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11
前年,爸爸想让我有一个爱好,正好单位有个业余滑冰教练,所以爸爸命我要学习滑冰。
我们的练习场地是人民公园,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就是公园路的那个“人民公园。”
我和爸爸早早的来到广场等教练,到了7点钟,教练准时到达。我先穿上滑冰鞋。然后系上鞋带,开始准备。
一开始站不稳,自己摇摇晃晃的,我就按照教练教的努力的找平衡,最后慢慢的才能站稳,自己站好了以后,开始慢慢滑动,教练开始教我加快步伐滑快,我费了九牛五虎之力,终于学会了,我开心极了。
第二天下午,我和爸爸又准时到达广场,教练来了后鼓励我学的不错,接着他又教了我一个花式,“滑8字形,”我挽起袖子,开始滑,我一个一个的绕着,突然,我看见前面坑坑洼洼的,怎么办怎么办,我急中生智,刹个车,走了过去,我依靠石头的阻力才过去了,真险啊!
第三天,我对这些8字了如指掌。我又开始了新的课程,我开始走不了多会就摔倒了,或者劈叉半天也起不来,到后来滑的行动自如,我战胜了许多困难。我想我以后的生涯中会有许多困难,我还是会勇敢的战胜它。
现在,由于学习任务重,没有时间继续练习滑冰,不过只要一但我有时间,我就会练习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