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1
有一种爱,是那么的平凡伟大;有一种爱,是那么的无私;有一种爱,是那么令人难忘——这就是父母对儿女的爱,他们的爱是伟大又无私的!
圣诞节
小时候的我很喜欢圣诞老人,每一次圣诞节时都想亲眼看到圣诞老人,但是每一次在等待的过程中都会被困意而打败。记得圣诞节的每个夜晚,我都会把想要的东西写在纸上,然后放在枕头旁,第二天早上桌上就放满糖果床上放着我想要的玩具。
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的时候,我问他们:“你们见过圣诞老人吗?”他们异口同声地说道:“没有。”于是我们便一起商量,今年的圣诞节我们要通宵达旦,等着圣诞老人的出现。圣诞夜之前,我无时无刻都在幻想着圣诞老人长什么样,我的印象中圣诞老人应该有许多白胡子,还戴着一顶红帽子……
时光如流水一般,一转眼便到了圣诞节,我还记得和小伙伴们的那个约定。但那天晚上我觉得时间过得非常慢,每一秒都是煎熬,爸爸很早就出去了,我和妈妈看起了电视一分钟,两分钟,三十分钟,一个小时……到了十点,妈妈睡觉去了。楼下只有我和两岁半的弟弟,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着,终于要到12点了,我立马去床上躺好,等待圣诞老人的来临,可是困倦一次又一次席卷着我身体上的每一个细胞,我一遍又一遍提醒自己不能睡,不能睡……
终于在11:30分,门“咔嚓”地响了,一个身影悄悄地出现在了我的房间里。我躺在床上眯着眼睛观察着这一切,但是当这个声音走近时,我才发现这不是我梦寐以求的圣诞老人,而是爸爸。他悄悄的把礼物放在我的床上,再把糖果装进盒子里,那时我才明白原来世界真的有圣诞老人,他就是我的爸爸。
当爱的力量包围着我,世界无时无刻不在展现温暖,也因为有了温暖,人间才有了美丽,我会将这份无私的温暖和无言的爱保存好,那时我知道了我的父母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