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颜色1
拿着万花筒,不经意的画个弧线,透过那直径还不到一厘米的小孔,你会看到另一个世界。那五彩缤纷的一样世界――红的艳,绿的幽,黄的灿,蓝的柔和。其实,世界也正是如此。生命的颜色,又有谁能说的清呢?
生命的颜色
小草说,生命是绿色的;花朵说,生命是彩色的;医生说,生命是白色的;盲人说,生命是灰色的;恋人说;生命是粉色的。而我说,生命是水的颜色,透明的。生命是什么?他以他独特的方式给予人们喜、怒、哀、乐。它来时平凡,去时无息,却让我们阅尽人生百态,尝遍苦辣酸甜。想想出生时的无忧清纯临死时的了无牵挂,不都是无色的表现吗?
无色便是真色,因为它有足够的时间让你描绘。
生命是无色的,正因为没有摸上浓郁的色彩才显出她与众不同的轻盈,她就想一颗水晶,纯净透明,一尘不染,而在阳光下却能显出璀璨的耀眼的光芒!
如今的我,旨在生命的路途中踏出了一步,可我会用自己心中的画笔为生命上色。抓一摸夕阳,鞠一捧清水,为生命增添一份浪漫,一份情趣。我将努力让生命发出最具魅力的光芒!
窗外淅沥沥的下着小雨,洗去昨日的尘埃,创造明天的辉煌!雨淅沥沥的下着,窗上留下一条条无色的水痕,一如生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