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13
我家有一只聪明可爱、调皮的小狗,它浑身上下长着雪白雪白的毛,所以我给它命名为小白。
小白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头上有一对小耳朵,那对小耳朵逖听远闻;小白的嘴巴小的跟樱桃似的,但是叫起来细声细语的;小白的鼻子闻起东西来,不得不说它的鼻子非常灵敏。
小白听话的时候,你让它做什么它都会去做,还会静静地看着我写作业;但是,小白不听话的时候,那真是暴躁如雷,它会在我的本子上彩印几多漂亮的小梅花,会把我的东西弄得乱七八糟,就算我把东西放得再高,它都会想法设法的把东西弄下来。我刚准备教训它的时候,它那双可怜兮兮的眼睛又看着我,我又不忍心去教训它;它贪玩的时候,会在外面玩个三天三夜,回到家的时候,浑身上下脏兮兮的,硬要我帮它洗澡;你说他爱干净吧,的确是啊!要不不会让我每天帮它洗澡。
我跟小白之间发生过许多事情,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痛苦的……唯独这件事情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有一个暑假,爸爸准备带我出去玩,我刚准备上车,小白就咬着我的衣角,可怜兮兮地看着我,口中发出“呜呜”的声音,像是个撒娇的孩子,好像在说:“你走了我怎么办?你不会让我自己留在家里的。”但是,我还是狠下了心,上车走了,我心里特别不安,也特别的愧疚,我好像还听到有人在说:“你把小白留在家里,你却出去玩,小白平时带给你那么多欢乐,现在小白那么难过,你应该安慰它,而不是把它独自留在家中,自己出去玩……”想到这里,我立即嘲爸爸喊道:“爸爸,停车!”我叫爸爸调转车头回去把小白接上来,跟我们一起出去玩,但是爸爸不同意,在我一再的劝说下,爸爸终于被我说服了。于是,小白上了车,上车之后,小白对着我撒娇,摇尾巴,好像对我说:“以后不要再让我自己留在家里了,好吗?”我摸摸小白的头,抱了抱它说:“以后再也不把你独自留在家中了。”小白好像听懂了似的,翘了翘尾巴,朝我怀里转。
我真喜欢这聪明伶俐、可爱的小狗!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