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与幸福作文
斗转星移,四季交替,时间的河流奔腾不息,弹指间,多少韶华已远,留给人太多的感慨与怀念。
一直很想提笔,为那些流逝的美好岁月留下一些纪念的文字,既是为了感谢那些陪伴我走过日日夜夜的空间和博客的朋友们,更是为了向人生表达我内心的一片感恩之情。
20xx年5月12日,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又是一个令人终生难忘的日子。在那一天,我拥有了自己的空间,建立了一处精神的伊甸园。在那里我如痴如醉的书写着心灵的文字,与众多的朋友们分享着心灵花园宜人的芬芳,感知着生命里点滴的可贵。
美丽的时间总是匆匆的流淌而过,我们无法阻拦,却可以凭借一颗善良的心去感怀和铭记。转眼我的空间已经5周岁了。5年来,我和众多兴趣相投的朋友们,共同走过了难忘的生命的历程,一起分享了彼此心田的喜怒哀乐,一起见证了网络情谊的真挚美好,源远流长,这些都是值得西子留念一生的美丽故事。
5年中,有的朋友是专程慕名而来;有的是偶然踏入我的心灵小屋;有的则是相知伴随相伴了我好久好久的老朋友。大家能够光临我的空间,是西子的幸运,同时也使我的空间蓬荜生辉,永生清香。大家来到这里,就是来到了西子用心倾述的心灵的世界,这里永远有一篇篇美文在等待你的品赏,永远有一盏暖心的热茶在迎候你的光临。
人之相遇,贵在缘分,心之相处,贵在真诚。我们能够有缘相伴在网络里,通过一根细细的网线,传递着彼此的温暖心声,欣赏着彼此高尚的品格,相知于诚,静静相伴,诉说彼此的感动,倾听彼此的心语,是何等的快乐与幸运。同时那许许多多美丽的名字,也一一印在我的脑海,成为了我心中最珍贵的收藏。
每个人的灵魂世界里,都应该有一片无暇的净土,那里是沉淀人生,感悟自己,成长自己的土地。远离了尘世的烦嚣,只有这里才是一处灵魂纯澈的圣地。我们用生命的光阴热爱着这个地方,用生命的热度去温暖着它,照亮着它。更是在每个夜深人静的时刻,凭立于窗前,为之陷入了无尽的遥想。
唯有在如水的文字里,我们才能获得心灵的安静,唯有在知识的芬芳里,我们才会染一身淡淡的书香。当我们热爱着那些美丽且简单的东西的时候,它们同样把一份豁达与宽容的平和心境赐给了我们。所以,越是简单的善良的心,越容易获得平实的幸福与快乐。
无论我们的人生已经多么的奢华,都需要去享受一份艺术的生活,它将使我们的心灵受到更美的熏陶,更纯的升华。一个人真正的美丽,应该是内外兼修的统一。每天用知识丰富着自己的生活,那一颗心也变得更加的情趣浪漫和充实。每个生命都该活得透彻,活的如一朵花儿一般高雅和娟美。
在西子空间建立5周年这个温馨难忘的时刻,让我轻轻携起朋友的手儿,真诚的向你道一声祝福,真心的向你道一声珍重。让我们把昔日那些浪漫的故事沉入心底,在心海中悄悄地封册储藏;把那些美丽的日子留在记忆神圣的角落,成为你我永远珍藏的风景;让那些爱,让那些感动,那些唯美如诗的情愫在音乐中轻轻升华,在文字中缤纷香远……
林语堂说:“一个人彻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体和心灵,我们的身体在尘世里跋涉,承受着艰辛与疲惫,心灵却拨开那些遮拦的迷雾,趋近着那些善美真情的东西。当我们学会以平和静然的心境去面对人生的一切的时候,你才会消释去更多的苦痛,拾取到更多的甘美。
我们相识在虚拟的网络里,相知在心灵的驿站,指尖流淌的是真情,心中收藏的却是一缕清风抚心的感动。是你带给我一份悠然的情绪;是你带给我一份邂逅的惊喜;是你懂得了我心海里所有的忧烦;是你安慰我着人生里偶然的失意;是你为我扬起生命的风帆,给我勇往直前,不畏激流和险阻的勇气……
我知道,我的文字因谁而芬芳,我的空间因谁而美丽。亲爱的朋友,正是因为有你们一双双真诚如斯的眼眸,一次次驻留与深情的凝望,正是有你们温暖关注的目光,才支撑我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使我空间的人气达到了顶峰(空间访问量已达153万次)。那一个个熟悉的身影,那一条条温馨的留言,无数次静读的时候贴心了我的岁月,无数次湿润了我的眼角,无数次激荡起心海如诗的潮澜……它们如醇香的老酒,轻啜一口,让灵魂一次次的馨香回味,让心儿如秋水般悠悠的震颤与沉醉……
时光如水,悄悄地流淌,它悄悄流走了许多过往,也为我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东西。时间带给了我们成熟和世故,我们的心灵却应该永远保持着它纯洁无暇的本色。在这个繁忙拥挤的滚滚红尘,总该有一个地方让心灵做一下短暂的驻足;总该有一处港湾让我们安适的休憩;总该有一个地方用来承载载我们人生中那些必经的美丽……
时间的河流,总是越行越远,越流越深,越行越清澈。我深信,在时间的河流上用心灵航行的朋友们,会用人生丰厚的经历,酝酿出一杯浓香醇厚的美酒,那酒里藏着爱,藏着友谊,藏着我们对人生真诚的微笑与含蓄如绵的深情。伴随着时间的遥远,它会愈加的醇香悠远,更加的醉人袭心,更加的绵长回味。
人生中总会有一些珍贵的情谊,总会有一些闪光的岁月,穿越在时间的河流里,伴随着生命追求的脚步,直到永久,永久。人生中最好的两个礼物,是珍惜和懂得。世间最温暖的,不是太阳,不是炉火,而是一颗胜似太阳与炉火的心灵。因为那里有最适合的温度,有最温馨的光芒,还有最灵犀的懂得。
有一种文字很平凡,却有人愿意将它读,愿意将它懂。有一种友谊看似很淡,却胜过了花草的清香,因为那是一颗真诚的心灵带给的。亲爱的朋友,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你们都是西子且行且远的挚爱与珍惜。今生哪怕我一无所有,但拥有着这一颗颗闪光的、美丽的、相知的心灵,我的心已经足够温暖,足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