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350个字作文
美丽的公园(一)
我们家附近有一座美丽的公园,那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
公园里有高高的银杏树,有茂盛的樟树,有漂亮的小枫树,还有香香的桂花树。夏天,人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坐在樟树下乘凉嬉戏。到了秋天,公园里又高又壮的银杏树上,挂起了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夏天的凉爽。丹桂树上开满了淡黄的桂花,香味飘满了整个小区。我们把花瓣捡来,夹在书里,书本也香香的了,放在枕头底下,连做梦都是香香的。
公园里还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那小路弯弯曲曲的,路两旁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一到夏天,五颜六色的小花开了,好像给小路穿上了一件五彩的霞衣。小朋友们最喜欢在小路上奔跑,感觉像飞一样。
公园的中间还有许许多多的健身器材,有腰器、漫步机等。早晨或晚饭过后,那里就成了最热闹的去处,大人们在那里锻炼,小孩们在那里无忧无虑地嬉戏,一时间,嬉戏声、欢笑声飘荡在公园的上空。
啊,多美的公园啊,我爱美丽的公园!
美丽的公园(二)
早晨,我来到西南公园里。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进往草地上跑去。
草地上的野花已经开了不少,有的是红的,有的是紫的,还有的是蓝的。真像百花盛开的花坛啊!小草探出头来一定是想看草地上风景吧!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我睡在草地上,我看着蔚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和轻盈的燕子。天像无边无际的海洋,云像浮在海上的朵朵棉花,小燕子划过天空,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走到荷花池边,看到有许多荷花,朵朵千姿百态,看看这朵,很美丽,再看看那朵,很漂亮。如果眼前这一池荷花是一幅画。那画这画的画家本领可真大。眼池边,我看到一些小朋友正在捉虾,虾迅速地游过,一个小朋友立刻用手捉住虾,虾想摆脱“魔掌”,拼命挣扎,然而,它已进入了“监狱”——那个小朋友已把它放到一个装着水的桶子里。真有趣!
多么美丽的西南公园!
美丽的公园(三)
我的家乡是五莲,这里有雄伟壮观的五莲山,有多彩多彩的人民公园,有有趣的芙蓉广场……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长青公园。
公园里有一块块千姿百态的大石头,就像来保护公园的战士一样。这些大石头,有的像猴子上树,有的像金鸡独立,有的像雄鹰展翅……
长青公园不仅石头美,水也很美。
长青公园的池塘里种了很多荷花,荷叶碧绿碧绿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一到夏天,池塘里种的荷花全开了,清香扑鼻。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呀!池塘里也有很多银白色、全身透明的小鱼。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池塘边钓鱼,还钓了五十多条小鱼呢!这些小鱼的生命力很顽强,最多能活十多天呢!池塘里的水很清,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太阳照在水面波光粼粼,漂亮极了。
这就是我家乡的长青公园。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对长青公园的印象更深了?我相信,随着家乡的进步和发展,长青公园会更加美丽!
美丽的公园(四)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吃完晚饭,去城北公园玩。
走进大广场,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面湖,湖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四周的光照在湖面上,湖就变的五光十色,光又把夜晚的天空照成白天的天空。
湖面上有一座横跨在湖面上的桥,桥上有七个巨大的圆环,像一条时空遂道,怪不得人们叫它“时空廊桥”。
从时空廊桥出来,来到了石头小路上,走到了树林。树林里树木茂盛,有柏树、松树、樟树、白桦树、银杏树……白桦树和银杏树的叶子落光了,光秃秃的。柏树、松树、樟树变的更绿了,更结实了。
走出树林,来到花坛,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花,尽管是冬天,花儿也开的鲜艳:菊花绽出的笑脸,一串红像一团团雄雄焰火。
夜深了,我和爸爸回家了。啊!城北公园真是美不胜收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把家乡吉水建设的更美丽!
美丽的公园(五)
今天,妈妈带我去公园玩。
公园里的风景真美丽,有碧绿的小草,鲜艳的花朵,高大的树木。池塘边传来呱呱叫的声音,那是谁在唱歌呢?原来是群青蛙在向我“问好”, 知了在树上不停地说:“好热好热!”天上的小鸟围着我飞来飞去,云姐姐也向我挥挥手,多美的风景啊!
妈妈从草丛中捉了一只小蜻蜓送给我,小蜻蜓长得真可爱,它长着一双黄色透明的翅膀,眼睛象一对绿宝石,黑色细长的尾巴上还有一道道黄色的斑纹,就象一架小飞机。妈妈告诉我小蜻蜓是益虫,它能吃掉蚊子等好多害虫,是人类的好朋友。我想每个小动物都是一个小生命,应该让它们回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去,于是我就松开手,把它放回到天空。小蜻蜓在空中飞来飞去,好象在跟我说:“谢谢你!”
愉快的公园游行很快就结束了,不过妈妈说她会经常带我来玩的,我希望下次还能碰见那只可爱的小蜻蜓。
美丽的公园(六)
老师今天带我们一起去公园,到了公园的后门,我们在那里集合,进了公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大花坛,花坛里面有许许多多的花,很漂亮,再往前走就到了一个弯弯曲曲的小桥,我们走在小桥上,发现那里的房子、柳树、蓝天、白云倒映在水中,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再往前走,就到了湖心岛,我们迫不及待的走上小岛,上有一座造型别致的小亭子,亭子里面有很多的小鸟,它们快乐的在空中飞来飞去,简直就象小鸟的天堂。我们顺着林荫小道来到了荷塘边,远远望去,象一池碧波,荷花红的、白的,若隐若现的点缀着,象少女羞红的脸,近看荷叶象一把伞,看见盛开的花,让我们想起了小哪吒,荷塘周围长着高大挺拔的柳树,柳枝垂到荷叶上,象在跟荷花握手,又象在跟荷花点头致意。
公园真美啊!
美丽的公园(七)
早上,我和姐姐来到公园里散步。
跑啊,跑啊。我被公园的花和草吸引住了。我喜欢那些草,因为它生机勃勃的,如果谁把它踩死,它也会生长起来。我被一池美丽的荷花迷住了。它们挨挨挤挤的,有时它们还玩我撞你,你撞我,令人喜笑颜开。有它门的果实黄黄的,好像一个小小的圆盆。走啊,突然,我看 许多五彩缤纷的菊花。这朵又黄又圆的菊花,真好看,它的外型像一个又圆又大的 太阳,可真美阿。
走到一个小池前面,不见鱼儿,可能它正在睡觉。小鸟在天空唱歌,蜻蜓在天空飞行,蜜蜂高兴的采蜜。它们的游戏可真多呀!我还见到一颗很大的树。这棵树的叶子非常嫩绿,摸起来像线布一样,舒服级了!
下午了,猛烈的太阳光照着我们,我们就回家了。我一直在想,今天的景象真美!
美丽的公园(八)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假日,我独自一人去公园玩。
进了公园的大门,绕过正在梳理头发的柳树姑娘,就来到花坛。花坛的的花争奇斗艳、芬芳扑鼻,花有的高立枝头,像一个高贵的公主;有的躲在底下底下,像是跟别人玩捉迷藏;有的则懒洋洋的……这么多的花颜色五彩缤纷:红似火的玫瑰花,白似雪的茉莉花,粉似霞的桃花,蓝若海的郁金花……微风从前吹来,花香扑鼻而散,使人心旷神怡。
欣赏完花坛,就来到绿得像一块碧玉,静得像一面镜子的湖。湖上游着几只鸭子,这几只鸭子,可真是调皮捣蛋,它们时而把头伸进水里捉条鱼或吃根水草,时而跳出水面,到岸上活动一下筋骨,时而在水里和其它鸭子来“水中仗”……为了表达心中的快乐,还是不时嘎嘎叫几声,使我情不自禁地呤起古代诗人苏轼写的诗:竹外桃花三两只,春江暖水鸭先知。
公园的美景真是数不胜数,希望你有机会来欣赏一下。
美丽的公园(九)
春天来了,我和弟弟来到了风景秀丽的公园里。我们高兴极了,飞快地跑到了河边的草坪上。小草刚刚睡醒觉,把头伸出了地面。野花也露出笑脸在草地上快乐地舞蹈。河边的柳树披上了新衣,嫩绿的柳条在微风中轻轻摆动。只有松树四季常青,还穿着那件墨绿的外衣。弟弟拿了个小竹篮对我说:“姐姐,我们采些春天的野花吧。”“好啊!”不多时,篮子里装满了各色的野花。
冬天来了,我和弟弟又来到了公园。啊,公园变了样!小草早已干枯了,草地上铺了条银白色的被子,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银条儿,只有松树仍然是绿绿的,还披着一件白色的雪外衣。我说:“弟弟快找把铁锨找来,我们来堆个雪娃娃。”不一会儿,一个有鼻子有眼睛的雪娃娃出现了,看,它正笑眯眯地望着我们。
公园的景色秀丽,使人留连忘返。
美丽的公园(十)
盛夏的公园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令人向往。
进入公园盛夏的炎热被远远的抛在后面,迎来花的芳香。一股透心的清凉向你扑来,是你觉得仿佛进入了秋季。太阳下木架上的牵牛花,天蓝的。淡紫的。粉红的。乳白的真像一朵朵彩色的小喇叭,花瓣上闪着晶莹的露珠,似乎是上帝送给他们的珍珠。向里走去,一路林阴小道上左右两排白杨像一把巨大的绿伞。重重叠叠的枝桠露出细碎的日影。你瞧那边有一个古香古色的凉亭,凉亭旁有一个喷水池,每隔一会儿,就开始喷水,顿时水花四溅,真像天空中落下的珍珠雨。
阳光透到清澈的水里,不知是谁在水里撒下一小把面包屑,金鱼立刻争先恐后的吃着,一会儿又互相嬉戏,打闹,起来。
坐在凉亭上,依山傍水,不觉清风徐来,带来栀子花的芳香,真是一种美的享受。
虽然这是人间,可是;哪儿的公园悠闲舒适的天堂般的享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