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10
我有一个好爸爸,一个有耐心的好爸爸。他中等身材,微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来可精神了!
我的爸爸很有耐心,记得有一次,他给我买里一双我渴望已久的溜冰鞋。于是,我就迫不及待的穿上它,心里可美啦。可是,还没走多远,就连续摔了几个四仰八叉,我心想:滑冰真是太难了!我干脆不学了。
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头,和蔼可亲的对我说:“孩子,做什么事情都要一步一步来,不要太心急了。”
我听了爸爸的这番话,增加了一些信心,继续滑了起来。爸爸也换上了溜冰鞋,跟我手拉手一起,教我滑。可是,我滑的时候还是摔跤,爸爸见我还没掌握技巧,就对我说:“孩子,像我这样滑的时候双手背后,容易平衡,就不会摔跤了。”
我学爸爸的做法去做,可还是学不会,爸爸就给我示范,让我看。
爸爸耐心的说:“滑的时候不仅要手背后,还要两条腿分开一点。我仔细观察爸爸的动作,认真学习,之后我又滑了几遍,慢慢地,终于不摔跤了。在爸爸的耐心指导和帮助下,也经过我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在,我终于学会了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