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作文
护士节征文:宝贝“女儿”,“妈妈”为你们祝福……
在我22岁的时候,我有一对了“女儿”,我疼爱她们,呵护她们,心疼她们,惦记她们,甚至经常为她们祈祷着……
我的“女儿”,自从呱呱落地的那天起,就注定了她们就是不幸的,她们和正常的孩子不一样,她们拥有的罕见的疾病——“联体女婴”。在她们接受先天不幸的时候,后天的爱又挽救了她们,是爱让她们得以重生,是精湛的医学手段让她们拥有了美好的明天。如果说以前她们是不幸的,那么现在我想她们是最最幸运的,不仅拥有父母的爱,还拥有很多关心,牵挂她们的人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