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9
伴随着时间的过去,冬天沉睡了,春天又苏醒了!家乡,那片神奇的土地开始了热闹的生活。
春天,蝴蝶舒展开了它那七彩的翅膀,为家乡增添了些许色彩,使得家乡有了一些欢乐的气息,好像春天的仙女,来到世界,来传播欢乐、美好的种子。
在蝴蝶仙子的欢乐下,有一种东西展开了它最为美丽的一面,那就是花,它们那各个张开的笑容,真想天天都看见,这是多么美妙的笑容啊!蓝的、红的、黄的,每一个都带着最美好的笑容向我看齐。
春天的河水是多么清爽啊!这泉水是多么甘甜啊,家乡的水好似一股圣泉,从天上下来,来到家乡,好比仙女一般,沉静在这股泉水中,这水,是多么纯洁,是多么欢快,像竖琴一样优美、古典呀!
这就是我的家乡,它是多么美啊,有花有草,有山有水,这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呀,我的内心真想说“美啊!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