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颜色2
有人说,生命绿色,因为它正处于朝气蓬勃的青春;有人说,生命是红色,因为他正处于如火如茶的青春时代;有人说生命是黄色,因为它正处于中年一代取得的辉煌成就如同黄色秋天里的累累果实,还有人说生命是白色,因为它的人生如同洁白的冬天以步入晚年……或许生命的颜色是丰富多采的。但是,我认为,生命是无色的或许会有人偷偷笑我愚蠢,但是我认为生命的确是这样:刚刚降临世间的你,是生命的开始,那时的生命是无色的进入青春后的你在无色的基础上增加了蓬勃的绿色,使青春生气盎然,而青春过后绿色又向去向从?仍旧又回到了无色进入青年后,又在你无色的基础上,渲染了红色,如火如茶的红色青年时代在红色中年中度过后,留下的又是什么颜色?没错还是无色慢慢步入中年后,你生命的颜色成了中年人口中的黄色,在收获果实的黄色秋天中,中年又悄悄的离开,黄色也随之而去后来就步入了晚年,在这时生命的颜色又从无色到了白色,又从白色变到无色...可见人生的颜色离不开无色,不论任向一种生命的颜色都从无色开始,至无色而归,在无色的基础上,面对不同的生命阶段,渲染着不同的颜色无色是那么的纯而美,是生命颜色的真正色彩无色……生命无色,这是我对生命的的认识它给我足够的时间去勾思而终,还是无色,如水晶般的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