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8
大家都知道就快过圣诞了,那么,动物们是怎样过圣诞节的呢?让我给大家说说吧。
平时静静地森林里,这几天十分热闹,小动物们在干什么呢?原来,大家在给圣诞节做准备呢!
聪明猴跳跳、笨笨猪笨仔、大公鸡奇奇、快乐狗开开和森林新大王跳跳虎强尼,都在为圣诞节做准备,又是谁把他们召集来的呢?原来跳跳、笨仔、奇奇去找开开写作业,路上遇到了强尼,强尼好奇地问:“你们去干什么呀?”“写作业!”他们异口同声道。“要不大家一起来跟我去打扮森林,为圣诞节做准备吧!”强尼说,“光写作业多没意思呀!”“好!”奇奇他们十分兴奋,可以和森林大王一起办事可不明是谁都可以的。他们坐上了森林专车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听强尼秘书雷特讲圣诞节的故事。
不知不觉中他们就到了森林广场,“跳跳、奇奇你们每人准备一个节目,笨仔你去挂灯笼和打扮,开开你和我当主持,雷特你再找些人来帮忙打扮、开始行动!”强尼安排道,笨仔很快挂好了灯笼,雷特又找来了许多助手。这下强尼可以放心了,于是他和开开、跳跳、奇奇来到森林中心排练节目。
圣诞节到了,他们做了最后一次彩排,就正式开圣诞欢庆会了。
“我宣布:圣诞狂欢现在开始!”强尼大声说道。开开说:“下面,请出奇奇玩‘空中飞人’”奇奇跳了出来,起身跳上秋千,越荡越高,飞在空中翻了三圈落地,动物们惊讶地叫了一声“哇”。下面是中跳跳的“飞砂走石”,跳跳手拿石头向上扔,落下来居然变成了糖,大家拍手叫好。……接下来最后一个环节是“大车轮”,请五位动物来抽奖,强尼请了五位小动物:小象、小牛、小猫、小熊上场,小熊抽到了车子、小象抽到了房子、就这样快乐地圣诞狂欢盛会结束了。
第二天一大早,开开、笨仔、奇奇、跳跳收到了强尼给大家的礼物和信,信上写着:谢谢你们,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森林是大家的,让我们爱护森林,让森林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