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7
每当路过溜冰场,我就会看见有许多小朋友脚穿无颜六色的溜冰鞋在一起玩耍嬉戏,很是羡慕,所以我决定要在今年这个暑假里学会溜冰。
一天清晨,妈妈把我叫起来说:“你不是想要学溜冰吗,今天我就带你去溜冰场学溜冰。”我兴奋地不得了,就马上起床,准备好出去学溜冰了。
到了溜冰场,我就穿好溜冰鞋开始滑了。妈妈扶着我的身体,让我保持平衡了。过了一会,妈妈突然放开了手,让我独立去滑。可是我滑了一会,就摔跤了,还流血了。但是我并没有放弃,爬了起来,又摔倒了。我心想:溜冰太难了,我根本不会。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妈妈温柔地鼓励我说:“要学溜冰是要连个好几遍才学会的,所以你并不可以放弃啊,孩子!”听了妈妈的话,我又爬了起来,继续向前溜了。
我磕磕碰碰地摔了很多次,渐渐地我会溜了一些。到了傍晚,我学会溜冰了。就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以后说:“孩子,你今天就能学会了溜冰,真是了不起啊!”听了妈妈的表扬,我也很高兴。
从今天溜冰的事情,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只有肯努力的人才能获得成功,不肯努力的人就会失败。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