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3
因为妈妈担心宠物会让我们过敏,更怕掉满地的猫毛、狗毛,于是妈妈只让我们养鱼,但是鱼只能在水里面,不能像狗狗猫猫那样活蹦乱跳,所以我偷偷养了一只宠物……
我的宠物,只有在三更半夜才会出现在没有外人干扰的“梦境中”。我的宠物是只可爱的“百变怪”,它不但会变成各种动物,像是:“可怕的狮子、凶猛的老虎、可爱的小白兔、飞奔的骏马、爱唱歌的黄莺……等。”,它也可以变成各种东西,像是:“坚固的房子、贵重的宝石鲜艳的地毯、峻立的高山、高耸的大楼、闪闪发亮的星星……等。”它通通都可以变。
我的宠物“百变怪”最喜欢吃巧克力了。每到晚上,我迫不及待得进入梦乡,去找我的宠物“百变怪”,喂它吃美味的巧克力。有一次,我喂它吃期间限定的抹茶巧克力口味甜甜圈,它咬了一口,居然就变成巧克力了!
有一次,我带“百变怪”到“巧克力国”玩,我买了:“金莎巧克力、薄荷巧克力、黑森林蛋糕、白色情人巧克力片、松露巧克力球、草莓夹心巧克力派……等,正当我拿起小熊造型巧克力,要和“百变怪”一起好好品尝时,却听到妈妈吆喝着:“起来了!起来了!”害我一口也没吃到,真是可惜啊!
不久之前,我带“百变怪”去搭“空中巴士”到“天空公园”打篮球,到了那儿,我才发现没有带到篮球,“百变怪”灵机一动,把他变成一颗篮球,让我优游自在的练球。要回家时,却看到最后一辆“空中巴士”从我头顶经过,于是“百变怪”变成了一台“飞天喷射车”,把我用“一分钟”的时间载回家,真是有够厉害。它上次变成冰棒跟我开玩笑,没想到我真的把它吃掉了,从此以后它就没有出现了,真是可怜哪!
有的宠物可以带给主人开心和欢乐,可以说是家里的开心果;有的宠物可以看家、抓坏人,可以说是活生生的“保全系统”;有的宠物可以帮警察缉毒和找寻生还者,可以说是警察的好帮手。但是不能不喜欢宠物,就把宠物逐出家门,更不可以把外国进口的动物随便放生,这样会威胁到本土的动物,若要养宠物,就当个尽责的小主人吧!不要再伤害它们了,放它们一条生路,让它们能够好好的活下去。真想再跟“百变怪”见一面,“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