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7
12月25日是圣诞节,在这个狂欢的日子里,小新星学校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圣诞晚会。
一走到小新星英语学校门口,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棵棵圣诞树,树上挂着各种圣诞礼物。教室内的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着几个大字“庆圣诞”。同学们个个喜气洋洋,欢声笑语充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圣诞晚会拉开了帷幕,第一个节目是几位英语老师教我们唱圣诞歌,同学们唱得十分投入,个个脸上洋溢着微笑。
唱完圣诞歌,进入了游戏时间,首先是“吹蜡烛”游戏。这个游戏的规则是;每人选一个单词,五人一组,进行比赛,谁最先用嘴说出单词,把蜡烛吹灭,然后点燃蜡烛,再跑回起点,谁就是最终的胜利者。比赛开始了,先由我和其他几位同学比赛。“开始”只听见老师一声令下,我就迈开脚步,向放蜡烛的桌子跑去。“pig、pig……”我飞快地将蜡烛吹灭,然后用惊人的速度将蜡烛点燃,跑回起点,接着回头望望还在吹蜡烛的同学,脸上不禁露出胜利的笑容,最终我赢得了这一场比赛的奖品。接着,我们又玩了两人缠脚并排跑的游戏,如果两人稍微有一点配合不当,就会摔得四脚朝天。后来我们还玩了一个老师考验我们反应能力的游戏,同学们玩得很开心。
最后是抽奖环节,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来到抽奖的教室。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等待抽奖活动的开始。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抽奖活动开始了,老师说;“现在请一位家长上台为我们抽奖。”顿时教室里手举成一片,老师点了一位家长上台,让他抽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这位家长就按老师的要求开始抽了起来,老师也开始公布抽奖结果:“三等奖:朱妮妮,张虎……二等奖:马钰迪……”直到最后抽奖结束的时候,我始终没有听到老师念我的名字,看来我是没有中奖。看着同学们喜笑颜开的拿着自己的奖品,我十分羡慕,也为他们感到高兴。
圣诞晚会结束了,同学们依然沉浸在节日的欢声笑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