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14
大自然有着无数的瑰丽宝藏,老桥、清泉……。这次我走进了大自然,仔细的感受它描绘出来的美丽画面。
当我初次踏入大自然,和煦的阳光笼罩着我,我感受到了温暖,两岸的古老大树被一条小河分开,像古老的骑士在守护着宝藏。我很想明白这条河流到哪里?我跟着它,让它给我指引着方向顺流而下,我偶尔停下一会儿,与河里的鱼儿嬉戏。我看着那里是多么安静,天空碧蓝,云彩朵朵,就好像在天空胸前戴上了白色的花。
突然下起来雨,雨很小,我躲到一处大树旁边,在这树陪伴着我,给我挡下了雨水。我感到孤独,我把石头拿开,许多小虫子爬了出来,原先它们都躲了起来。雨停了,我向大树告辞,又开始了我的大自然之旅。
我走着走着听到天空中有几声鸟叫,我抬头往上看,看到一群鸟成人字形飞过。天慢慢黑了下来,太阳像喝了酒,脸红红的下了山。一个弯弯的月亮升了起来,我躺下了,放简便,仰望着天空洁白的月亮,几百几万颗星星眼睛一闪一闪,顿时月亮又变成圆的泛着一圈圈的光晕,像用黄金打造而成。
我躺在舒服的草地上,又像躺在云朵之上,我有点困了,有点累了,那里变得宁静了,小动物睡了,小河和那里的每一棵大树都睡了,我也睡了。
在梦里,大自然里的每棵树,鸟,都在交谈着,在我睡着的时候给我挠痒,我醒来,才明白是在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