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5
在我记忆的沙滩上,有许许多多的往事,又高兴的,有悲伤,有委屈…。她们都记在贝壳上,那么我就挑一片我最喜欢的送给你。
那是七岁那年的暑假,父母带着我去河南省的灵璧县,那里有一条十分美丽的河,叫新汴河。河边长满了垂柳,现在正值夏天柳枝就摆动她那长长的辫子,随风起舞,美丽动人。河中有座大坝把水拦住,上游水很多,下游水少得可怜,有着许多大大小小的水坑,坑里有许多可爱的小鱼,在清澈的水里游来游去;有机灵的小蝌蚪,在水中快乐的玩耍;有庄家卫士小青蛙,再仔细的观察周围有没有害虫。
一天下午,我和爸爸觉得闷热,就坐车来到了大坝上。我站在大坝上微风轻轻吹拂着我的脸,水静静地流淌,鸟儿清脆的叫,柳树在岸边矗立着,多美呀,我与爸爸都陶醉于这景色中。不知不觉,便已是夕阳,河水在夕阳的照射下,显得分外耀眼。十分浪漫。
这就是美丽的新汴河。我爱它,是它给予我无穷的快乐,是它给予我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是他让我爱上了这片土地,爱上了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