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4
寒假里的一个星期六,我和姥姥一起去什刹海溜冰。姥姥告诉我溜冰可以锻炼身体,所以要教我去溜冰。
到了什刹海,我看到许多人在冰上自由地滑,心想:溜冰一定很简单。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冰鞋,让姥姥教我溜冰。可是一上冰,我就觉得溜冰很难了,开始,我还不知道怎么站稳,就急着往前滑,我的身体摇摇晃晃像一只小企鹅,不知怎么的,“啪唧”,摔了个屁墩儿。姥姥把我扶起来,告诉我溜冰时,要半蹲着滑,身体不要往后仰,要稍稍向前倾。然后我抓着姥姥的手,一边往前试探着滑。我渐渐地松开了手。我知道怎么站稳了:两脚分开下蹲。
我开始自己滑了,一米,两米,我越滑越远,正在得意的时候,一不小心,我摔了个大马趴,我不甘示弱,咬咬牙,忍着疼,赶紧爬起来,继续往前滑。姥姥说:“你越滑越好了!”
不知不觉地,我滑了一个下午,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虽然我屁股摔的很疼,但我很高兴,因为我学会了溜冰!
我通过这件事,我懂的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