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13
最近,我交了一个新朋友。不过这个新朋友有点儿特殊,因为我的新朋友是一只小猫咪。
这只猫咪,是我在一次外出散步的时候捡到的。我捡到这只小猫咪的时候,小猫咪全身脏兮兮的,一双可伶巴巴的眼睛一直都望着我。
我将小猫咪捡回家后,首先就将小猫咪全身上下都洗了一遍。一开始我都还没有看出小猫咪身上毛发的颜色,等到洗完澡后,我这才发现原来这是一直小花猫。自从小花猫来了我家后,我就经常与小花猫玩在一起。这只小花猫可有灵性了,我只不过教了它几个小动作,哪像它一学就会。
可以说,与小花猫相处的这几天,小花猫完全的就成为了我的新朋友。我的这个新朋友可讨人喜了,有一次我找不到我的鞋子,后来还是小花猫用嘴叼着我的鞋子来到了我的眼前。小花猫的尾巴一摇一摆的,就像是一个要讨糖吃的小孩子,可爱极了。
小花猫的粮食是我专门是宠物店买来的猫粮,我很开始,我的小花猫很喜欢吃。当然了,一开始我以为是小花猫喜欢这种口味,但是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小花猫一点都不挑食。我的小花猫啊,还真是为我省了不少事呢。
我的这位新朋友还有一项傲人的本领,那就是捉老鼠。小花猫一见着老鼠,软糯糯的身子一下子就变得无比的迅速起来。并且小花猫捉老鼠这是百分百的准确,只要小花猫看到了老师,那么小花猫想尽办法,也都会将这只老师给捉到。我的小花猫,可是有一股子不服输的气势。越是与它相处久了,我就越发现了它的可爱之处。也就越来越觉得自己交了一个很棒的朋友。这就是我的新朋友,我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