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最敬佩的老师400字优秀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一位让我十分敬佩的女老师,就是她_——王瑜老师。
记得刚看见她的时候,她戴着一副眼镜,又长又卷的头发,黄色的连衣裙,漂亮极了,王老师立刻就成了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王老师有一双千里眼和一对顺风耳,无论谁说了一句空话,谁做了一个多么小的小动作,都会被她发现,后果就是扣邮票或抄作文。
日子久了,王老师在我的心中变得十分严格。但一件事使我改变了对王老师的看法:记得一次下课,我走进教室拿语文书,却被躺在地上的同学绊了一跤,嘴巴上感觉有什么东西留了出来,这时我才发现我流血了。王老师急忙跑过来,带我去了她的办公室,倒来热水,用小毛巾轻轻擦干净我嘴边的鲜血,还时不时地问我疼不疼。擦好了,又给我外婆打了电话。
可是王老师只教一、二年级,所以要读三年级的我只好跟她说‘再见’。王老师也成了我心中永远抹不掉的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