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打乒乓球
我赢了吗?
今天,我很早地完成了作业,来到表哥家,哎呀!表哥正在练习打乒乓球,我顿时来了劲,表哥,我跟你打一局。
只见表哥一手抓住球,一手握住球板,瞟了我一眼,你行吗?看他的样子,真是瞧不起我。
我怎么不行呢?我还在学校女子乒乓球比赛中获得过第一名呢!我不服气地说。
说着,说着,便从桌上拿来了球板,对哥哥说:来,试试看!
我们摆好了长方桌,准备战斗了。
一球,两球,三球
啊!哥哥的球真是太凶了。我不得不脱下了棉袄,第二局看我的。一比二,一比三,二比五
第二局我又输了。哥哥摇了摇球拍,认真地说:怎么样,你这个第一名不是我的对手吧?我心里真有点不想再打了,可我还是对哥哥说:再来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