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颜色11
有各种颜色,唯独红色最鲜艳,你瞧,看看那红旗飘飘,我不知当你唱着《国歌》敬着礼,面对着国旗时,你的眼中所见的还是红旗吗?那早已不是鲜艳的红旗,而是一摊血在你面前,生命,是生命点燃了我们这一辈,是生命照耀了社会的光明,也唯有生命才有这一番成就。生命的颜色又何尝不是红色呢?对,生命的颜色就是红色的!
当我一觉醒来,看见的永远是太阳,金灿灿的,是那么有朝气,这就是生命的光芒。以往的我对生命有着无限的感叹:‘生命,生命是什么?人活着又是为了什么,生命又将是什么颜色?’这些问题在我脑海里旋转个不停,我几乎搞不懂。如今“遇见”了海伦凯勒,我才知道她所认为生命的颜色是黑色,我好迷惑,生命是黑色的,那活着又有什么意义,一片黑乎乎的!一位残疾的人,岂不是发现不到生命的价值,但并不是这样的。海伦凯勒的坚强,她一个残缺的女人,能写出文章,这又何尝不是生命所给予的呢?可有些健康的人却不知道生命的颜色,那更岂不是更不如一位残疾的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