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颜色15
生命是一块色彩斑斓的调色板。
生命是绿色的,它象证着希望和光明;生命是红色的,它象征着深沉和绚丽;生命是黑色的,它象征着趁捉和稳重……生命是多彩的。
生命的色彩听似很奇异。似乎也很神奇。但事实上,生活中无处不存在色彩。绿色是小草的颜色;红色是鲜花的颜色;兰色是天空的颜色……即便是人生也是有色彩的。高兴时是红色的,期盼时是绿色的,绝望时是成色的,获得胜利是是黄色的,遇到挫折时是黑色的。你又何曾想过你生命的色彩?黄色的?绿色的?正如人生的酸甜苦辣。
司马迁的生命是由黑色转成黄色的。为李陵的辩解使得他被入狱,面对宫刑与死亡,他顽强地活下来,因为他明白他自己的生命不属于黑色,他以坚韧的毅力完成了《史记》,这部"世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让他名垂千古。这是对他的肯定。
生命是什么颜色/生命是绿色的,它是希望和自信的结合。
生命是什么颜色?生命是黄色的,他是成功和收获的标志。
生命是什么颜色?生命是红色的,他是绚丽和成功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