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13
我在学溜冰的过程中有一个好笑的故事喔,你们看了可不要笑话我。
在我读大班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和姐姐我学会了溜冰去专门卖溜冰鞋的地方卖溜冰鞋。我和姐姐都选中了自己心爱的溜冰鞋。我的溜冰鞋是黑色、红色和银白色组成的。姐姐选中的是粉红色加红色的组成的。
选完溜冰鞋我们开始自己活动了!我和姐姐一开始连走路都不会,卖溜冰鞋的老板娘说:“你们先把两只手放在身后,一步一步地向前走。”我和姐姐听了就照着老板娘的话去做,姐姐马上就学会了。可是我还是不会啊!走一步就滑过去,结果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我的屁股可疼死我学会了溜冰我了。
时间久了,慢慢的我越溜越熟了,在火车站广场的大圈里我一下子就可以溜完。还可以溜出各种花样。有一次,我在广场里自己溜冰的时候很无聊,一辆二路公交车我学会了溜冰来了。我的脑海了忽然有了一种想法,于是我等公交车到我这个位置的时候跟它比赛。公交车到了,我飞快地溜过去,看看公交车还没有追过来,我高兴地说:“今天我跑赢了,公交车!”
我知道,学溜冰并不难,只要靠自己的努力、坚持就能够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