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颜色5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思想,自然也就有着对生命的不同感受。每个人眼中生命的颜色各不相同,真正能反射出美丽色彩的是生命本身。
我是大海里的一分子,是生命必不可少的要素小水珠。我感受到了自然的种种神奇的颜色。在我形成的那一刻,就注定是一条变幻莫测的生命。
我被渐渐蒸发,变成水蒸气,随着炽热上升,俯视脚下广阔无边幽蓝深邃的大海。我到了云际,和其他小伙伴一起,贴服在风婆婆的发髻上,随她穿过洁白的雪山,穿过高耸入云的翠柏,穿过葱绿的灌木,在黑色的山谷流连,聆听自然奏响的交响乐。
翻过森林,我们来到了一碧千里的大草原上空。热闹的牧场上,肥壮的牛羊在悠闲地吃着草,健壮的骏马在草原上快乐的奔跑,牧场工人在挤着鲜美的牛羊的乳汁
转眼间,风婆婆将我们送到了一片农田。一片片金黄的麦穗为我们舞蹈,旁边的棵棵茶树在向我们招手,一处处果林在向我们微笑。
我仿佛听到那里有更多的美妙而神秘的声音,飞禽掠过枝梢簌簌作响,走兽追逐嬉戏,用兽语交谈,溪水亲吻石块和树根。成熟的果实离开枝头,咚”地一声,安详地躺在泥土的怀里。
我想那样的情景将是自然最满意的杰作,不同的喧哗表达着同一个主题生命。
拥有生命,尊重生命,才能享受生命。生命的颜色变幻无穷,正是因为这个,生命才能成就五颜六色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