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6
“叮叮铛,叮叮铛,铃儿响叮当。”今天,是一个欢乐的日子;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今天,就是圣诞节!
为了让我们过一个开心的圣诞节,老师特意把周五的班队课调整到了圣诞节也就是周四。而这一次的班队课是由我、周宇翔、胡伊焱和陶奕舟主持的。
第一个环节是同学们一展风采的“show time”。刘远标的扑克牌魔术作为开头,可谓是精彩绝伦,再加上他的幽默独白,令人拍手叫好。接下来,窗帘缓缓降了下来,灯也关上了,教室里一片寂静。郑子桉的声音缓缓传了出来,鬼故事开始了。他的声音如来自地狱的阎罗一般,令人毛骨悚然,大家都紧张的不敢出气。好不容易等到他故事讲完,大家长出了一口气,却没有料到金佳羿那清冷冷的声音开始慢慢回荡了起来。大家刚刚恢复平静的小心脏一下子又提到了嗓子眼,几个胆小的女生已经吓的瑟瑟发抖。为了缓解教室里紧张的气氛,我们特地安排樊骅和沈逸阳的《万万没想到》紧接其后,这是一个讲述打工仔绑架老板的故事。故事讲的非常有趣,大家都开始捧腹大笑。而当听到“要用男人的方式解决”的时候,都十分疑惑,难不成他们要打一场?看到后来,大家在惊讶之余笑了起来,原来“男人的方式”就是石头剪刀布啊!看样子,我们的安排十分成功!
第二个环节叫做“心有灵犀”。在这个环节里,一排8个同学平均分成2组,一组面对大屏幕,以动作表示大屏幕上的词语;另一组背对大屏幕,观看另一组同学的动作来猜大屏幕上面有什么词语。轮到金佳羿那一组的时候,只见她盘腿打坐,伸出双手突然“发功”抵住另外一个同学的背。金佳羿同学今天头上戴了4个发簪,十分复古,像漂亮的小龙女。聪明的同学一下子就猜了出来“用内功疗伤”,而下面的同学则大呼“画面好唯美”。接着还有“洪七公”“降龙十八掌”等词语。虽然这些词语都关于武打片,但是都被同学惟妙惟肖地表演出来,猜的同学也十分给力。我想,这就是我们6年同窗的心有灵犀一点通吧!
伴着歌声,今天的班队课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是我们小学生涯中最后一个圣诞节了,让人不由得感叹光阴如梭啊!我们会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努力学习,充实这最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