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2
我家乡的小河随然不像黄河那样气势磅薄,但它却有着孩童般的欢乐。
春天悄悄来到人间,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河苏醒了,无声无息地流淌着。小河岸边钻出了娇嫩嫩的小草,不知名的野花,给小河偏就了一支朴素的花环。小河的上空,时而飞来一群小鸟,它们叽叽喳喳地唱歌,仿佛在赞叹美丽的小河。早晨,明媚的阳光撒在清澈透明的小河上,使蔚蓝的河水变得波光粼粼,像洒满了金子一样,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斑
夏天的小河最美丽。河水“哗啦哗啦”地唱着歌儿,欢坏地溜淌。夏风轻轻地吹拂着,岸边的小花小草挪动着纤细的姿,随风飘舞,像音乐会上的演员们在唱歌跳舞。
秋天来了,小河岸边的小花凋谢了,小草也披上金黄色的衣裳,岸边的树木也落叶了,黄色的叶子像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美丽的小河也覆盖着一层层厚厚的树叶。冬爷爷来了,寒风在呼啸,像刀割似的刮在脸上。为了不让小河寂寞,我和小伙伴们用纸折成小船顺着水流飘去,小河又恢复以往的欢乐。啊!家乡的小河多美呀!我爱
啊!家乡的小河多美呀!我爱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