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8
我爱大自然鬼斧神工,我爱大自然的四季,我更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
在四野飘香的花丛中;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在一望无边的草原里;我被陶醉着。
春天,听那叮叮咚咚的泉水,似一首美妙的曲子;夏天,看那一池随风摆动的荷花,像一群婀娜多姿的花仙子;秋天,闻那树上果实累累的芬香,像一道道美味的菜肴;冬天,走在那一片一片洁白的雪花上,感觉世界变得一尘不染。
可是,当那片美丽的土地变成荒漠时,我们是否才后悔没有珍惜我们的大自然!应对以往美丽的环境,我们不禁要大声喊道:谁来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一位小公民,必须勇敢地站起来呼吁大家,呼吁身边的人。
保护环境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谁期望看到哺育我们人类的母亲变成一个遍体鳞伤、痛苦难言的黑色星球?不,谁都不愿意看到!由于人类无节制地对森林乱砍滥伐,致使多数森林遭到毁灭。小鸟没了家,再也不会欢歌笑语;大地没有漂亮的绿衣裳了,不再生机勃勃,这一切都是人类自我所造成的!可是,又有多少人会意识到这一点呢?
大地需要绿色,人类更需要绿色。只要人类怀着对生活完美的憧憬,品质的追求,懂得热爱大自然,这样才能创造出真正完美的世界,完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