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2
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滑冰那么好时,羡慕极了,于是下决心也要学会滑冰。
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来到滑冰场,换好冰鞋,就开始学滑冰了。我扶着一个小凳子,一步一步地滑着走,过了一会儿,我好像觉得我真的能自己滑了。
于是,我就把那个小凳子拿走,开始自己试着滑。但没有想到我刚迈出一脚就摔了个屁股墩儿。
我爬起来,拍拍身上的雪,又开始滑。但每次居然都是这样。于是,我有些灰心,不想再滑了。但我看到滑冰场上的小弟弟、小妹妹们都在刻苦练习时,感到很惭愧。
于是,便又开始刻苦练习。这时爸爸也对我说:“你只要好好练习,增加点耐心,增加点信心,就一定能学会的!”
听了爸爸的话,我练得更加认真了。就这样,经过多次的练习,我也像大哥哥大姐姐那样滑得很轻松也很快了。我终于学会了滑冰!
现在,我越来越觉得,滑冰是一项很有益的活动,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更有助于培养我们不怕挫折的信心和勇气,所以我想永远不放弃滑冰,让它伴随我一生。
啊!滑呀滑,滑呀滑,一程又一程,一周又一周,脚下冰刀随我走,我心快活乐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