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颜色13
每个生命都有自己的颜色,生命的颜色五彩缤纷。
——题记
坚强的绿色
钻出层层岩石,你在悬崖边坚强挺立,高高站在那青山上方。
有力的根死死地抓住岩石,你的挺立并不容易,但你精神地抬起头来,似乎经历的一切苦难都被抛于脑后,贫瘠的岩石不能阻遏你生命的力量。立根悬崖,也要活出正直的模样!
挺立的松树啊,你的生命是坚强的绿色。
灿烂的金黄
你总是仰望太阳的方向,追随着太阳的脚步,从不停息。
灿烂的笑容是你迎接每个日子的精致妆容,积极的你,在这个世界上,绽放了最美的灿烂。
积极的向日葵啊,你的生命是灿烂的金黄。
纯洁的白色
弥散消毒水味道的手术台前,你一身白衣,镇静地进行着手术。手术室是你的战地!
救助过无数伤员的你,不求回报地履行着你的天职。你来自和我们不同的国家,你的精神你的爱无国界。你洁白的身影擎起人们坍塌的信念,让人看到光明的未来!
乐于助人的白求恩啊,你的生命是纯洁的白色。
五彩缤纷的生命的颜色,构成了最美的生活画卷,谱写了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