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1
昨天是中秋节,我过的很快乐,我上午和妈妈去门市买本子,然后在门市上写作业,写完生字以后,我就去玩了。中午我和妈妈还有爷爷一起回家,爷爷是骑着电动车走了,而我和妈妈呢?我们是坐四个轱辘的车子走的(汽车),还没到家,我的肚子就在咕噜噜~咕噜噜,马上就要到家了,我坐电梯的时候问妈妈说:“妈妈,你说奶奶是不是会包饺子?”妈妈没说话,叮咚!到站了,我走进餐厅,开心的简直无法形容,奶奶做了五六个饭菜,有我最爱吃的“藕盒”,我得马上去洗洗手,因为我的口水已经滴答滴答的了。吃饭的时候,我用妈妈的手机拍了几张照片,还传到QQ空间上了呢。下午我和妈妈去书店逛逛,好不容易盼到的“中秋节”,我可不能放过。等我回家时已经七点了,晚上的饭并不是太好,只是一些上午的剩菜。晚上我看中秋节晚会,当八点刚刚准时的时候,我就跑到阳台上看月亮。哇塞!这简直就不是十五,十五的月亮没有这么圆啊!我看了一会便走了。中秋节晚会没有什么意思,后来我去看电视剧了。差不多到九点了,我又去看月亮,真是的,前面的二号楼二十八层,我们七号楼才十二层,完全是被挡住了啊!这么圆的月亮,而且还这么亮,早知道我就一直看了,真是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