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最敬佩的老师400字优秀作文
在我小学阶段的这六年里,有无数个老师教过我,但是有一位老师,让我印象最深,也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董老师。
她和蔼可亲,笑起来有两个酒窝,身材中等,戴着眼镜,看上去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她上课和下课玩全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样子,她上课时严肃认真,而下课时却和我们打成一片。她是一个有责忍心,认真而且幽默的语文老师。
在她的课上,我们都踊跃发言。因为她的课让我们感到轻松和快乐。有一次,老师让夏同学回答问题,他回答不上来,我们都在给他小声说答案。老师听见了,就说:不要打无线电话。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记得有一次,在四年级的时候。董老师带病给我们上课,而那一节课我们也很乖巧。那时,她病得很严重,上课时还不停地咳嗽,晚上还得给我们批改作业,一整天里,几乎没有休息时间。但老师始终都没有请假,照常给我们上课。这就是我们的董老师。
您,教我们懂得为何要有追求,为何要有理想,为何要超越自己。您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神话。
董老师,我敬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