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以诺姐姐家玩。以诺姐姐说:"你知道吗?我昨天看了一部恐怖片,超恐怖的!"
啊?单凭《八角怪》就已经把我吓得够呛的了。这次还来什么呀?我想。于是我问:"这恐怖片叫什么名字啊?"
"《科学怪鱼》!"
"这应该不恐怖吧?"
"恐怖!"她说,"超恐怖带你看一下吧。"
天哪,我天不怕地不怕,可我怕恐怖片!"不用了!不用了!"我连连摆手。
"看一下啦,没关系的,我看过了,恐怖的地方我叫你!"
"哦?"我半信半疑地答道。
"快点啦,别慢吞吞的,等会儿你妈走了就不能看了。"
"哦――"
当影片开始的时候,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说:"姐姐,能不能看《西游记》呀!""啊!我看《西游记》已经看了上百次了,看腻了。"
啊!我折腾了半天还是拗不过姐姐。最终准备开始播放时,妈妈叫我走了。我随机应变说;"我拖延时间还是起到了作用,哈哈!"
"哼!这个这么好看你不看!算了,不看白不看!"姐姐正话反说想用激将法,"我还不想给你看呢!"
"不看就不看,我懒得看,拜拜!"
"拜拜!"……