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5
未来,一个奇妙的世界,里面蕴藏着无数的小秘密,在那个快乐而又奇妙的世界里,有着未来,未来,到底是什么呢?
我梦想着坐着一艘宇宙飞船在天空慢慢的遨游,在天空中漫步,享受着这一太空的奇妙之处。我在想,为什么不能有一个自动遨游系统呢??我加快着步伐,想在一个安全的停下,一起来发明我的宇宙自动导航系统。
我进入了这个慢慢的世界里,寂静的像死水一般。我发明了我自己创造的系统,我快乐无比......
天啊!你为什么会给我这么多多姿多彩的想想呢?
我还要去我的爱里去翱翔,因为我坚信人世间有爱,才会更真实。
未来,我会去一个很好的学校里去住校,我梦想,我未来,我希望它能是一个非常好的学校,能让人谈心,能让人寂静,还能让人有一个梦寐思考的时间,我希望,这个学校,可以给人自由,以:“拥有自信,走向成功为名”给学生一个独立发展的空间。能够开启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和中心的提高,这是我坚持的信念......
这是我最好的一个愿望,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愿望,我希望我的未来能够成绩突出。我希望我能考进哈弗大学,妈妈曾经对我说:“姑娘,我告诉你,如果你有这个梦想,当然是很好,但是如果你不朝着这个梦想去发展,你又岂能上哈弗呢?那还不如其喝饭。”是的,如果每一个人不为此付出努力的话,畅想未来,你的未来却会变得一塌糊涂的。
我想了想,其实每一个人的未来都是一个很好的充其量,只有打好这个充其量的开头,我相信,一定会有更高的奇迹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愿天下所有未来和梦想的人,加油,为自己的梦想而加油,努力之值得的
愿每一个人的未来能够做的好好的!加油的!
“未来,未来,我爱你,我要为你去努力,”让我们唱起来,喊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