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11
前几天,我吵着要爸爸给我申请一个QQ号,因为我们班的同学全有QQ号,而我却没有,每次听见同学们在聊QQ而自己却插不上嘴心里总觉得不是滋味!于是,爸爸在网上为我下载了一个QQ软件。现在好了,我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QQ号了!听同学们说,好像QQ里还有一只宠物。我的好奇心一下子全被勾了起来,开始在QQ上翻来覆去地找了起来……"是这个吗?试试吧!不对不对,这个…那个,哎呀呀,到底是哪个呀?啊!终于找到了!"我的心情一下子从谷底升到了高峰!比淘到了宝还兴奋!
每次,我用宠物刷给她挠痒痒,她都会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在背后偷偷地“亲”我一口,无聊的时候她会陪我做游戏,就像一个知心朋友一样。连人都会生病,更何况“动物”了。有一次,我上QQ去看她,她正双手捂着肩膀浑身发抖,有时还会不时地咳嗽一声。我见了好像自己生病一样难受,毕竟她也是虚拟世界里的一个“生命”呀!。于是,我立刻带她去了“医院”。经“医生”诊断她得了急性肺炎,需要“还魂丹”治疗;而我那时正好缺元宝。于是,我冒着大雨去充了15Q币,这才治好她的病。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这就是我和我的宝贝宠物的故事!自从我养了她,让我懂得了如何关爱他人,珍惜生命。同时也让我明白了,在网络这个虚拟世界里充满了诱惑,决不能沉溺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