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13
在这一个清香袅袅的早晨,花儿娇滴滴地绽开了,露出了它那娇嫩的花瓣。小草随着风儿在跳着优美的舞蹈。鸟儿在树上唱着动听的歌,叽叽喳喳叽叽喳喳的。一副多么自然的画面展现在你的眼前。
走在大自然上,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这诗情画意的景象。
清晨,小草上还装饰着晶莹透亮的水珠,犹如一颗颗洁白如雪的珍珠。花儿终于不再含羞,露出了迷人的微笑。苍翠欲滴的小草探出了头儿,勇敢地望着全世界。一副生气勃勃、迷人的景色映在这春暖花开的春天。
蔚蓝色的天空慢慢地黑了起来,几乎都可以滴出墨汁来。知了代替了小鸟,唱着吹眠曲。就像时时陪伴我的妈妈,给我们哼着歌谣哄我们睡觉。月亮映在了伸手不见五指的夜空上,发出了它的寂寞。仿佛在说:“哎,为什么没有人陪陪我?”
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一年四季都倒映着这样姹紫嫣红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