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一次偶然的回眸,你我四目相碰,激起幸福的浪花,心中的海岸,从此全是你的风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倾尽心念要找的人。那瞬间美丽的心动,醉了我的思绪。也许这就是千年的等待,千年的轮回,千年的梦,在那瞬间,让我心花幸福绽放。那一刻就注定,有你才有幸福。
问世间缘为何物,也许是太多期盼中,心的相牵;也许是梦醒后,巧合的遇见。浪漫季节,柔柔风,吹来丝丝的情牵。片片红叶,片片心,连接甜甜的心泉。悠悠阳光,悠悠情,淋浴暖暖的家园。缘分的神奇,让你我在这美丽的初秋遇见。
你是浩瀚天幕上,瞬间闪亮的吉祥流星,划过我的前世今生,心瞬间为你迷醉。深深爱,痴痴心,迷茫中的我,因为有你,感觉到希望的灯开始亮起。你是我寻觅千年的福星,有你,我心顺事顺,有你,我心乐事乐。只要想你,心就会幸福,那颗冰封的心,泛起了暖暖温馨,如梦的爱,睡也斑斓,醒也浪漫,只要想你,心就温暖。
初秋夜难眠,月圆心圆,轻雾若烟,薄云轻卷,微寒的秋风,轻吻我浓烈的相思。依窗抬眸,静心遥望,轻弹心弦,为你轻拂欢悦,我心欢快飞扬。是你左右我的心绪,是你牵着我的思念。一曲心的旋律,为你魂牵梦萦,为你弹奏今生最美的乐章。
梦美,美不过有你的时光;蜜甜,甜不过你微笑的脸庞。悠悠的心,写满青春的懵懂。一桢美丽,镶嵌了幸福的金边。总喜欢静静的看你,不用说话,我已经读出你的期许;不用说话,你已感觉我的爱恋。心的世界,你来与不来,想你,成了我唯一的习惯。心中因为有你,才有淡淡的幸福,淡淡的沉醉。尘缘若梦,想你是我的宿命,明知道今生只能想你,让我这样默默想你,慢慢陪你一起变老。一天天的思念,堆积一生对你致命的心许——想你今生。
你的出现,是海市蜃楼处的一抹嫣红,于一场雨后落在我的心空,孤寂的心海,因为你的出现,溅起欢快的浪花,升起美丽的七色彩虹;你的出现,是晨露中,含满绿色幻梦的小水珠,微风轻过,满地晶莹,你的青春把我浸润,幸福悄悄入梦。梦的天空,你在与不在,我的心只为你,流泻温暖;你在与不在,有你才有幸福,只为你今生无悔守护。
你的降临,是我在佛前求了千年的心愿,远远的那一世,心已在你的身边,一路默默陪你。千年的等待,千年的情缘,无数个千年的轮回,我和你心都相牵。虽然我们的遇见错过了花开的季节,虽然你晚来了十几年,我们的爱,我的心,早让我在千年前的那一世,已经爱你。一直默默陪你。无论你在天涯海角,在你最近的崖边都有我静静的陪着你,静静地相望,静静陪你看星光明月,听水云轻唱,伊若不弃,君永不离,生生世世,情暖天涯!
我不知道,人间有没有真爱,你的存在冥冥之中,已经把心为你锁定,注定要为你天涯守护。那种爱,在彼此的心里,无声的来去,不曾消逝。没有语言代替,那份爱,那个人,一直在离你最近的地方,等候你的转身。
不要再怀疑缘分,既然相逢,就是我们几世修来的缘,不要去考虑是对是错,哪怕这只是缘分的一次错误安排,也要好好珍惜。这次的错误其实只是为我们下一世的缘分,埋下爱的种子。用两颗心好好护理吧,为下一世的爱,开出最美丽的花。太阳为全世界升起,而我——只为你呼吸,我的世界,只有你才有幸福。
夜已深,情难枕,想你,在这落叶倾城的初秋。窥视静默的岁月,漫步你走过的路上,在万人留下的足迹里,我可以清楚的寻到你的脚印,因为那九千九百九十九个脚印都是踏在路上,你的脚印是踏在我的心上。我的世界因为有你,无限旖旎,也绽放着幸福如云的心事。那颗真情的心,不祈望感动天地,只希望能为你开启一路的心情绿灯,换你嫣然一笑,已经足够。只要有你,就有幸福,你是我生生世世的唯一,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凡尘世界,没有童话,你却是我心灵深处童话里的公主,梦幻王国,没有天使,你的心,却是一双有力的翅膀,带我在有你的天空翱翔。缘分已经把你我的心紧紧连接,前世,今生,来世,生生世世,千年轮回,错过的只是我们正在休整的天空。只要有你,幸福就会在缘分的天空下延续。你在与不在,我都在那片属于你我的天空里等你,我坚信,有你才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