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6
今天是个美妙的中秋节,各家有各家的过法。我呢,早晨和妈妈去登山,在去登山的路上,我们发现了一条羊肠小道,我很好奇,于是便和妈妈骑车进去看了看,我们东望望西望望。噢!原来这里是个田园,在妈妈的指导下,我今天认识了芝麻长什么样,红豆长什么样……还看到挂在树叉间的丝瓜,好多好多的农作物。
由于今天是去登山的打算,所以我们只在田园留恋了一会儿,就继续向狼山出发,踏上了登山之路。山坡上,绿树成荫,一排排高大挺拔的大树简直就是天然的空气净化器,让我忍不住要多吸几口。天空也是湛蓝湛蓝的,在这么迷人的景色里我们当然会拍下许多照片啦!登上山顶,从高处眺望,家园、校园、公园、江面、渔船、高楼……南通的美景尽收眼底,真的美丽极了!天空这么蓝,空气这么香,今晚的月亮一定很圆很亮,想想也陶醉了。
下午,我亲手帮奶奶做了藕饼、茄饼,刨了皮,夹了馅。当金灿灿的饼出锅的时候,我的口水都忍不住留了下来,顾不上烫,立马塞嘴里。啊!这是多么得香,我吃了一个又一个,简直停不下来。
啊,这是个多么美好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