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3
“霁函,你下个星期六能不能和我、王心汝一起去温州乐园过圣诞夜?”
“真的吗?”一时听到这个邀请,我有点难以置信。
“真的,听说还有篝火晚会呢!”雨洋笑嘻嘻地告诉我。
“哇塞!我当然要去了,不过得事先问一下我妈。”我心中漾起难以言喻的兴奋。呵呵,游乐场是我的“宝地”,温州乐园那就更不能放过啦!我亲爱的温州乐园啊,等着我,我一定会和你团聚的!我的魂仿佛已经飞到了温州乐园,和蔡雨洋、王心汝她们一起玩耍嬉戏。
我一回家,就向妈妈提出申请,她欣然同意了。
哈!Yammy!最爱妈妈了!我终于能实现梦寐以求的愿望——去温州乐园玩喽!上次学校组织去温州乐园玩时,我因为一厘米之差不能玩过山车,心里的那个悔呀!这次我一定要玩个痛快!
为了更好的计划这来之不易的温州乐园之行,第二天我就把温州乐园的地图和游戏介绍带到了学校,和蔡雨洋一起商讨玩什么游戏。我们时而在纸上圈圈画画,时而在举手表决该玩什么游戏,时而对游戏的选择争执不休……看着我们的成果,我脑海里浮现出那快乐的情景:在“步步惊魂”里,胆小的王心汝害怕得差点摔倒,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在“激流勇进”中,我们三个一条船,从高处俯冲下来,水花溅起,那湿漉漉的感觉;在玩“碰碰车”时,两辆车不停地相撞,那银铃般的笑声……
我们盼望了一个星期,我几乎在梦中都想着我们进温州乐园后的路线,每天早上一醒来就掰着指头计算还有几天才是圣诞节,可没想到——
圣诞节前一天,蔡雨洋却告诉我:圣诞狂欢取消了!
怎么可能?我觉得自己的头有点晕,希望她是骗我的。她又说:“我昨天去订票,工作人员告诉我因为明天不是下雪就是下雨,所以圣诞狂欢取消了!”
啊?那些在我心中的幻想瞬间幻灭,那些美好愿望在顷刻间化为乌有,我刹那间崩溃了。不!该死的老天爷,你什么时候不下雨,偏偏在这时候下!我宁愿以后天天下大雨,也要换来这一次的幸福!我生气得直跺脚。
唉,正应了一句俗语“煮熟的鸭子飞了”,这圣诞狂欢也“飞了”,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