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4
我的家乡在山东最东端,最接近的大海的地方——美丽的威海。家乡的景色真美呀!山美,水美,花也美,而我喜欢家乡四季的美。
家乡的春天。树木抽出新的嫩芽,长出翠绿的叶子。我们在小溪边散步,有时候会照照水里的自己美不美。
家乡的夏天。知了叫了,我们知道夏天来了,所以就一起去池塘游泳,打水仗。我们摆阵形,全都被淋湿了。流水的声音就像好听的音乐,听着让人着迷沉醉。夏天的河水很静、很清、很绿。
家乡的秋天。金黄的落叶,为秋天添加了色彩。果园里,瓜果飘香,美不胜收的苹果像一个个火红的太阳,真是一派丰收的景象。
家乡的冬天。每个冬天雪花总会如约而至,漫天飞舞的雪花把大街小巷都披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衣,真是银装素裹。树都变白了,变成了白胡子老爷爷,小河冻上了一层厚厚的冰,我们经常在上面玩耍嬉闹。我们还堆雪人,打雪仗,忘记了寒冷,尽情的享受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
家乡的景色真美呀,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