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5
家乡温州令人流连忘返,尤其是家乡的房子象征着我们温州人的传统美德。
从这些年来温州的房子,景点都有很大变化。特别是房子有很大的改变,从几层楼的矮楼变成了如今的高楼大厦,从脏乱差变成了干净、整洁、有序,从不讲文明变成讲文明树新风。
在江心屿里有两座塔,它们叫做东塔和西塔,这两座塔就像两位勇敢的军人一样守卫着江心屿。屿上还有一座江心寺,上面有一对对联叫:云朝朝朝朝朝朝朝散,潮长长长长长长长消,这是永嘉状元王十朋用“朝”和“长”的多音字写出了这有诗韵的对联。
从古至今,温商精神在慢慢地叫响,温州人创品牌之路树诚信企业形象。温州这座轻工业之城的产品正逐步登上国际舞台。
而温州人的素质更是从出口成“脏”变成了一声对不起,礼让斑马线,文明停车,文明行车(出行),文明排队,成为了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温州的变化,使得我们全体温州人骄傲与自豪,源源不断向上精神。何为伊人,在水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