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14
当岁月悄悄流逝时,圣诞节的氛围溢满整个城市。虽然这是外国的隆重节日,但是爱凑热闹的中国人也来沾沾喜气。呵呵,可惜这份喜气在我们这里却感受不到。还好,有朋友的祝福短信在提示着我,要不然估计也会忘记的吧。是啊,现在我已习惯着重复每天都在做家校往返的事情。面对着那帮调皮鬼,面对着那些不堪入目的作业,面对着那些无可奈何的事情……
在忙碌中,圣诞已远去,我也已好久不上线了。现在来了,突然发现有朋友送我祝福,只是我却没来得及分享。真是很抱歉!虽然我没能及时送上祝福,但是还是很感谢你们!同时,我也祝福你们!
圣诞节那天,我依然要到学校,和我的学生在一起。一开始,面对着他们说了几句祝福的话语就上课了。一下课,我没有离开教室,就坐在讲台上批改着他们交上来的作业。学生们总会上讲台围着,我的上空明亮光线顿时减少。一发现学生的错误时,我就会叫他或她上来,耐心教他们。可正当我给一位女生讲解作业时,我突然觉得我的左手有点痒痒的,其他学生发出一些诡异的笑。我一看,真让我哭笑不得。原来是黄桂强这小子,居然在给我戴戒指。真晕!我赶紧摘下那枚戒指,还给他。我问道:你知道戒指是什么意思吗?他答道:就是结婚嘛!老师,为什么其他的老师的手上都有戒指,你怎么不戴呢?我无语了,但却笑了。戒指里包含的意义太深刻,他怎么可能懂呢?而我现在正年轻,我相信面包会有的,爱情也会有的,终有一天,我相信会找到那个陪我一生的人。后来,下午的时候,我来到教室,那时黄桂强还没来。黄玉红告诉我,那个戒指在我的笔袋中。我知道,这当然是黄桂强的杰作啦。果然如她所说,这个戒指是黄丽婷的。后来,我就给回人家了。
唉!黄桂强这个不羁的家伙,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