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4
今年“五一”黄金周,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身体只有一个拳头大,它的耳朵很长,眼睛很红,像一对美丽的红宝石。全身长满雪白的茸毛,捧在手上很柔软,热乎乎的。尾巴圆圆的,短短的。整天活蹦乱跳,很可爱,全家人都很喜欢它。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美美”。
买回来的第一天,我们在茶几底下放了一个纸盒,然后铺上绒布,把小美美放在纸盒里,算是给它安了一个家。但是它不讲卫生,把纸盒当成了“厕所”,弄得家里臭烘烘的,没办法,只好给它挪挪窝,让它“移居”到浴室里。但是这个调皮的小家伙总是到垃圾桶里翻翻,看看有没有它可以吃的东西,因为它最喜欢啃西瓜、苹果之类的水果。有时候跑到客厅里,只要发现有水果,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啃起来。就连妈妈出差带回来的冬枣也被它扯破了袋子,翻了一地,饱饱地美餐了一顿。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小美美慢慢地长大了。有时它跑到爸爸妈妈的床底下“睡懒觉”,有时侯我们在看电视的时候,它也来凑热闹,跳到椅子上,竖起耳朵,立着身子,东张张,西望望,和我们一起看电视。有一次,这个调皮的小家伙居然跳到了妈妈的床上,被妈妈发现了,妈妈就拎着它的耳朵,把它放在浴室里,关了它的“禁闭”。妈妈生气地对我说:“你要管好你的兔子,不然我就会把它吃掉的!”
这天晚上睡觉,我梦见美美把门刨开,然后逃走了,“不要!美美快回来!”我被吓醒了,还好这只是一场梦。我真担心美美会逃走。
美美是我的好朋友,我很爱它!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