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2
这几天,我认识了一个新的小朋友,他的年龄和我差不多,是一个“可大可小、忽大忽小、又大又小的岁数”,你们想不想知道他的故事呀?现在,我给你们讲一讲吧!
这个小朋友爱吹牛,他从来没有离开过上海,也没有坐过飞机,可是他却说:“我离开过上海,还去过加拿大,我也坐过飞机,还不止一两次呢!”说他吹牛,他也没有吹牛,是因为他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去加拿大看自己的亲戚,是坐飞机去的,所以,他也算坐过飞机、出过上海。
他爱吃巧克力糖和奶油蛋糕,妈妈每天都给他买。有一次,他用巧克力糖和奶油蛋糕换小朋友的花生和糯米糕,妈妈说他笨,可是他觉得自己很聪明,吃到了平常自己吃不到的东西。
他是个爱问问题的孩子,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就去问。有一次,爸爸给他讲《龟兔赛跑》的故事,本来一分钟就能讲完的故事,却讲了一个钟头零十分钟,因为故事里的动物太多了,他不知道的就缠着爸爸问,非让爸爸给他讲清楚,真是“打破沙锅问到底”!
他是个很勇敢的孩子。有一次姐姐带他去拔牙,他自告奋勇地第一个去拔牙,因为没有打麻药,疼得他眼里湿漉漉的,可是他没有哭出来,你们说,他是不是个勇敢的男子汉呀?
他还是个很认真的孩子,他学着姐姐的样子,认认真真、一笔一划地写字,把字写得漂漂亮亮、工工整整的……
这就是我认识的新小朋友,他的名字叫土土,是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他还有很多好玩的故事,你们喜欢他吗?想和他交朋友吗?那就赶快来读《土土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