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6
前不久我们家里多了一位新朋友,我先不说,大家猜猜它是谁?
他有一张大大的方脸--大屏幕,屏幕上还贴着一张薄膜,两只耳朵--小音箱立在两旁,就像小卫士一样,屏幕下方就是键盘,一排排的数字字母和功能键,一条长长的线连接着一个鼠标。大家都猜到了吧,对,他就是电脑。
大人们常说玩电脑会使学习成绩下降,并且用这个理由来禁止我们玩电脑,可我却认为电脑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丝毫不会影响到我的学习成绩。我合理安排时间玩电脑,时间不长我已经成为了家里的“电脑达人”了,我的成绩在班里仍然名列前茅。
电脑可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