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12
人人都说家乡美,我的家在射阳,我也觉得射阳是个美丽的地方。
咱家乡景色秀丽,不信,瞧。春天农田一片绿油油,风一吹,像绿色的波浪一起一伏的。秋天的农田是一片金黄,风一吹,稻子都笑弯了腰。好像在给人们传递丰收的喜悦,最值得夸耀的要算洋马的菊花了,你还没到那儿,就会有一阵阵香气袭来。只是见眼前一片白一片黄一片紫……白色的,似瑞雪初降。黄色的,像洒满了金了。紫色的,像云霞笼罩,热情好客的洋马人还会请你喝上一杯冒着热气的菊花茶。
我们这里的黄沙港是国家一级渔港。各地有名的海鲜产品我们这都有,特别是春夏交接的时候,海产品就特别丰富。渔民们半个月收一次船,每收一次船,港口就成箱,成箱的鱼被运到了冷库。号子声,吆喝声,人们抢鱼的争吵声,掺杂在一起。形成了一道特别的风景。射阳的蒜苗也是闻名全国,每到蒜苗收获的季节,客商们开着几大货车到这里拿蒜苗呢!有时,车要排上很长的队伍,等上了几天才拿到货呢!你们还不知道吧!在全国各大知名的饭店都能尝到我们射阳的蒜苗。
射阳是个景色秀丽,物产丰富的好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