最佳赞扬我的语言,无意中,我懂得了父亲的用意,我开始摆脱我过去以贯的坏行为,因为我是聪明的。
通过努力得到的成绩是很甜的,我也亲身尝到了。在初中时,我努力地得到了前几名,别人都说是我的努力,但我想,这应该是父亲给我的。
但现在一个孤独的夜行人即将面对的是什么了,还能是父亲的肯定和那张笑脸么?
我怕,我忧虑。
我怕父亲那双不满学丝的眼睛看着我!
我忧虑我会不顾及一切的流出泪水!
终于到了回家的这条小道,这条道很短短,我很熟悉。
但现在一切都变了,这短短的小路仿佛是我向地域前行的悠长漫道,而且这样的陌生和恐惧。
但家里有人在等待,等待我的回去。
走近门,家里的人正在坐着等我,我吃力地把普高的录取通知书递道父亲手上,顿时。父亲按张渴望的眼 睛被惊呆了,他沉默的看着,好像在想什么,但……
我很难过,大步地走进自己的房间反关上门,倒在床上等待今晚的一个恶梦把我带入地域。
第二天,父亲还是保持一贯的沉默,他没有想说我的意思,也没极度的难过。
但我知道,父亲此时的心情一定很难过,难过……
爸爸,希望你快乐
您的女儿不是个好女儿,从小就让您担心,小时候淘气,大了有很多男性朋友。我知道你在担心。现在,学习成绩突然下降,你更是担心我。
记得小时候,你和妈妈都很忙,你们要给我送去幼儿园,可是每到幼儿园门口我都会哭,抱着你们哭,您就不忍心了,只好把我送回奶奶家,晚上很晚再去接我。
上小学了,妈妈更忙了,您也更忙了,但妈妈实在没时间,我从小身体不好,又挑食,于是,每天中午您都要开车把我接回家,给我做饭吃。晚上放学,同学都是走着回家,可你总是开车去接我。哪怕是把我放到家您在开车走,我知道从小我就让你担心。
小时候,我用的东西是全班最好的,我穿的是全班最好的,我兜里的钱总是比别的同学多,您真的是很疼我。
大了,上高中了,您开始不给我钱了,可我要什么都是您去给我买,我知道,您是不想让我养成乱花钱的习惯,还有就是不想让我用手机,你不会说没收我手机,只能限制我的钱,你怕我交男朋友。
现在,我的一切你们都尽量满足我。
我知道自己不是个好女儿,开始堕落,不好好学习,一个又一个的交男朋友,我希望您会原谅我。
我希望您快乐,我会努力作个好女儿,成为别人夸奖的对象,成为您的骄傲,请您相信我。
我希望您快乐!
给爸爸画像
爸爸在外为家里呕心沥血,为了感谢爸爸本人决定给爸爸画像,可不能光说不练,好了这就准备笔墨开工喽!
爸爸的眼睛
爸爸的眼睛不大,不小。上面还架着一副眼睛,一看就是饱学之士,他十分关注我的学习,总给我买书,爸爸也严格要求自己,一有时间就躺在床上看书,用眼睛获取知识。
爸爸的鼻子
爸爸有个高鼻梁,但鼻子似乎不太灵敏。每一次奶奶做完饭,我就馋的直流口水,不请自来。可爸爸总是原地不动的看书。可能是鼻孔小吧。
爸爸的耳朵
爸爸的耳朵也不太灵敏,可能是由于他在外太劳累,回家总是倒头大睡,万事不理,早上我们早早起床可爸爸却懒在被窝一动不动,可是却奏起了森林交响曲,怎么叫就是不起,可能由于他耳孔也小吧。
爸爸的脚
像快画完了,就剩脚了,可偏偏脚最难画,爸爸的脚总是为家庭到处奔波,没法,只好画个半身像了。
像画完了
折腾了半天,终于画好了,我把画像拿给爸爸看,爸爸爽朗地笑了。
人们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小的时候,父亲总会耐心地教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和人生的教诲,还把自己所经历过的是编成故事一点点的讲给我听。他也会随着气温的升降给我添减衣服,在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他用温心的手把我抱在怀里,当我饿了的时候他会顶着上班后的阵阵疲劳下厨做饭,仍然面对疼爱我的父亲,我时刻掩饰着自己内心的彷徨与不安,心中总会有一种无形的力量驱使着我,那就是用现在的时间塑造一个美好的将来,让父母被儿女的爱包裸。
人的思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的变化而发生变化。上中学后,我开始尝试用心去品味生活。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事:
一个夏天的夜晚,晚自习刚下,我就看见我的爸爸站在哪等我回家,我感到奇怪问:“爸爸你不是就要考试了吗?”爸爸却说:“你更重要呀”。我听了~好感动,顿时觉得他是世上最好的爸爸。
想想爸爸也真辛苦。
哎!每天5点多钟起来为我做饭,8:00上班,中午11:00回来又要作饭,又上4小时的班,晚上又要做饭,每天晚上九点出门来接我,回到家不知道作业又要叫我爸爸。每天他12:00才能睡觉。
“爸爸,你歇歇吧!”我看着日益消瘦的爸爸说。
真没有想到,我好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好爸爸。
父亲节
人们在庆祝母亲节的同时,并没有忘记父亲的功绩。19xx年就开始有入建议确定父亲节。据说第一个提出这种建议的是华盛顿的约翰·布鲁斯·多德夫人。多德夫人的母亲早亡,其父独自一人承担起抚养教育孩子的重任,把他们全部培养成人。19xx年,多德夫人感念父亲养育之恩,准备为他举行庆祝活动,同时,想到所有的父亲对家庭和社会的贡献,于是给当地一家教士协会写信,建议把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定为父亲节。该协会将建议提交会员讨论,获得了通过。19xx年6月,人们便在此庆祝了第一个父亲节。当时,凡是父亲已故的人都佩戴一朵白玫瑰,父亲在世的人则佩戴红玫瑰。这种习俗一直流传至今。但是开始时父亲节的日期各不相同,而且有的地方用蒲公英作为父亲节的象征,有的地方则用衬有一片绿叶的白丁香作为父亲节的象征。直到1934年6月,美国国会才统一规定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父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