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4
中秋节到了!中秋节到了!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到了爷爷家过中秋!
我们买了许多月饼和水果、烟花,我们得知,大姑、二姑、三姑、四姑都回来,在玉米地呢!我们一起走到了玉米地,可爱的妹妹看见我马上扑到我的怀里,我把她抱了起来,她把我亲了一口,我看见他们都在剥玉米,我上问:是不是在中秋节的晚上吃呀?二姑说:是的。
到了中午,我们一起吃了米饭和羊肉,哇!真好吃,我吃了好多呢!我们吃完之后呀,有的在看电视有的在睡觉,有的在玩麻将,还有的在玩扑克牌,可热闹了,睡觉时,总是能听见大姑父在打呼噜,哎,正在打麻将的大人大叫,总是说:不公平!打扑克牌的人要么笑,要么喊,看的人都笑成一团了!
晚上大家一起吃了饭,又开始玩了!但是,我却没玩,只是一个人坐在小院子里吃月饼,喝着果汁坐在摇椅上看着月亮,看着看着我似乎觉得月亮姐姐在对着我微笑这说:中秋节快乐!大家一起走出了房子,开始放眼花了!哇你,好漂亮呀,我们看着烟花放完才回到家中,我打开电视不由自主的看起了晚会,大家也被吸引过来,一起说说笑笑,一起吃着美味的水果、月饼、玉米!
哦!这就是我们大家庭中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