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13
我的家乡有一个迷人的花园,不管是春夏秋冬,它都是那么美丽,它的美让我沉醉。
春天,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尖尖的小脑袋,花儿也绽开了笑脸,凌晨四点,美丽的蔷薇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五点,美丽的蔷薇绽开了笑脸;七点,睡莲从梦中苏醒来;中午十二点,午时花开花了;下午三点,万寿菊欣然怒放,傍晚六点,烟草花开花了。一阵微风吹过,花儿们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引来了无数只小蜜蜂来采蜜,也有许多只蝴蝶在花间飞舞。
夏天,太阳照得花儿们有些疲倦,除了那可爱的荷花。池子里,荷花已经开了不少,荷叶挨挨挤挤的,就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小青蛙把它当成了歌台。荷花真美丽,荷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胞胀的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秋天,在这丰收季节,只有菊花欣然怒放,菊花的颜色可多了,红的如血,黄的似金,白的像雪,紫的如玉。它还可以泡茶喝,说真的,味道还不错哦!
冬天,雪花纷飞,几乎所有花儿都落叶了,但梅花屹立在风雪中。它长的像小狗脚印,很可爱。它是风雪中的战士,不管你东西南北风,依然屹立在雪中。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