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9
以前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开始养Q宠,也不知道原来养了Q宠之后自己的生活会变得那么甜蜜。以前总是不知道别人为什么会花费那么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和养一只虚拟的宠物。现在终于明白原来宠物可以是生活的一部分,可以是精神的依托,可以是快乐的源泉。
20xx年8月3日,(那天还是我妈的生日)出于好奇,我决定领养一只Q宠。我把它叫做地球仪。它真的是一只很可爱的小东西。因为是第一次养宠物都不知道要怎么照顾它才是最好的。每当出现了特殊的状况,例如她突然饿了,脏了,生病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应付。试过她只是有一点点饿的时候却给了它很多的食物,让它吃到撑着。生病的时候却给它洗澡,然后给只有一点点不舒服的它吃下了还魂丹。然后才发现自己用钱实在太浪费了,总是乱买东西,乱用用东西。结果到后来不得不靠它自己工作来养活它自己。其实我真的很想让它过得舒服一点,但是我很不幸的发现我暂时还不知道要怎么充值Q币。
我才发现原来要照顾一个小东西是那么麻烦的一件事情。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情都不可以掉以轻心。照顾一只可爱的小宠物就像自己要养一个小孩一样,在各个方面都小心的呵护着,很费精力很费时间,但是自己真的很开心,很快乐。
每次我要它去打工的时候,它经常对我说:“主人我会很乖的哦,我会自己挣钱养活自己的哦”那时候真的觉得很感动。有这么一个可爱窝心的小东西陪在我的身旁真的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有时候听它说:“是不是我工作完了,就可以有吃巧克力啊?”感觉好像回到了很小的时候自己跟妈妈撒娇的时候。“妈妈,是不是我现在用功读书你明天就给我买好吃的啊?”一切温馨的场面此刻都在我和地球仪身上重演。才发现原来当大人的原来花了那么多的时间,精力,爱心,金钱才养成了现在身强体壮的我。
养了地球仪,生活多了一份责任,一份依托。一份温馨的感觉。很庆幸在未成年之前的时间就可以自己试着养一只属于自己的小东西。让我有了一次锻炼的机会,让它成为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让原本单纯得有点无聊的生活后变得如此的HAPPY!。
感谢你的出现,我的宝贝!我希望我可以永远陪在你的身旁,让快乐持续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