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颜色3
我们在黑暗中来到这个世界。生命终结之时,闭上的眼睛犹如熄灭的蜡烛,将生命再次带入黑暗。每个人都是雨中的过客,从黑暗中进入一段昏黄灯光的小巷,走过它时,又进入黑暗。白天与黑夜在更替,繁荣与衰败、生与死、过去与将来,似乎都在更替!
有一些人,一生都生活在黑暗中,为同样在黑暗中的人们争取光明的希望。在黑暗中寻找出路的他们很多献出了自己的生命,用他们生命铸就的蜡烛为同样寻找出路的人照明。鲁迅说他们是中国的脊梁!他们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普通人,他们也眷恋家庭的温暖......我永远不知道他们彷徨时内心的迷茫、压力与痛苦!他们的生命是不屈的黑色!!
有些人,坚持自己的信念,在黑暗中去摸索成功!爱迪生、居里夫人、达尔文......他们渴望探知未知领域。在一片黑暗中,他们拓宽了我们所不能看到的光明道路!当天空如同烧红的铁块冷下来变黑的时候,一颗颗钻石般的星星在空中夺目的闪烁。那镶嵌在天空里的星星,在黑暗中吸引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前仆后继!虽然在白天里看不见他们,但是他们一直在自己的角落里坚持着发光。他们都是夜空中熠熠生光的星星,尽管渺小,却证明了自己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