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颜色6
一提到生命的颜色,大多数人回联想到绿色。绿色,被人们称之为“生命的颜色”,它象征着生命的延续与发展。而我却要说,生命的颜色是白色的。你那丰富的想象力的自由驰骋空间,跳出了现实,走进了虚幻,想到了鬼呀魂呀这些可怕的东西……你也许会说,白色是如此的单调,如此的乏味,如此的缺乏艺术感,如此的普普通通,如此的空旷……你也许会开始对我进行反驳,讲着各种鲜艳颜色所带来的种种种种……讲着这些颜色与生命是如此的相称……白色,是由七种色彩组合而成,赤橙黄绿青蓝紫。它并不单调,并不乏味,并不缺乏艺术感,并不普普通通,并不空旷……,恰恰相反,它是复杂、多样、丰富多彩,而又具有人们所赋予它的那份纯洁。也许,人们会渐渐忘记非典,忘记2015年这段不寻常的经历,那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医护人员可以把人类从危险中拯救出来,但是,我们的心由谁拯救?谁是那抚平我们心灵伤口的“白衣天使”?在我心中,生命有蓝色的,它赋有大海的宽广胸怀;在我心中,生命有黄色的,它充满了憧憬和幻想;在我心中,生命有红色的,它充满了爱;在我心中,生命有绿色的,它洋溢着生机和活力;在我心中,生命有粉色的,它跳动着快乐的音符,弹奏着春天的旋律……生命的颜色只有在大自然的舞台才能展现,自然的灿烂也只有生命的热情才能发现并为之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