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11
同学们,今天让我们来看看神奇的大自然吧!
在动物的生存能力中,能增强也能减弱,如一只猫被主人宠爱很久了,就会失去反抗能力,遭到其他动物的攻击。但是,动物中也是有爱的,就像大猩猩。当然,在当中也是有母爱的,如一群长颈鹿在吃树叶,突然,一只狮子向它们奔来,而一只小鹿却跑不动了,母鹿忘记危险,把狮子赶跑,这就是母爱。其实,人与动物都一样因为,它们也有感情。
在植物的世界里,有爱也有狠,也有友情,你瞧!洋葱和胡萝卜这对好朋友向我们走来了,它们在一起呀!可以互相帮助,消除害虫,它们是多么互帮互助啊!玫瑰和百合也是好朋友,如果它们在一起,就可以将花变得〝花〞繁叶茂。可是,总是有那么一两个植物不是好朋友,它们只能成为冤家对头,它们就是丁香和水仙,它们在一起,就等于害了水仙,因为,丁香花的香气对水仙伤害极大,还有小麦、玉米、向日葵、百花草和木樨在一起,会让小麦、玉米一无所获,就像这样的冤家对头还有很多很多呢!
在大自然中,不但有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法则,还有植物之间的感情法则,所以,我们要好好用这两条去为我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