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
未来的世界是美好的,但同时也是不幸的。因为科技发达,给大自然带来了损害,使树木、水资源,各种能源在陆续减少。地球妈妈正日渐衰老。我们应该拯救地球妈妈,保护地球资源,使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畅想未来范例(15篇)
我畅想未来的村庄:未来的村庄几乎就像是一个小北京,到处有名胜古迹和高楼大厦。在田地的旁边有一幢幢二层高的楼房,里面既舒适又温馨,而且每天都能享受着自家种的新鲜瓜果。在22世纪的新农村,没有人亲自耕种,完全是一流的机器人下田耕种,人们只需坐在家中静静等待秋收的喜悦就可以了。未来住在城市的人们都会很喜欢来农村,到农村去享受新鲜的粮食和蔬菜。
我畅想未来的海底城市:人类正在将未来的城市探向海中。大海中有丰富的高蛋白食品,现在我们正在面临食物匮乏和生态环境的恶化、土地沙化、人口急剧增大的威胁,我们只有利用海洋、开发海洋,22世纪的美丽首都将在海底。现在人们在海中建起了一个又一个的电厂,一座又一座的石油平台已矗立在大海之中,这一点已经证明大海是有利用价值的,值得我们去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利用海洋来开发高蛋白食品。在利用和开发海洋之前,首先我们人类应该保护海洋,这样大海才会乐于做出它的贡献。
我畅想未来的交通工具“汽车”。汽车是现代人不可缺少的出门必配的交通工具。未来的汽车更具有人性化,体现在后车厢上的微型电脑—“心情调色盒”。它可以根据人们的心情而变化。如果心情很好,汽车的颜色就会变成红色;如果心情差的时候,它就会变成黑色或灰色。工作一天头昏脑胀,它就会变成清新的绿色。
我畅想未来的生活:在未来的生活中,有高蛋白的水产品;有清新的空气;新鲜的蔬菜。未来的生活将会很充足,我们要好好珍惜。每天有会变色的汽车陪我们上下班,更有名胜古迹和大好河山供我们观赏放松心情,开阔视野。未来的生活会既充实又忙碌,因为科技发达,竞争会更加激烈,所以必须努力,才不会落在后面。
未来的是美好的,是有趣的,我相信未来我的畅想会实现。20xx年,海底城市有我们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