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乘坐时光机来到了未来。未来的世界真美啊!
那一座座高耸入云的高楼大厦随处可见,一座座高楼大厦的侧面有一双美丽洁白的大翅膀,当遇到危险的时候,房子侧面的翅膀便带着房子飞了起来。可是春天走后,不久那炎炎夏日就来了,那夏日的高温让人难以忍受,所以房子当然要有气温调节器啦。气温调节器有点儿浪费资源,所以未来的房子又加了一个新功能---“水下自驾游”。当你的房子进入水中的一刹那,,你的房子便成了人间天堂,你再也
感觉不到炎热。这样不仅凉爽,而且还能在海洋里学习新知识,当你遇到疑问时,只要在窗户的右下角轻轻一点,这个地方就会弹出一台小电脑,这时只要你点一下在窗户前游动的小鱼,小电脑上就会出现关于这种鱼的各种介绍。如果你想走进浩瀚的大海玩耍时,可别忘记穿海洋服,穿上它就可以在大海中自由呼吸啦。玩得真舒服呀,可是你在这时迷路了怎么办?不用急,只要你在海洋服上轻轻写下“回家啦”转眼间你就回到家了。
炎炎夏日过去了,我又回到陆地上,在未来的世界里,你不会看见一辆汽车,却会看见一匹匹独角兽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有趣极了。未来的独角兽美丽极了!有天蓝色的、白色的、粉色的、绿色的.……真是五彩缤纷,色彩斑斓呀!每只独角兽都有它自己的作用。天蓝色的独角兽叫“飞天独角兽”。它可以在蓝天中飞翔,白色的独角兽叫“净化独角兽”无论多脏的水和食物都会变成干净的水和食物。粉色的叫“梅林独角兽”无论它走到哪里,哪里便百花齐放。绿色的独角兽叫“环保独角兽”它走到哪里,哪里的垃圾便消失了。红色的独角兽叫“烈火独角兽”,无论它走到哪里,哪里便会温暖如春。这样我们就可以去南极或北极探索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紫色的独角兽叫“科技独角兽”它可以让中国的科技加速发展……
这就是我们的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