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1
进入初中后,一切都变了。环境变好了、作业变多了、连朋友也换了。就在这完全陌生的环境中,我结交了一位新朋友——小王。
我的新朋友
我和他的相识是在开学的第一天,那时他正坐在我前面,因为一个问题我想向他请教,他转过头来时,我看清楚了他的长相,扁扁的头、稍微有点胖的脸、健康的小麦色的肌肤与高高的个子。嗯,长得不错,可以和他交一下朋友。那时我心里想着。于是,我结交了初中的第一个朋友。
随着我们友谊的加深,我对他的影响也越来越好。但令我对他刮目相看的,还是另一件事。
那是在一个周末,我和很多同学一起去一个陌生的地方玩,其中也包括小王,玩到一半,我突然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我立刻没有了玩的兴趣,焦急的想:怎么办啊?钱包去哪了?如果我回去找,同学们肯定会丢下我一个人的,我又不识路,怎么办啊?我顿时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一旁的小王看出了我的焦急,忙问什么事。我把我钱包丢了的事告诉了同学们,同学们没什么反应,都冲我说:“你钱包丢了就会去找呗,我们不陪你了,拜拜!”唉,担心的事情果然发生了,他们果然丢下了我,唉!我在心里叹着气。
突然,在一旁沉默不语的小王站了出来,他拍拍胸脯,豪言万丈地说:“不用怕,我陪你去!”
这句话令我本来已经伤了的心又好了起来:这就是真正的朋友啊,危急时刻不离不弃,帮朋友的忙义不容辞,这就是真正的朋友啊!我在心里感叹着。
后来,我还是没有找到钱包,但是比起收获了一段真正的友情相比,钱包又算得了什么呢?小王,是我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