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10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小雨滴我原本是一片无忧无虑的云朵中的一员,随着云朵飘扬,到过无数美丽的地方。
一次,风婆婆把我和我的伙伴们一起吹到了一个将要干涸的池塘上空,里面的鱼儿都在痛苦的挣扎着,大家看到这个场面都奋不顾身的往下跳,可是我还是犹豫不决,虽然在我身边的每一颗小雨滴都在往下跳,可是我还是不敢,生怕摔疼了。这是,速度极快的闪电哥哥吼叫了起来,它的声音鼓励我勇敢地跳下去,披着黑袍的乌云姐姐对我说:妹妹,跳吧,为大自然做点贡献吧!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充满了勇气,我和一颗小雨滴手拉手,纵身跳入了池塘。
当我醒来时,乌云姐姐和闪电哥哥悄悄的离开了,太阳公公也偷偷地露出了半张脸,好好像看到我会害羞似的,红的像个大苹果,天上的彩虹小姐用小河当它的镜子,梳妆打扮,啊好美啊!从此,这就是我的新家了。每天,小鱼们和我一起玩耍,一起嬉戏,每当下雨时,雨滴落入水中,我就能交到更多朋友了。我是大自然的一员,我爱大自然,我是一颗无人知晓的小雨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