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6
大自然是什么样的呢?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问题,其实大自然的性格是千变万化的,让人猜测不透。有时她很温顺,像只乖巧可爱的小白兔;有时她很调皮,像一个五六岁的淘气小孩儿;有时她很勤快,像勤劳的农民伯伯,为人们带来丰硕的果实;有时她很严肃,像严厉的老师在管教学生时的一样无情。但不管怎样,我都一样爱大自然。
我爱大自然的草。每到春天,它们就会从泥土中探出小脑袋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说的就是小草顽强的生命力。不管风有大雨有多大,风雨过后。小草重新站起来,仿佛比以前更美、更绿了。
我爱大自然的天空。它是那么喜欢色彩。阴天和凌晨是暗灰色,下午、上午和晴天是湛蓝湛蓝的,黄昏是金色的,偶而还有几抹晚霞在空中缓缓漂荡,到了深夜又是那样深蓝、暗黑…。。
可光我一个人爱大自然又有什么用呢?大自然是人类母亲,她无私奉献,但人类还是不停地在破坏她。随着时间的迁移,大自然早已疲惫不堪。在这里,我要呼吁大家:不要在砍伐森林,让鸟儿没有了家;不要再往河里排污水,让鱼儿失去了生命;不要再让天空中再次漂荡起黑烟,没有往日的光彩……
大自然是生命的摇篮、幸福的源泉、美好的家园,我们一起来爱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