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2
每当圆圆的月亮高高的挂在夜幕中,我们抬头仰望那孤独的明月,不由得思念起远在天涯的亲人们。不知他们此时在干什么,是否也会像自己一样呢……
春节灯节,清明端午,中秋重阳,这些节日包含了浓浓的血脉亲情,是永远也斩不断的牵挂。
中秋是团聚的日子。奔走于天涯海角的人会在这一天回到那陌生而又熟悉的家,去看看年迈的父母,去陪陪温柔的妻子,劳累一天的丈夫,看着家人开心的笑容,心里不由得感到一阵幸福……
中秋节的晚上,大家在一起吃着月饼,聊天的聊天,看电视的看电视,其乐融融;或是出去放烟花,绚烂的烟花绽放在空中,留给人们短暂而美丽的回忆……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所有的家庭都能团聚,也有远在千里,不能赶回来只能在电话里倾诉相思之苦的人们。他们的声音透过电话传递到人们的耳朵,让人感到一种浓浓的亲情,使人不由得落下泪……
家乡的中秋节,只留给我一个模糊的记忆,毕竟已经离开太久了,早已记不得了。可是家乡那种喜悦,热闹的氛围却永远印在了我的脑海中。家家户户都在庆祝,大家在一起吃饭,喝酒,聊天,要多热闹有多热闹,仿佛就像昨天一般清楚……
中秋的月亮很圆,很亮,透过那月亮,可以看到你思念的人。每逢佳节倍思亲。相隔天涯的人,思念彼此的心却依然在一起。只希望天下所有的家都能团聚,永永远远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