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滑冰8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新世纪广场玩,我看到溜冰场上有许多人在滑冰。看,他们轻盈盈地溜来溜去,身姿别提多优美了。我非常羡慕地看着他们,心想:要是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学会滑冰该多好呀!
妈妈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凡凡,你也学滑冰吧。”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立刻缠着妈妈买滑冰鞋。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滑冰鞋,就想大步走,可刚站起来,身子就不由自主地向前倾,“咚”的一声摔了个“嘴啃泥”。我忍着痛,站了起来,刚想迈步,又摔在地上。我想了想,自己还是别那么傻吧。这一次,我扶着广场边上的栏杆小心翼翼地走,走了一会儿,觉得自己能滑了,便松开了栏杆,谁知,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刚一松手,又摔了个四脚朝天。爸爸心痛地说:“馨馨,我们改天再练吧。”我用坚定的语气回答:“改天练也是练,怎么就不能一天学会呢?”
于是,我又开始练起来,慢慢我能站稳了,便开始学习迈步。我刚迈开腿,便又摔倒了。就这样,我不知道摔倒多少次。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滑冰。
我不但学会了滑冰,而且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