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朋友5
自从上了初中后,朋友很多,但都不是知心朋友,他们爱聊那些网游,比如DNF、CF,这些我虽玩过,技术都不 错,But!他们不信!我也不理他们了,too。由于我很喜欢三国的历史,我就开始玩关于三国的游戏经过哥哥的介绍,我爱上了这个游戏:起凡!三国争霸!
里面我认识了1个新朋友,叫小林。由于家里都有电脑,所以我们经常一起play qifang game,还认识了一个叫小风的朋友,咱仨总是一起聊天。
有一天,咱仨家里的电脑都改网通的了,我们仨一起笑着说:“咱仨真是情投意合啊!”接着,大笑几声,哈哈。然后就开始了游戏。我们杀的敌人溃不成军,合作得不亦乐乎,总摆出1个两脚猫的手势: 。输了也是哈哈大笑的,没一点悲伤。总挂在嘴边的是:娱乐而已!
有一次,我问他,你家住哪?你叫啥名字?他没有一点惊奇,好像认为这是我应该知道的,便答到:“我住山西,俺叫李恒。”这时,我笑了笑,他也没问我住哪里,叫啥名,我就认为,他很信任我了,我也是。
还有一次,6月20号,我过生日,他居然知道!我问他怎么知道的,他说,看我资料知道的。在我的资料里,除了没填我名字外,什么都有了。他马上执意要送我个礼物,我说算了,但他不肯善罢甘休,一定要送,我无可奈何。在晚上7点,他送了我个15元的起凡会员给我。
到现在,我与他认识一年了,从未见面,但有一种信念,让我们在看不见的情况下认识了,这是一中缘分,但是,由于我家电脑坏了许久,他与小风都以为我出事了。电脑好时,他们都问我,我说:“放心,没那回事!我现在好的很!但是,我家。变电信了。”他们说,保持联系就好!
我想对小林说:“你,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