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1
有一次,爸爸带我去盘龙广场玩,我看到许多小朋友穿着溜冰鞋,自如地来回,那轻盈地身姿,优美的动作,我看到他们神气的身影,我非常羡慕。
我学会了滑冰
妈妈说:“行,寒假帮你买一双。”妈妈刚买回来时,我迫不及待就穿上了,刚穿上没等我站起,脚底一偏就“嘣”地一下,和大地妈妈亲了一下。“没关系,不怕痛,继续!”我给自己加油。于是,整了整新鞋,重新站起来,快要站稳了,我一高兴,脚底一滑又摔倒了,“哎!鞋子也欺负我。”“他们是怎么学会的?我学站都这么难……”刚好我的表哥来了,看了看情形,还有我一脸的纳闷,他告诉我说:“不管学什么都要有耐心,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听了表哥的话,我又拿出来穿上鞋,没站稳又跌倒了,表哥鼓励我站起来:无论我跌倒了几次,一定要站起来。经过这么多次的跌倒,我想一定是我的方法不对。我想起其它的哥哥,脚是八字形的,膝盖有些弯曲,我照他们这样做,经过了一个下午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能自己行走,以后我还要学跳,学转圈,学会更多的技巧。
我这次不但自己学会了一点溜冰的功夫,还懂得了一个道理: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不管学什么都应该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