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4
今天我跟着妈妈去单位上班,结识了一位新朋友,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晴晴是我的新朋友,今年四岁半了,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女孩子,她留着剪发头,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不时还滴溜溜地转,非常惹人喜爱 。她特别爱笑,爱说话,非常活泼。听着她说的话,你会觉得非常有意思。早上我们来单位很早,要过年了外边卖早点的都回家过年了,只有卖烧饼的。我们买了三个烧饼,两个妈妈各一个,我俩分一个,我刚拿着烧饼她就说:“妈妈我吃你的,姐姐的有口水”。没办法,我只好把那一半给她的妈妈吃。上班以后,小白叔叔给我带来了两个包子和一盒奶,我让她吃,她说:“我不吃,我要留着肚子吃我爸爸给我带的肉夹馍。你自己吃吧”。说完她转过小脸不看我了。任凭我怎么哄她就是不吃。可真够执着的。她站在门口看见她的爸爸:“怎么爸爸没给我带吃的,两手空空的,准是没有给我买。”小嘴一撅对着他爸爸就说:“你给我买的肉夹馍呢?”他的爸爸象变戏法一样从口袋里拿出了两个鸡蛋对她说:“今天卖肉夹馍的回家过年了,没有买着,你吃鸡蛋好了,你吃包子吗?我给你带来了包子。”“骗人,我不信”说罢她的爸爸又从口袋里拿出了热腾腾的包子。“原来你把吃的装起来,是怕凉了不好吃了,我以为你没给我买呢。谢谢爸爸。”说话的时候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角上翘笑得很开心,我心里想:变得可真快呀!最后包子也不吃,鸡蛋也没有吃完,因为她还要留着肚子喝奶呢。看着她那模样心想:真是一个小孩子,就记着留肚子吃别的。我也是一个小孩子,也许遇到事情还不如晴晴妹妹呢。
晴晴很活泼,和我的性格很像,但是比我要安静多了。我今天很开心,认识了晴晴妹妹。虽然时间很短,她给我留的印象很深刻,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约好了下次还一起来妈妈们上班的地方玩。
我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