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
作为吃了延生丹的人群之一,我感到非常荣幸。
畅想未来(合集4篇)
欢迎来到五一四九年,我已经有三千一百五十二了。现在的宇宙里已经有五百一十个星球成为我们的移民居住地。我们和一百五十多个种族为联盟,其中有雪人、海底人、蜥蜴人、塔卡极斯人、水星人······
路上已经见不着了汽车、自行车。有的人们驾驶着地低移动器,有的人们带着飞行器飞行。而路上只能碰见行人。
现在居住的已经不是高楼大厦了,而是漂浮在天空的房子,这就是新的漂浮房子。人们不需要工厂了;因为我们不需要铁了,我们用的是——白云,通过白云转换器来把白云转化成比金刚石还要硬的物质。人们也不再伐木了;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通过想象制造器里传送出来的,再通过笑声转换器打造出来。人们不再排放污水了;因为我们有了污水处理器,可以将污水转化为纯净水,还可以用来做家务呢!人们也不再排放臭气了;因为有了臭气转化器,可以将臭气转化为氧气。
人们学会了,如何自己发明并且使用自己发明的机械。是人类成为全宇宙最强的种族之一。
五一四九年这个崭新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