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颜色14
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上,绿色象征着希望与收获,象征着炽热和力量,它是生命的颜色。
春天,万物复苏,绿是春的使者,随着绿意的逐渐浓厚,整个世界便充满了活力,在绿色的装点下,春天充满了希望。
夏天,浓阴蔽日,绿色为人们遮住骄阳,那浓翠欲滴的绿,多么热烈和旺盛,由绿色统治的夏天,让人感到一种不可言喻的力量!
金黄时节,空气中都弥漫着成熟的气息。但是亲爱的朋友,你可曾想过,金色是由绿色酝酿,金色的果实是由绿色的嫩芽作为自己生命的根基,金色的硕果是绿色生命的结晶。
冬雪纷纷,万籁俱寂,银色的覆盖下,绿色正张扬着臂膀,孕育着新的希望。即便是在冰天雪地,也还是少不了用绿色来装点世界,你看那冬青,正在北风中向寒冷挑战!
我是一名聋哑学生,我的童年是灰色的,那颜色让我寒冷,让我心酸,让我几乎失去了生活的勇气,是老师,是同学,是千千万万个关心我的人,给了我生命的绿色,让我重新扬起生活的风帆!
是啊,春的希望,夏的力量,秋的收获,冬的蕴藉,无处不浸含着绿,无处不彰显着绿!绿色的作用是巨大的,不仅因为它意味着收获,还因为它象征着——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