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14
一天傍晚,我和爸妈在广场散步,看到好多小朋友穿着滑冰鞋滑得像汽车一样快,我特别羡慕。我央求爸妈也给我买滑冰鞋并送我去学滑冰。妈妈答应放暑假了就给我买。
暑假到了,妈妈真的送了我一双滑冰鞋,还请了林子教练教我。我好感动,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刻苦练习。
我刚开始穿上滑冰鞋一点也不敢动,滑得和乌龟一样慢。林子教练首先教我抬脚。我胆战心惊的学着,因为我抬几下就会摔跤,虽然摔得很痛,但我没有放弃,下课也不休息。经过几天刻苦练习,我不再那么容易摔跤。后来我又学会了刹车,练熟了这些,就到了高级班。
高级班当然更要吃苦了。我们先练习速滑。速滑必须摆臂,不能像以前那样把手放在背后,而且速度要很快。接着学倒滑,倒滑就要双臂平举,眼睛看后面,脚抬得又高又快。一个月过去了,我学会了很多花样,前葫芦、后葫芦、弯道滑行……
现在,我穿着滑冰鞋好像能跟汽车比赛了。好多比我先学的小朋友羡慕我滑得比他们棒。广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表扬我滑得好。经过滑冰我还懂得了做事要先苦后甜,不吃苦就会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